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每年我家爸爸的這群軍中好友都至少會聚餐一次

從小孩好小好小到現在都大了。大家的感情也沒變化

彼此都是很關心的。 今天是楊董家突然來台中玩臨時約的.所以少了都在忙的4對

今天我們的聚餐來到台中的大旺角私廚料理

大旺角已經在我口袋名單好久了,今天一來果真不負眾望

也順便來跟大家好好介紹這個適合餐聚的好地方囉!

2.jpg

 

 

先給大家大旺角餐廳資訊

店名:大旺角

電話:04-23261055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19號

附近的華美街有很多停車位.繞一下就可以找到

3.jpg

 

大旺角的餐點是屬於平價的

跟一般海產現炒差不多.菜單也差不多

不過仔細看也可以發現有一些不一樣的餐點

比如超級海鮮烏龍面還有燴飯.還有冰鎮中卷..等等

 

4.jpg

 

因為不確定這家餐廳的份量有多大

所以我們先點了11道菜.如果不夠再加點

聽說這裡的燒酒雞好好吃..所以雖然當時是大熱天也還是要來一鍋啦

 

4-1.jpg

 

餐具都是採自助式的.要什麼都可以自行取用

雖然方便.不過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帶著小孩很不喜歡自助式的餐具

因為每個小孩都很愛幫忙.但是這樣走來走去我都很怕被熱湯潑灑到>"<

 

5.jpg

 

大旺角餐廳的上菜速度不是我在說.實在有夠快的

我覺得才剛剛拿給他們點餐單

回到座位菜就開始上桌了((不騙你.真的有夠快速))

第一道菜是蔥爆羊肉

這跟一般海產店用勾芡炒得糊糊的不一樣

看起來很清爽.味道也超香的

 

接下來是鐵板牛肉..上次有朋友幫我看命盤說我不適合吃牛肉

說會容易有血光之類的

其實不是我不信.而是我就很愛吃牛肉阿!而且又不是常常吃

因為我家的爸爸不吃牛.所以吃的機會自然就少很多了

而且阿!!!基督教是什麼都可以吃的.我相信主的恩典啦^^

這盤牛肉很嫩.不過以我們3家子10口人來說.真的好少喔.哈

一人還吃不到一個>"<

6.jpg

 

然後這鳳梨蝦球也是少的有點誇張

只好給愛吃這道菜的小朋友囉

我吃了Joyce的一小口蝦球

是真的超香的.Q彈的蝦子配上炸的酥脆的外皮

加上一片鳳梨真的非常好吃

我個人還是深深認為這是4人份才對

 

7.jpg

 

說真的..大旺角的上菜速度我還是要大大稱讚一番

每一道菜都緊接著上一道菜而來.幾乎沒有停頓

我想這也是他們生意會很好的原因

好處是第一個是客戶不用等太久.第2因為上菜快.翻桌率才會更高

緊接著就是三杯杏鮑菇.味道隨著熱氣噴上來.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吃起來又香又脆.很推這道菜喔

 

8.jpg

 

還有這道超級海鮮烏龍炒麵也太豪華了吧

海鮮真的非常不客氣的放耶

而且是很大一盤...我想廚師應該超愛這道看起來非常氣派的炒麵吧

放的料一點也不手軟.而且蛤蠣都是很大顆的.超級好吃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喔!!

 

9.jpg

 

龍麵很Q。夾幾條加上蛤蠣還有孔雀蛤就占滿半個碗了︿︿

9-1.jpg

除了來這裡吃的客人很多之外

也有好幾位是外帶的

我才知道原來大旺角也可以做外帶在家裡吃喔

很方便吧︿︿

10.jpg

 

 

接下來是三杯中卷

評價一般。不難吃也沒有特別好吃

不過我喜歡九層塔很多的香味

11.jpg

 

吃這麼多肉類一定要有青菜的啦

我們點的是空心菜。炒得有點辣很好吃

小孩也可以接受

12.jpg

 

 

小峰最愛的燒烤雞腿排

烤的皮又香又酥脆。油都被烤掉了

加上檸檬汁吃起來很清爽。很讚

18.jpg

 

 

又是小孩最愛的烤香腸

大旺角的香腸是跟士林夜市一樣的大香腸喔

吃起來不會太肥。很不錯

小孩分一分很快就吃光光了

15.jpg

 

 

我們最期待的燒酒雞來了

味道很不一樣。而且雞肉也放的滿多的

13.jpg

 

因為太香了。我們忍不住撈起了這一大包中藥材

心想應該是因為這一大包料不一樣

所以除了香味跟一般燒酒雞不一樣之外

湯喝起來也特別的甘甜濃郁

14.jpg

20.jpg

 

每次都要等很久才會上桌的烤魚下巴也在燒酒雞上桌後來了

連烤魚下巴都不會等太久

大旺角真的是太厲害了︿︿

16.jpg

 

從第一道菜上桌到最後一道菜

我們竟然都還沒有吃光一盤

就可以想見速度有多快了吧

我很喜歡這樣快的速度,而且每一道菜都有熟透

不然去別的餐廳吃常常吃到一半就飽了。後面上菜的也會比較沒胃口

大旺角這點非常值得大推薦阿︿︿

 

17.jpg

 

4個小孩吃飽就開始玩手機

我說手機真的是臨時保母阿。可以讓我們這幾個好友安心的聊天

不過我家的小孩平常是不能玩手機遊戲的

所以今天可以玩。他們超級開心的

19.jpg

21.jpg

 

大旺角因為客人比較多

所以吃飯的時候是會感覺比較吵雜

適合比較熟或是家人聚餐喔

22.jpg

 

這篇美食紀錄也送給我們最好的好友黃董家跟楊董家做紀念

下星期我們還要一起吃飯了。我又要來想想有哪間餐廳適合

大家有推薦的嗎??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