6b6e567cgw1ezon9ma974j20c808474a  

 
以前我會覺得在一起的兩個人如果分開了..無論是分手或是離婚 
都不要再當朋友不要再聯絡 
因為兩個人曾經深深愛過.既然分開就一定有傷 
何必要再去面對然後再一次受傷或心痛呢?
 
 
但是這次我經歷過這件事情卻一切都改觀了 
兩個曾經深愛過的人.到了後面如果只剩下親情而沒有了愛情
那就不一定要在彼此做對方的牢籠禁錮一生
很多人現在還是很訝異我跟良哥的相處方式
因為就像是家人一樣.沒有負擔也沒有束縛
而且還各自保有自己的空間
 
不過呢!!!話說最近我常跟朋友出去吃飯或喝茶
他竟然會問我去哪裡?跟誰出去了耶!! 
想當然我一定好好把握機會刮他一下 
"唷!以前不是都不問嗎?現在想幹嘛?"
或是"怪了。我跟誰出去還要跟你報備喔"
哈哈!!可見好像又印證了一個道理
就是"你越不在乎。對方就越在乎你"



很多情人或是夫妻相處久了之後 
常常會變得食之無味。棄之又可惜
甚至於到不甘願放手。又不想繼續的循環當中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結了婚就是要一輩子廝守到老
KIKI非常同意這一點..不過卻認為應該相愛才要廝守一輩子
我很感謝良哥可以跟我和平落幕,因為這樣子小孩子比較不會受傷
這輩子不論你有多愛或多恨.下輩子都不會再見
我不是不相信輪迴,因為就算輪迴你也記不得對方上輩子是你的誰
為什麼不好好把握當下呢 
就算是緣份盡了也可以當朋友不是嗎?

但是重要的是不要讓你後來的另一半知道你們還是朋友,這點很重要.

 

對,或許有人會問既然說要好好把握當下,

那為什麼我們又要離婚呢?
我無法解釋離婚的事情 
畢竟是兩個人的溝通跟相處模式都出了很大的問題
而且吵架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都太難聽
所以也回不去原本的感情了

 


記得嗎?戀愛的時候
男生開車騎車都會緊握女友的手然後說一輩子不放
曾幾何時?這雙手卻寧願緊握著方向盤?

戀愛的時候,永遠都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事
曾幾何時,又變成兩個人對望或是只有電視的日子


希望每個戀愛中的人或是在婚姻裡的人都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多想想對方的需要..有愛一定要表達出來
 而不是一直認為""他知道就好""

還要記住:你們能相處的就只有這輩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