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過醫美Dr.Douxi的產品之後
對Dr.Douxi就越來越有信心了

今天又發現一個超好用的小物~眼 線 膠 筆
這對於不大會化妝的KIKI來說超容易上手的耶
不囉嗦!!我就直奔到台北請小曼妹妹教我畫啦
因為茉莉小姐最近快被操翻了沒空教我咧!!



我一次就買了3個顏色
因為每個顏色搭配的底妝是不大一樣滴啦




純黑色~用於平常大眼妝
黑銀色~用於PARTY或約會電眼妝
咖啡色~氣質柔和大眼妝



KIKI的小曼妹妹是有名的模特兒
很會化妝...也上過很多電視節目教學
最近V台的就是愛JK節目也有小曼的彩妝教學喔^^



小曼一看到這支Dr. Douxi眼線膠筆就先試畫在手背上
整個觸感是很柔滑又順的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曼的眼妝小技巧....
Dr. Douxi眼線膠筆可是佔了很大的功能唷



看到沒...很柔順的筆觸讓專業級的小曼一筆到底
在眼尾的地方順順的畫個小勾..就有韓星的味道
小曼畫完馬上說這支Dr. Douxi眼線膠筆他要收藏在化妝包裡了



除了眼尾要有小倒勾之外
重點是眼尾下方要記得補順
不然會怪怪的喔!!看看小曼畫好兩邊眼線之後眼睛就非常魅惑了是吧



小曼教了畫眼線
那我就一定要來試試的呀
Dr. Douxi眼線膠筆真的很柔順..連我這容易畫歪的畫起來感覺都滿順的耶
下面這張圖的下方來給大家看看只畫一隻眼睛的效果..哈!!




我用的這支是咖啡色的眼線膠筆..畫起來感覺比較有氣質
適合我的年紀啦!!呵呵~
現在平常都是這樣上班滴啦!因為不會暈染可以亮眼一整天喔
以前買過好多種眼線膠筆說不會暈染的
但是一遇上KIKI的皮膚都馬暈得要死...這支Dr. Douxi眼線膠筆卻真的不會暈開唷



那我們來做一下測試好了

一.搓揉不暈染測試




二:夏天我們走路或是玩水.游泳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眼線暈開變成黑糊一片了
所以也做防水測試...而且是用強力水柱喔..一樣沒有絲毫暈開的感覺




這麼好用的Dr. Douxi眼線膠筆不僅滑順容易上手
現在也已經成為人氣模特兒還有造型師人手一支的好物囉

先來看看人氣網拍麻豆NIKO的化妝包



再來看看網拍知名造型師APPLE的彩妝箱




如果你也想要有不暈染又好畫的的眼線
就跟著網拍人氣麻豆與造型師一起發覺Dr. Douxi眼線膠筆得好用魅力吧!!

哪裡買呢?
KIKI整理了網址給大家看看唷>>> 
http://bit.ly/M3XOOw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