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真的有感覺到天氣變冷了

上星期去清境農場還看到合歡山頭有厚厚的雪

雖然是陽光普照。但是氣溫卻只有7~11度

這時候就是我家的小孩穿新衣服的時候啦。剛好順便來跟大家介紹這次好看的衣服︿︿

2.jpg

 

這次的衣服還是一樣掏寶買的,最近有很多格友問我怎麼下單

其實因為我有在大陸生活過一段時間,所以有大陸的帳戶(銀行跟支付寶都有)

加上我的工作有接觸到大陸的客戶,所以帳戶還是經常使用的

這樣就免除了匯率的浮動問題。買東西也比較能夠計算實際金額

至於用信用卡購買我是有試過一次,但是買的當時並不會顯示實際金額到底是多少錢

所以感覺還是怪怪的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次買的5件衣服還有雪靴囉!

3.jpg

 

1。秋冬韓版女童豹紋瀨兔毛貓頭鷹真皮襯衫領特厚加絨上衣~550元台幣(含運)

  收到這件衣服的時候有嚇一跳。因為整件的質感超級好

  除了外面是毛料的之外,內裡也是整件都是毛茸茸的

  拍照當天是在青青草原。。11度C的溫度,小蕎裡面穿一件內搭再加上這件就足夠了

  還不需要穿到大衣這樣。。非常保暖又舒適  

4.jpg

 

領子還有側邊袖子的地方都是皮料的

在做工方面也是很精緻。。不會有車不順或跳針的情形

基本上來說。。一件衣服有到人民幣100元的質感就不會太差

5.jpg

 

6.jpg

 

後背的地方是拉鍊式的,這樣在穿脫方面比較簡單

而且版型看起來也會更挺。。我買的這件拉鍊很好拉!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大家有看到內裡的毛了嗎?整件都是喔。。超保暖的

 

26  

2。女大童裝秋冬新潮飾拼毛線絨里細絨鉛筆長褲~580元台幣(含運)

  這件褲子的設計很有型。我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很喜歡

  除了拼接的顏色很搭配之外。穿起來也很挺很舒服

  小蕎在跑步的時候也很隨興不會很緊身

 

8.jpg

 10.jpg

 10-1.jpg

前面拼接的地方很有型

這件不是超細身窄版.所以應該男生穿也很好看

後面口袋也設計的很中性.Joyce不能穿的時候剛好可以給小峰啦

11.jpg

 

本來我有點擔心穿這件在清境會很冷

沒想到小蕎說了一句話...媽咪!!這件裡面都是毛.很溫暖啦不用擔心

然後還翻開給我看..我才安心了

回家清洗的時候才發現真的整件都是絨毛內裡耶

這樣一件在一般店面賣至少都要800元以上

甚至只有在專櫃找的到這樣好看又有質感的褲子

而我們在掏寶買加上運費大約是580元台幣這樣

27   

3.冬款條紋萌熊壓紋內羊羔絨皮質中長款棉衣中大兒童外套

   當初收到這件外套的時候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會不會太輕了阿""

   然後Joyce好喜歡好喜歡..因為它的設計真的很時尚又可愛

   帽子的耳朵跟口袋都是厚的針織毛線織成

   內裡也是整件絨毛但是卻非常的輕.袖子的地方還有加長設計

  像這天在清境農場下午後比較冷.Joyce的手就會縮到袖子裡面去保暖

12.jpg

 Joyce每次戴起這件外套的帽子就會很開心說她自己是熊

你看是不是很萌呢

13.jpg

 14.jpg

 15.jpg

大格子的壓線在皮質外套上讓這件外套看起來非常有質感

上次在逛新光的時候在童裝區看到一件類似的售價是4580(現在再打7折)

不過這件含寄到台灣的運費大約是790元左右...是不是非常划算呢

16.jpg

內裡整件都是羊羔絨毛

摸起來非常柔軟..最近Joyce說午休睡覺都要抱著這一件

17.jpg

 大大的口袋可以放很多小物

Joyce就會在裡面放暖暖包跟手套

18.jpg

 4.加絨加厚W字母連帽上衣

    這件連帽上衣簡簡單單的.但是整件的內裡都是羊羔絨毛

    怕熱的小峰一直吵著說很熱很熱

    在清境的晚上因為實在太冷才肯乖乖的穿上

19.jpg

28  

 白天11度左右的氣溫也只穿上這件就夠了

冬天雖然台灣不像大陸那麼冷

不過也是要幫小孩好好注意保暖的啦^^

20.jpg

 

20-1.jpg

 5.小爸爸夏天同款童装男童羽絨衣外套~750元

   有一齣電視劇"小爸爸""在大陸非常火紅.小主角就有穿這件羽絨衣去滑雪

   我買的跟劇中一樣的是穿橘色.因為J弟穿起來一定也是非常搶眼阿^^

   看的出來我們在小瑞士的紙箱王裡面J弟在做什麼嗎?

   他在唱""哈利路亞""~~

21.jpg

小瑞士的夜晚氣溫只剩下5度

J弟說這件外套好輕好溫暖.連吃飯的時候都捨不得脫掉了

這件外套除了有羽絨是在衣服裡面之外

整件內裡還有帽子也都是羊羔絨毛

穿起來真的特別溫暖阿

22.jpg

 

23.jpg

 

預計要去清境農場度假之前

我找了很多家賣羽絨衣的店.但是最便宜的也要超過1000元以上

而且沒有這麼好看..都是素素的而已

像這樣有特色質料又好的也要超過2張大鈔

24.jpg

 

25.jpg

 

6.冬季熱賣加厚毛绒保暖中筒雪地靴女鞋防滑女棉靴~母女鞋2雙加上運費共350元

  這兩雙雪靴是我在11/11大陸的光棍節買的

  原價一雙199..特賣一雙19.9元

  蝦咪~~~19.9元???   J爸也說這會是什麼好東西嗎?

  可是我們收到貨的時候也很驚訝..真的是很有質感的雪靴

  34  

不管是做工還是內裡都很實在

或許有可能像我朋友友說的大底是用不好的

不過確實穿起來是很舒適的喔

32  

說真的.這樣一雙19.9元的雪靴本來我的期待值是很不高

所以收到貨的時候反而被驚嚇到了

也知道他們平常一雙賣199元人民幣不是唬弄客人.而是真材實料的

30  

33  

35  

 

希望今天的穿搭分享大家會喜歡

如果想要知道如何在掏寶下單買東西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

這樣我才會知道要寫一篇下單步驟給大家看喔^^

 

也別忘了請幫我按讚或留言喔︿︿感恩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