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傳說中的妹妹peggy到新光Dazzling吃中餐
因為我一直吵著沒來過啦
所以peggy趁幫我拿衣服的時候順便一起來享受享受
又再一次享受到貴婦生活就是這般美好阿!!

 
去年Dazzling的廣告還是我朋友拐拐出任麻豆的
拍得真是美呆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影片唷~((別流鼻血)




都已經下午1點了,現場後位還要等耶

不過今天很幸運,大約5分鐘就有位置了

PEGGY說平常沒預約的話要等差不多半個小時




我們在櫃台旁邊看到這個可愛的圍裙
跟台中dazzling的整體好搭配喔
都是優雅的淡藍色^^

不過我跟PEGGY說
如果買回家的話感覺好像滿有瑕想空間的...哈哈哈

唉呀!當過人妻就是思想開放啦~請大家別見怪




一進到餐廳裡面果真看到人山人海
超多客人的.而且很多都是學生剛放假聚餐的樣子
想起這樣的多人聚餐好像也只有學生時代才有耶

 



台中Dazzling的裝潢是淡藍色清爽的底配上白色框框
感覺很清涼舒服。。尤其在這麼酷熱的夏天
看到就覺得心情舒爽無比






Dazzling的MUNU也是採用整體的設計
粉藍色配上粉紅色。。
 讓每一樣食物看起來又更加的美味了




我們這次點了兩客義大利麵
我的是西西里番茄海鮮麵。。屬於鹹的口味
peggy的昰明太子義大利麵。。屬於甜的口味





當然要點一份最能襯托貴婦的食品啦
就是~
招牌人氣王~蜜糖吐司
我們看了MENU每一種都好想吃喔
 不過這時候服務生說了一句
推薦是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因為是季節限定的

哇靠~~這位服務生太懂女生心理了
通常90%的女生是無法抗拒""限定""這兩個字
所以我們當然就來一個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啦




上餐之前果汁就先到了。。除了可以消暑一下
 
也讓我們在涼爽舒適的環境下享受




這杯蘋果蜜茶喝到的都是濃濃的蜂蜜味道
感覺不是ㄧ般蜂蜜去調製的喔
比較像是純的龍眼蜜的香氣。配上蘋果粒跟檸檬片
整杯果汁的香味就變得非常有層次感




連杯墊都很可愛
我跟PEGGY看到任何東西都一直說
這要拍。。那要拍。。這也要拍。。。。
每樣東西都超可愛的
不過大家會不會看到這麼多照片都傻眼了阿。。哈




接著我的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上桌了
雖然看起來感覺份量不多
不過以我們女生來說已經快吃不完了




這個西西里番茄海鮮義大利麵除了有濃濃的九層塔香味之外
還有滿多的蝦仁跟蛤蠣等海鮮
最重要的昰麵條好Q。。真的好好吃喔

 


在來看看PEGGY點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加了沙拉醬的QQ麵條上面鋪了一層海苔
海苔上好多的鮭魚卵
攪拌在一起除了有香甜滑嫩的感覺還有吃到鮭魚卵的顆粒
這個口味有點難形容。。不過我跟PEGGY一致認為這道非常非常好吃
比過我的海鮮義大利麵囉!!
喜歡日本料理的一定要試試這一道。。。大推唷!!




看著我們周圍的客人一直在更換
因為Dazzling的用餐時間是有限制的
時間每桌都是1。5小時
所以服務生都很抓緊上菜的速度
要聊天的話還真的聊不到很多。需要轉移陣地呢






吃完了義大利麵。。我們期待的蜜糖吐司就上桌啦
看到一層一層烤的香脆的吐司上有ㄧ球好大的榛果巧克力冰淇淋
服務生教我們說要一口吐司沾一點冰淇淋是最好吃的
果真沒錯。。每一口除了有冰淇淋的香濃
更有吐司的脆度。。j吐司外脆內軟.跟冰淇淋真的是好完美的搭配呀!!
 



我跟PEGGY都吃得津津有味的
 
而且又約好下次要再來吃其他口味唷︿︿




我們兩個女人一下子就把這蜜糖吐司掃到剩下這樣了
 
不過旁邊當然也是要吃的啦。。呵呵
 




今天跟PEGGY出來吃飯聊天好開心喔
能夠跟姊妹一起出來聊天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因為完全沒有拘束
就算兩個人都沒有話說
只是靜靜的坐著都感覺很自在。。因為這就是好朋友
 



時間過得很快。
1個半小時很快就過了
因為下午我們都有工作
所以跟PEGGY中餐的約會就到這兒囉
出門的時候看到DAZZLING門上有這個不知道幾克拉的大鑽石
我跟PEGGY說下次請男友送一顆這麼大的啦

然後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那一定是玻璃做的""
哈哈

 


下次我們姊妹的約會要去哪兒呢!!

敬請期待唷~
 



給大家店家資訊

Dazzling Cafe‧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 號4F(新光三越4F)
電話: 04-22518316
官方臉書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 


 

 


喜歡Dazzling的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