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韓系大美女小曼來跟大家介紹台北好吃的餐廳"法哥"
原本是要去吃最有名的鬆餅的
結果要排1.5小時,所以下次再來跟大家介紹鬆餅啦
法哥呢~位於新光百貨站前店三館
從麥當勞旁邊走進去的巷子裡面,位置很好找 
 


法哥因為有下午茶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5點多
其實也可以享用下午茶
如果想吃下午茶的話會建議到2樓去
因為一樓會有很濃郁的義大利麵起士味道


幸好5點半還沒到用餐時間
所以一樓還沒有很多客人
剛好可以好好的拍拍照



順便請小曼教我用眼線膠筆畫眼線
因為小曼的化妝技巧實在好棒喔
可以跟她請教讓我好開心
喔對了!!其實原本小曼是我的偶像說
以前做網拍拍照還不敢找她!!
因為我真的很怕會昏倒就糗了>"<
後來做攝影就慢慢跟小曼越來越好
已經都變成姐妹了︿︿
可是她還是我的偶像,呵呵~


法哥的義大利麵可以單點也可以做成套餐
因為要跟大家介紹
所以當然是點套餐囉
我選了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套餐


這裡的餐桌雖然小小的
但是服務生一直都有注意到餐桌上的杯盤及食物情況
只要用完的或是不想用的就會立刻收走換下一道餐點

每一桌上都有一壺檸檬水跟杯子
可以隨時補充水分唷

義大利麵套餐的蘑菇濃湯先上桌了
蘑菇跟玉米的用料都不含糊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很多的內料
 


 小曼點的是醺雞三明治
另再加點伯爵紅茶一壺
看看這燻雞三明治也是飽滿的內餡
除了生菜跟起士之外,還有厚厚的番茄切片

麵包是外脆內軟有點像法國麵包
裡面又充滿牛奶的香氣
跟燻雞起士一起吃下去感覺很異國味道,超好吃!

我喝完濃湯服務生就知道了
馬上將湯碗收走並且很快送來了義大利麵

 
我常常吃到海鮮義大利麵的蝦子是還要剝殼的
雖然很漂亮可是感覺好麻煩
 
法哥的海鮮義大利麵也有好多肥碩的蝦子
而且都去了殼,非常入味又方便
不會沾到手讓我好開心
 
 
所以情侶約會女孩可以放心點這道義大利麵料理喔!!
還有很重要的是這個麵條不會太硬或太軟
QQ的又非常入味
吃到這裡時我們隔壁桌的的青醬義大利麵也上桌了
KIKI不好意思拍啦!不過看起來也好好吃喔︿︿
下次我還要來試試看青醬的

用完餐點
服務生幫我送來了套餐解膩的蘋果汁
這個蘋果汁應該是市面上賣的日本進口那一瓶
因為蘋果的味道好香喔!!

我們一邊喝飲料一邊聊天
當然這時候就要請小曼教我畫眼線啦
這支Dr. Douxi的眼線膠筆小曼也說好好用
所以畫完我就送小曼啦
因為我買的好幾支,ㄎㄎ~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眼線畫法
有畫眼線真的會讓眼睛看起來更明亮有神呢︿︿


小曼點的伯爵紅茶味道也很香
搭配上鄉村風的茶壺跟茶杯整個感覺很有氣質
喝起來帶有果香的味道,熱熱喝好舒服

用餐期間我們兩姊妹聊了好多好多
也希望常常可以跟小曼相約到處吃吃喝喝再跟大家做介紹唷!





。。。。。。。。。。。。給大家餐廳資訊。。。。。。。。。。。。

店名:法哥義式餐廳

電話:02-25252783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1樓


營業時間AM:10:00 ~PM:11:00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