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看到我家女兒Joyce越長越大常常都會很擔心

不曉得家有女兒的會不會跟我一樣??

所以除了讓她練她最喜歡的鋼琴小提琴之外

還讓她練跆拳道..尤其我們很注重對打練習.就是很怕她被欺負嘛!!

不過一切還是交給神.我們這些家長們還是應該放寬心才好.要相信世界很美好才會真的很美好^^

心想事成嗎..是不是!

 

Joyce很愛漂亮.上次幫她買兒童彩裝之後.假日就很喜歡塗塗抹抹的.很可愛!

今天來給大家看看她自己塗塗抹抹化妝的樣子喔^^

使用的一樣是Twinkle Twinkle華麗精靈完美彩妝組

2.jpg

 

3.jpg

 

今天Joyce穿的是全身酷黑的裝扮

所以她說要化比較酷的妝

我心裡想""難不成這小妮子真的知道個性妝跟甜美妝有什麼不一樣嗎??""

4.jpg

 

我幫她上了一層Paula's的天然粉底液之後

她就拿起了藍色的眼影

5.jpg

 

這個眼影的粉質很細.對小朋友來說很容易可以推勻

看到Joyce輕輕的來回推開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然後她問我為什麼今天要一直拍她.會害她笑場啦>"<

我這個媽咪就真的想留住每一個可愛的時光呀~

6.jpg

7.jpg

 

第一階段先化好了眼影

感覺眼睛更可愛了!blingbling亮晶晶的

我問Joyce要不要化睫毛膏.她回答我那很難卸.根本不舒服

小孩也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哈哈

8.jpg

 

接下來是腮紅

說真的我不大會用腮紅耶

常常自己都化的不是很對稱

可是Joyce很厲害...幾乎每次化都很均勻喔

9.jpg

 

Twinkle Twinkle有附一個小巧的腮紅粉撲

就是可以讓小女孩自己化妝也很均勻的秘密

10.jpg

 

Joyce說只要在眼尾下方的臉頰輕輕撲上去就好囉

然後一定要看著鏡子才不會兩邊不對稱這樣

((這小孩真的有天分??)

11.jpg

 

我還很故意的問她說

這樣撲在臉頰是偏比較下方

已經在鼻翼旁邊了.是OK的嗎??

12.jpg

 

Joyce回答說"當然OK呀!這樣看起來臉會比較小"

哇~~~這是從哪裡聽來的呀???好酷

她說從電視上看的啦

看看上完腮紅又更可愛啦^^

13.jpg

 

 

Joyce說接下來就是要化口紅囉

Twinkle Twinkle的口紅很天然

所以也不用擔心有化學成分的問題

小女孩可以放心的使用

 

14.jpg

 

看到Joyce熟練的樣子我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她每天晚上都要跟我一起擦護脣膏.所以使用起來真的是駕輕就熟啦^^

15.jpg

 

臉上的妝都化完了

來拍張照看看吧^^

明明就是長得很甜美的小孩還說喜歡酷酷的

16.jpg

 

 

最後還有指甲油喔

今天Joyce選的是桃紅的顏色.說這樣跟眼影比較搭配

 

 

 

 

17.jpg

 

 

其實看到Joyce在化妝時

我心裡都會有那麼一點點不捨耶

想說不知道哪一天她就突然長大跟我說她要嫁人了>"<

好啦..我這個媽想太早了...

 

Joyce自己擦指甲油也很有架式

從左手第一隻大拇指到右手的小指甲都是她自己擦的

擦錯的時候還會立刻用衛生紙擦掉

然後跟我說""要趕快擦掉不然指甲油乾掉會很醜""

18.jpg

 

 

那我們來看看大功告成後的拍照作品吧!

我家女兒很可愛吼!!你說我這個媽能不擔心嗎??是不是???

19.jpg

 

 

然後Joyce最近拍照都走這種酷酷風

我也覺得好可愛喔

甜美的衣服也可以穿出酷酷風

下次來跟大家分享上星期穿的兩套衣服好了!!

30_副本.jpg

 

 

今天使用的彩妝是天然的Twinkle Twinkle礦物彩妝

可以放心的讓小女孩玩喔

當然我也有試用過。粉質真的超細的

尤其卸妝非常好卸。輕輕的用一般清潔乳就可以卸除了

推薦給大家這個優質又好用好玩的兒童彩妝品喔︿︿

 

Twinkle Twinkle網站

Joyce買的這組在這兒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