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來跟我聊心事跟感情問題的網友越來越多,常常都回大家的問題回到三更半夜

加上攝影棚的工作量爆增.每天都睡不好.脾氣常常跟著浮躁起來

前幾天在賣場看到有好精緻瓶身的檀香沐浴產品

想說每天都用薰衣草, 好想聞聞檀香的味道喔!

加上這個瓶身包裝好像酒一樣高貴漂亮.所以馬上就帶了2瓶沐浴露跟一瓶洗髮露回家

2.jpg

晚上小蕎先看到我買新產品就吵著要用,沒想到他們在洗澡的時候檀香的香氣飄出來,我整個人大放鬆耶!!好喜歡這樣的味道,經過這幾天的使用後, 發覺對我晚上的時候容易緊張煩躁的心情有很大的舒緩功能,想說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便宜又好用的產品,尤其希望對遇到心煩事情的朋友們有幫助囉^^

8  

 


最近我們看了號稱中國史上耗資最多的一部武俠電影"太極"

裡面我最喜歡angelababy打太極的優雅及氣勢.太極是中國人留傳的武術.而靜檀的產品也是結合了東方特有的檀香及菩提香氛,為我們東方的香氣做了最美妙的詮釋

就像太極這部片中的動與靜都融合在拳法當中.讓我們舒緩心情,用自身的療癒能力去解除外在的壓力  

2  

 

静檀的產品包裝看起來很精緻,加上沐浴露或洗髮露都有天然的木質顏色,看起來就更像一瓶精緻洋酒了

4.jpg

 

我會帶這個產品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可是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榮譽產品

我覺得除了支持自己台灣人之外更要做到環保愛護這塊土地

使用中性天然的產品也可以算是愛護這塊土地的表現啦^^

5.jpg

 

靜檀極品檀香沐浴露的木質香氛是由提煉的珍貴檀香.菩提精華,加上胺基酸的良好保濕性,在洗完澡之後完全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反而讓身心更加舒暢

6.jpg

精緻的瓶身連按壓頭都沒有馬虎

讓人看了都覺得這應該是專櫃才會有的包裝

但是卻是一般親民的價格.CP值非常高

7.jpg

 

洗髮露也是一樣的包裝跟香氣,讓人看起來就感覺非常高貴

每次我使用時.第一次的泡沫都好少.可能因為我是油性頭皮的原因

但是按壓第2次就有好多揉細的泡沫.而且非常容易沖洗.洗完頭髮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

20.jpg

21.jpg

 

我家的浴室雖然不會很小.但是卻沒有安裝浴缸,

所以我們常常都會帶兩個小朋友去泡溫泉或是去飯店泡澡

今天也來跟大家分享靜檀的檀香沐浴露也可以當成泡泡浴喔!

相信每個小朋友都是非常愛泡泡浴的

23.jpg

 

在飯店的浴缸放水的時候, 放在旁邊這兩瓶靜檀的產品在水蒸氣下看起來更加高貴.我先幫小峰用洗髮露洗完頭後.就讓他們進去洗泡泡浴囉 

24.jpg

26.jpg

靜檀檀香洗髮露的泡沫很柔細,而且按壓1次出來的時候

整個浴室就立刻充滿了檀香的味道

檀香的味道有助於趨吉避凶.這也是中國一直有留傳下來的說法

3  

 

在這個好大的浴缸中.

只需要按壓幾次沐浴露就會開始產生好多柔細的泡沫

但是水卻是乾淨沒有混濁.表示這個產品是比較天然的

25.jpg

小峰在泡泡還沒有很多的時候就說要拍他(都差點看到小ㄍㄟㄍㄟ了)

因為他說要看電視不想理我.我們在家裡不準看電視啦.所以每次住飯店他們就超開心

小蕎就比較乖,會把泡泡浴都弄得很均勻才下水去泡澡

靜檀沐浴露因為是天然的,所以它的泡沫並不會維持很久

差不多不到10分鐘就散掉了,不過也讓我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也更加省水,

不然之前洗完泡泡浴還要用清水沖一下子才會乾淨

27.jpg

 

我們家在使用靜檀的沐浴露跟洗髮露之後

除了感覺緊張的心情可以馬上舒緩之外

最重要的還有晚上的睡眠也變好了

應該是檀香還有菩提有很大的安神效果吧^^

今天分享的商品希望大家也可以買來試試看

可以舒緩心情之外.也可以為台灣的土地盡一些心力喔

靜檀的資訊大家可以參考美吾髮官網

 

【更多商品資訊&好物哪裡買→靜檀】

 

還有在家樂福也可以買的到喔^^

 

 

 

 

最後要來送大家禮物啦

這次要送的就是今天介紹的靜檀檀香沐浴露以及洗髮露

一共要送出兩組正貨.想要的請在部落格留言喔

因為粉絲團的時間順序太難抓哩!所以就以部落格這裡為主

在4/18星期五早上10點會進行抽獎.請大家快來留言吧

 

 

希望今天的分享都能讓大家收穫良多

也歡迎大家加入淇淇粉絲專頁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