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減肥減出了興趣

對每一種可以瘦身的資訊都想體驗一下

我們家老大說瘦身一定要加上運動才會瘦的健康又漂亮

而他知道我這個懶人一定不想出門運動

不要說健身房了..可能連公司外面繞一圈都懶

所以今天就帶我們一家來體驗最新的BH智慧型跑步機啦^^

1-1.jpg

來到新時代7樓..BH專櫃已經從裡面的區域換到中間的顯眼區域了

今天雖然不是假日.不過來專櫃詢問的有好多人喔

可見在家運動已經成為一種流行了^^

我們今天想看的是這一部油溫昇豪代言的BH智慧型電動跑步機

BH是歐洲第一大品牌的運動器材公司

點這裡可以看上次有跟大家介紹過另一部震動機

1-2.jpg

 

這台G6350B電動跑步機的特色就是可以連結手機或是平板電腦

只要是ios. Android系統3.0以上的手機或平板都可以使用

下載Run on Earth 之後就可以用衛星連線看到你所設定處的實景

實景!是實景喔!!!我聽到這個詞都振奮起來了

我問小姐是不是想看國外的風景或建築也都可以呢?

小姐回答目前除了中國大陸地區之外

其他國家都可以支援這個裝置。。真是太神奇了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教小孩各個國家的地理了耶.除了可以運動又可以吸收知識

真的是好棒的設計喔

1-4.jpg

 

除了有實景地圖之外

這部跑步機還有很多特色

1.手握心跳裝置.可以知道心跳有多少

2.高亮度藍背光LCD螢幕.看得很清晰

3.SDS兩段是全緩降系統.模擬上下坡陡度

4.大按鍵操作面板.運動中一樣可以操控自如

 

1-5.jpg

 

當我們在跑步機上運動的時候

有時候會感受好像坡度變陡了

這是因為在實景當中.有上下坡的陡度

而這部跑步機就會跟著實景的坡度進行陡度的自動模擬控制..超神奇的 

14.jpg

 

介紹的店員很有耐心的幫IPAD下載了Run on Earth之後

又很細心的指導我們試用

1-7.jpg

 

跑步機面板上面有好幾段速度控制

每個人都可以在運動前或運動時隨著自己的喜好以及適應度來做調整

1-8.jpg

 

 

我先設定了要去巴黎的艾菲爾鐵塔

不過看到地圖上雖然感覺很近

設定好的時候卻是...........8公里@@

我的媽呀!!!好..沒關係...8公里是吧..那就...跑跑看啦!!

艾菲爾鐵塔又稱巴黎鐵塔.位在法國的首都巴黎市中心.是法國的重要地標之一

4.jpg

3.jpg

 

我在跑步機上跑了1分鐘20秒的時候..還是看不到鐵塔

所以有點想放棄了哈哈

這也告訴大家在設定的時候千萬不要設定太遠

因為看的到目的才有動力阿是不是? 

5.jpg

當我看到跑步機面板顯示還有6.5公里的時候就打退堂鼓了

接下來是小峰.他就設定了要去看大阿姨有去過的羅馬競技場

 

跑步機面板下方有ㄧ個紅色的感應器

如果小朋友運動的時候建議要將感應器夾在衣服上

6.jpg

因為有些小朋友或大人體力比較沒那麼好

如果不舒服又比較沒有反應能力將跑步機停止的時候

只要離開正確的位置時.感應器就會分離

這時候機器就會在3秒內慢慢停止了.可以避免受傷的情形

7.jpg

 

不過我覺得有練跆拳道的小孩果真體力非常好

小峰設定6公里..竟然一轉眼就跑了4公里.而且已經看到雄偉的羅馬競技場了

突然想到來跟大家說一個有趣的事情

有ㄧ次我跟一個長得很漂亮的朋友聊天時問到她的血統

因為她真的長的超級漂亮很像外國人

她說她有1/4的羅馬血統..

我:那就是1/4的義大利人囉

她:不是..是羅馬人.不是義大利人

我:羅馬就是在義大利阿.而且是義大利的首都.也是義大利的第一大城市

然後她說:羅馬早就獨立了你不知道嗎???

我:...........我不知道!!  (心想也沒這回事吧)

然後隔天我問了好幾個朋友這件事情 ((PS不是一個。而且還有大學剛畢業的))

竟然好幾個回我說.羅馬不是本來就是一個國家嗎  >"<ORZ

天阿...喂喂喂!!你們的地理跟國際觀未免也太差了吧XD

羅馬是義大利的首都.羅馬競技場是位在羅馬的市中心區裡面啦!!....天阿~~~不禁為台灣的教育捏一把冷汗

 

不過也趁這時後來給小孩正確的地理觀念

"羅馬競技場為在義大利的首都羅馬的市中心,建於古羅馬時期,至今已經有快2000年的歷史了,以前是用來做人與野獸或人與人的的搏鬥表演場地, 直到一方死掉為止,不過現在是僅存遺跡而沒有真正功能了"

總之這真的是非常寓教於樂的一部機器啦︿︿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地理知識喔

 

12.jpg

 

13.jpg 

 

接下來小蕎說她不要跑這麼遠

然後要去看在遊戲大富翁裡的大笨鐘

而這裡是有大本鐘沒有大笨鐘。不過就是音譯的不同而已英語Big Ben)

這時候又要拿出我的地理魂了

大笨鐘呢。。是位在英國的首都倫敦泰唔士河畔

是倫敦的地標之一,也是世界第三高的鐘樓,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歷史

去年2012的時候。英國為了慶祝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特地將大笨鐘正式改名為伊莉莎白塔

((突然暗自慶幸平時有看探索以及國家地理頻道))

看到小孩崇拜的眼神。。當時真的非常有成就感耶。。哈哈 

10.jpg

 

小蕎設定了一公里。所以一開始就看到大笨鐘了

英國的建築真的非常有藝術。旁邊也看到了西敏寺的塔頂

應該是吧!不過我也跟小孩承認我不是很確定。只記得大笨鐘離西敏寺很近

11.jpg

過了一下下。突然ipad沒電了

我們就先將ipad收起來。不過可以看到跑步機的液晶螢幕上有很多數據

顯示的有心跳速度,已跑時間,剩餘路程。。。等等

9.jpg

 

下面這張圖是小蕎在調整速度的快慢

因為是大按鍵。所以就算行進中一樣可以很自如的改變喔

9-1.jpg

 

這一台就是我們今天體驗的BH G6350B智慧電動跑步機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參考這一台可以長知識的跑步機喔 !!

原價53600..現在只要35800

我也好想要這一部了啦。。ㄎㄎ

15.jpg  

 

BH官網: http://www.bhfitness.com.tw/

G6350B電動跑步機在這兒:http://www.bhfitness.com.tw/product.php?pid=36

全省門市專櫃: http://www.bhfitness.com.tw/service.php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