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身邊朋友分享買了飛利浦的氣炸鍋很好用

雖然聽他們說得很有趣..不過我對這玩意還是抱著一絲絲的懷疑

不用油可以炸東西...這哪招阿??



聽說三嫂也買了氣炸鍋。。我特地借了氣炸鍋回來玩玩看

想說大家都說得這麼神奇。。我沒試過好像就太落伍了厚~~

而且真的好想好想試試看有沒有這麼神奇呀!!

看看這個氣炸鍋
。。。(不就是設計比較可愛的電鍋嗎???)

設計好簡單。。。只有溫度跟時間的旋轉扭而已

不用油可以炸東西。。。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沒關係..試就知道了



三嫂教小朋友可以炸他們最愛吃的雞翅

我們去市場買了雞翅回來之後

用醬油+黑胡椒粉跟蒜頭醃了20分鐘



然後就由小朋友將雞翅一根根排列放進炸鍋

到這裡為止我跟三嫂兩個人只動口沒動手幫忙喔

((PS:我動手是在拍照))





排好雞翅之後。。就將炸鍋放進去主體裡面

溫度設定是180度C

時間設定18分鐘。。。。。((就這樣。。。。不用放油???))

不會烤焦或乾乾的嗎???((我還是充滿懷疑))




三嫂說就是這麼簡單

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動手做料理喔




等待的18分鐘裡

小朋友又跑去玩他們剛剛手作的戰車

玩得很開心。。我跟三嫂這時候也開心的聊聊家常事

但是炸雞翅的香味卻一直飄散開來。。。真的是有油炸的味道耶。。。好香好香!!



18分鐘一到

小峰馬上跑過來說他要拿出來

本來我還有點擔心。。不過三嫂說很安全的。。而且小峰都已經7歲了

叮嚀好小峰要小心慢慢拿就可以



小峰剛一拿出鍋子

整個香味頓時瀰漫開來。。。大家都異口同聲說""好~香~喔"




讓大家看看這個成果。。。

天阿。。。真不敢相信這是完全沒有用一滴油做出來的""炸雞翅""喔



有了炸雞翅這個成功案例..我不得不對這個飛利浦氣炸鍋有了另一層的觀感

真是太神奇了阿~~~

那炸薯條也真的不需要用油嗎?

我又有點懷疑了耶!!不過三嫂說不用油炸的薯條比麥當當的好吃喔

ㄟㄟ~麥當當的薯條我是最愛的耶。。怎麼可能比他們的好吃啦。。三嫂你在開玩笑嗎?




我們在頂好超市買了一包冷凍薯條回來

因為三舅媽說很好吃。。。所以小蕎就不客氣的把一整包都倒進氣炸鍋裡面



溫度設定是180度C



三嫂說要分兩個程序才會更好吃

所以第一次我們先設定8分鐘



8分鐘一到。就將鍋子拉出來

均勻的灑上健康美味鹽。。。記住要翻動才會均勻喔!

然後再放進去炸個5分鐘就完成啦!!








整個程序只需要15分鐘左右

而且這段時間還可以輕鬆的做做其他的家事

最重要是不會整間房子都是油煙味。。這點對我來說是最最最吸引人的

來看看我們炸出來的美味薯條吧~



顏色說實在的不像油炸的深

不過呢!!確實是有比麥當當的好吃一點耶

最有趣的是一整個不油膩。讓人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非常美味

加上手上不會油膩膩的。。。感覺好讚喔!!

在減肥的時候可以吃上不用油炸的美味炸薯條真的好感動唷

你要不要吃吃看呢?



介紹完美味的炸雞翅跟炸薯條之後

朋友小金大廚說還可以做披薩。三明治。還有微波食譜大部分也都可以做出來

只是kiki對於廚藝實在是非常的不精湛

但是有了這麼簡單方便的飛利浦氣炸鍋。。。對我來說真是美事一樁耶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料理唷!!


再來跟大家介紹清洗也超簡單

我們就由小峰來為大家示範吧





這麼簡單好用的飛利浦氣炸鍋目前在電視上也有很多美食節目推薦喔

那要在哪裡買呢>>>>
按我看看

希望跟KIKI一樣廚藝不精湛的也可以跟小孩一起玩樂廚房

這樣親子感情也會更融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