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蛤!!!什麼~~麥當勞買兒童餐贈繪本小書只到5月20日

哇哇哇~我有沒有聽錯或看錯。。。這麼好的活動只到明天耶

那趁最後還有兩天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可是麥當勞跟親子天下共同合作的活動

身為親子天下部落客的我怎麼能錯過分享呢?

如果大家有來不及收集的。。趕快趁最後兩天去買兒童餐或是來跟淇淇留言

淇淇這裡有5份一套6本小書加上一本5月份親子天下雜誌送給你們喔

那我們今天趕快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啦︿︿

2.jpg

 

話說我們家孩子一年大概吃不到5次麥當勞吧

尤其是上了國小之後, 除了天氣太熱帶他們吃冰炫風之外

他們對兒童餐也興趣缺缺,因為那些玩具真的勾不起他們的興趣

5月初帶他們去吃冰炫風,看到兒童餐是贈送繪本小書

愛看書的兩個孩子馬上就吵著要,我才想到家裡剛收到親子天下寄過來一箱東西

應該就是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好消息

回家打開看果然沒錯。。。這套繪本小書一共有6本

每一本都畫得好可愛好精緻也很有意義,而且孩子看繪本書可以培養他們的閱讀以及創造力喔

 

3.jpg

台灣的麥當勞為了響應閱讀,這次是與親子天下合作

特別選了六本有趣的繪本印成口袋本隨兒童餐贈送

讓媽媽們可以放在外套口袋或是包包中方便攜帶

台灣可是亞洲區第一個買兒童餐+行動故事屋列車的國家

而且有3本是我們台灣本土的作者喔

這樣的組合是一定要給麥當勞以及親子天下來個大大的掌聲啦

 

5.jpg

 

除了小繪本書之外, 每一本書都還附贈貼紙

這對小朋友來說也是很大的吸引力

而且貼紙真的也都好可愛喔︿︿

7.jpg

6.jpg

 

除了貼紙之外.還有一張紙卡是益智遊戲

每一本的題目都不一樣

可以讓小孩發揮觀察及邏輯能力

比如找找看有哪些數字飛起來?

還有哪兩個數字加起來等於10?

  12

 

還有這個很有趣

正面是提問找找看有什麼不一樣?背面是答案

玩這張紙卡的時候非常有趣.因為不是對照著看的

可以考驗孩子的記憶力喔^^

13

 

 

還有這一張紙卡也很有趣

是在一堆香菇中找出短耳兔躲在哪裡??

而背面就是答案喔...這張是比較簡單.小蕎馬上就找到了^^

14 

 

小蕎跟小峰平常就很喜歡看書,除了貼紙跟紙卡之外.對這個繪本更是愛不釋手

小蕎喜歡的有短耳兔。小恐龍是我的。還有火龍媽媽的母親節這三本

前兩天有小小孩來攝影棚拍照。小蕎也念這幾本給小妹妹聽

而且還說這樣的小書不會太長篇,念給小孩子聽剛剛好 (ㄟ??你不是小孩子嗎??

 

讀火龍媽媽的母親節這一本時剛好遇到母親節

讀完的時候小蕎笑得好開心的跑過來跟我說

""媽咪.我知道你想要有個悠閒的時間.那不然我念故事給妳聽好不好?"

於是就開始念故事了..然後小峰也跑過來湊熱鬧@@

啊~~我想在他們國中之前..我要清閒還離的遠呢@@

6-1.jpg

 

小峰喜歡的是分享,我好生氣,屁屁超人這三本

 尤其最愛屁屁超人這一本

 這一本是台灣的作家林哲彰加上繪圖BO2共同繪製而成

用小孩子不喜歡的校長角色來做襯托當壞人

更提醒孩子要常吃蔬菜水果以及做運動才能當超人幫助別人

圖文非常可愛有趣..連我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8.jpg

 

這次6本小書中.除了屁屁超人之外

還有火龍媽媽的母親節以及短耳兔

這三本都是台灣的作家+插畫家共同繪製而成

台灣有這些作者的付出.讓我們的孩子能夠在繪本中成長

增加孩子的創造力與想像力.真的要給他們多點支持與掌聲

9.jpg 

10.jpg

 

11.jpg

 

很期待兒童餐能夠常常做這種有意義的贈品活動

不過也希望能夠獲得大家更多的支持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大家把握時間去麥當勞看看吧^^

 

 

淇淇這裡有五份『快樂閱讀禮物包』要贈送給有興趣的家長

每份內含:【兒童餐選書】乙套(6)、《親子天下》5月號雜誌乙本、麥當勞2014年甜心卡乙張

想要的趕快來留言.5/21日中午抽出並公布在粉絲團喔^^

 

 

 

5/21下午2:00抽出

答案出來啦

這5位是
1。喜洋洋
2。Melody的提琴課
3。Lonlon Huang
4。段莎菈
5。cherry cherry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有遇到任何問題的朋友寫信給淇淇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