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月butybox的每一樣東西都讓我好喜歡

因為體驗的感覺非常好..好幾樣馬上就收入我的必買清單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5月的Butybox喔

 

2.jpg

 

這次有

 

1。市價千元秀麗韓肌白蔘沁白體驗組

 

2。蘭芝的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3。Sesedior的金箔美白面膜

4。BENEFIT的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5。BENEFIT的嘖嘖稱齊無油慮嫩膚蜜粉

6。ORA2的淨白無瑕牙膏

  

2-1.jpg

ORA2的淨白無瑕牙膏

包裝非常華麗可愛, 小蕎還一直跟我說那是兒童牙膏

Ora2是獲得日本「goo 排名」第一名

在針對20歲上班族女性538人所作的調查結果,Ora2凈白無瑕牙膏獲選為

「20歲上班族女性使用牙膏排名的第一名」(2014年3月)

清爽甜美的口味及時尚的設計,讓上班族女性天天都美麗!!」

  

3.jpg

 

我們拿到的是天然薄荷,打開就可以聞到清甜的香草味道

使用的時候心情都會感覺非常舒爽

今年Ora2牙膏為感謝消費者的熱愛,

 因為特別贊助卡莉怪妞5/30台北的演唱會

所以才有這麼可愛的包裝喔

4.jpg

4-1.jpg

接下來相信很多女生都知道秀麗韓這個品牌

它是韓國很知名的保養品牌

主要是用蘊含4年根高麗白蔘精華,含乳油木果油、澳洲堅果籽油、

角鯊烷等保濕成分,質地輕盈不黏膩,肌膚吸收快速

 

5.jpg

 

這個體驗組有雪肌白蔘沁白乳液、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

每一項我都好愛,帶著淡淡的乳香味,感覺很舒服

 

6.jpg

 

我是第一次使用秀麗韓的商品,感覺飽水度很高卻不會油膩

睡前使用,起床的時候枕頭還會感覺有淡淡的清香,發現我愛上了這個保養品

而且也做過消費者使用調查。在消費著使用2周後都有很明顯的推薦意願喔!

 

6-1.jpg

 

我最期待的就是面膜啦!!因為我真的超喜歡敷面膜的

這次的Butybox一次就大手筆的給了5片面膜,讓我敷起來更愜意

(350元的禮盒到現在已經超級物超所值了吧)

 

7.jpg

這個可是係金ㄟ! 美白專用面膜!【金箔美白面膜 】

金箔美白面膜可以抑制黑色素,淡化黑斑、發揮美白實力,美白膚質。

敷15分鐘後立刻可以感覺皮膚很保水透亮,嫩嫩的很舒服 

8.jpg

 

這是專門為亞洲女性研發的【 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 】 
可達到修護、防禦 雙效合一!

像我一到夏天皮膚會很容易出油,前一晚敷這個面膜就可以感受到隔天出油的狀況不會很明顯

而且上妝也非常服貼喔!這是因為特別添加天然有機植萃成份,呵護脆弱肌膚,調節皮脂分泌,幫助油脂平衡,溫和調理肌膚等問題

可同時達到美白,修護,調理,保濕的功能, 是一片全方位的面膜

9.jpg

10.jpg

10-1.jpg

 

接下來這個商品我也很喜歡,

就是法國benefit的商品【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 

12.jpg

 

馬上使用感覺毛孔立刻隱形。大家可以看兩邊臉的對照

有擦的左邊感覺就很細緻喔

11.jpg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瓶,卻可以使用大約3次, 用完我要趕快去買正貨啦

不然夏天到了,臉上有油光的話毛孔看起來會更粗大

有了這個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就不用再擔心了

 

12-1.jpg

還有一個也同樣是benefit的商品

嘖嘖稱齊無油慮嫩膚蜜粉

這個蜜粉體驗包只能使用一次。但是一次就會很有感覺

 

13.jpg

 

因為是一款專吸油光的超輕盈專家級蜜粉,

極度細緻的粉末即使不用鏡子也不怕留下粉痕!

只需要轉、彈、掃三步驟,就能消滅臉部的油光並智慧控油

 

13-1.jpg

 

可以將多餘油脂包覆起來;不僅快速吸附油光,更有效地修飾粗大毛孔與霧化細小紋理

創造出輕薄光滑的觸感;連油膩的肌膚也能回到像剛上妝般的輕透柔嫩,維持全天候不出油、不脫妝

 

13-2.jpg

14.jpg

最後一款我也很喜歡,【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 

有6大功效-潤飾、保濕、舒緩、美白、防曬、抗汗一次到位!

首創海綿式軟墊蕊心搭配智慧型粉撲,在沾取與拍彈上妝的同時,發揮「空氣幫浦作用」

讓水凝霜產生空氣層,並把所有精華成份於肌膚表面同時施展

給予肌膚最薄透服貼妝容與清爽舒適的上妝感受。

 

15.jpg

商品一邊是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

另一邊是海綿式軟墊蕊心搭配智慧型粉撲

體驗包做得很精巧很可愛

15-1.jpg

 

16.jpg

使用 蘭芝BB舒芙蕾水凝霜的感覺很特別

因為真的是水嫩水嫩的妝感。而且就算沒有撲蜜粉的妝也很乾淨喔

17.jpg

 

 

18.jpg

 

 

這次的體驗商品有好幾樣我都很喜歡

大家也可以訂購butybox的美妝體驗禮盒

相信也會常常有帶給你驚喜的好商品喔

訂購網址

http://www.butybox.com/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歡迎有遇到任何問題的朋友寫信給淇淇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