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買了幾雙今年夏天好美好美的涼鞋
本來想說晚上下班後要穿美美的去約會說
結果突然發現平常有擦乳液的腳丫卻超級乾燥的
這樣穿涼鞋好醜啦...哇哇哇!!
馬上在FB留言問有沒有快速讓乾燥腳丫恢復的好方法
感謝很多朋友提供了好多好多的建議
今天也一併整理給大家喔

 
 

通常夏天的時候腳丫乾燥是因為常常穿脫鞋或涼鞋
 還有一天幾乎24小時都在吹冷氣的關係

冬天的時候我們比較習慣穿馬靴.所以比較不容易有乾燥的問題
但是一到了春夏季..好看的美美涼鞋全都出籠
我們女生的腳丫當然也要跟著透氣一下囉
如果沒有做好保養的話很快就跟KIKI一樣好乾燥了

常常看到騎機車穿著涼鞋的歐巴桑腳丫都好乾燥嗎
我們千萬不要變成那樣啦!!KIKI光看到我的腳就嚇一大跳了說






要讓乾燥腳丫快速恢復柔嫩有幾個好方法

 
1。找美甲師..可以馬上幫腳丫恢復光澤及柔嫩度.如果比較乾燥的腳丫去個兩次就有非常好的效果
                     1次保養的費用約在600元上下..時間約是一次2小時.還可以幫腳趾甲上色喔!

2。去按摩店中藥泡腳+去腳皮:先用中藥泡過腳約20分鐘後。會有專業的師傅幫忙去腳皮

       我記得以前第一次去的時候腳皮去除了好多好多。害我非常不好意思說。。
       不過也是馬上就變的像BABY一樣柔嫩喔!一次費用約在600元上下。還有加中藥泡腳
       可以讓身心獲得很大的舒緩呢

3。晚上洗完澡擦上厚厚的乳液後穿上襪子睡覺。呵呵!!因為KIKI最近很忙碌。沒時間去前兩個方式。
  所以就用茉莉小姐說的這個方法。。果真很管用喔!!不過也跟大家介紹一個超神奇的襪子。

  這也是網友跟KIKI分享的啦!!就是firo水感美足襪 
 
 

 

收到貨的時候看到包裝就覺得好可愛
 
不僅有特殊造型。還是環保材質唷

 

 
剛洗完澡的小峰馬上衝過來說他要這個盒子
 
想當然當媽的我總是會問小孩拿來要幹嘛?


 

小峰說這個拿來裝他的小玩具剛剛好耶

 就拿了一堆小車車裝進去

((ㄟ!小峰你還沒穿好衣服耶!還故意遮兩點))



先讓大家看看襪子的樣子

就是一般穿球鞋帆布鞋都可以穿的高度

 


翻過來的裡面呢

腳底前部跟腳跟都加了一層水感凝膠

 走起路來就覺得前掌的壓力減輕了很多喔

 

因為一次買了兩雙

所以天天替換。就在短短6天有了神奇的功效

剛剛大家看過KIKI乾燥的腳丫了

我連續穿了6天之後卻有大大的改善喔
 
還是用比對的方式讓大家看看吧!!

 

 
晚上洗完澡後。KIKI會在穿上襪子之前先擦上乳液

隔天也不用脫掉就直接穿著布鞋去上班

就這樣持續6天而已喔!!看看腳丫就變得很光滑了耶



連小峰也說他也要穿啦

搞笑的小孩~你的腳已經很嫩了還穿

這雙   firo水感美足襪  腳長是22-26cm 

因為彈性超好。。尤其像都沒在保養腳丫的男生也會非常適合的喔


 

真得很開心我沒時間去外面急救保養還能在短短一星期還原光滑柔嫩的腳丫

所以趕快跟大家介紹這個好物喔
 
下次再來給大家看看我買的美鞋︿︿
 

 

   
 現在到7/19firo水感美足襪系列,自由選兩盒就打75!

整個省很多..快儲備一組試試看吧


按我看看喔    firo水感美足襪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