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七月份的buty box很特別

除了盒子是我最愛的紫色之外,也是跟VOGUE連名的美人專案

內容物五種我都好喜歡.而且是收在口袋名單中的好物

能拿到這個體驗真是太高興了^^

 

2.jpg 

3.jpg

 

4.jpg  

 

這個月的體驗品有

1.韓國ES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

2.Qmorfi 奧美菲天然薔薇玫瑰有機滋養護手霜

3.LA Jolla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

4.BIOTHERM 碧兒泉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5.VICHY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5.jpg

 

 

 

我們就來體驗看看吧^^

說真的我最訝異的就是這一瓶Elastine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

這是由歐洲皇家授權調香師打造的經典香味

用階段式的保養概念,從頭皮到髮根全面性的修護, 

從內而外為髮絲注入充足的養分.根本性的強健髮絲

 

6.jpg

 

 

這瓶洗髮精還添加了獨家的配方與植物萃取成分

可以立刻滋養修護,從髮根.頭皮.頭髮到髮尾

由裡到外改善,使秀髮宛如新生展現前所未有的光澤強韌感

輕輕鬆鬆就可以變成"回頭率女神"

 

7.jpg

 

 

我很喜歡這瓶洗髮精的香味

會讓洗頭變成一種很奢華的享受

而且洗完頭的感覺很清爽.髮絲也感覺很柔順

隔天起床後頭髮一樣有很清香的花香味.超好聞的

 

 

8.jpg

 

 

接下來是奧美菲天然薔薇玫瑰有機滋養護手霜

我的好友們都知道我對護手霜情有獨鍾

其實是因為不想讓自己的手看起來皺巴巴的感覺

因為手部的水分本來就比較少.所以很容易先老化

這樣自己都會感覺變老了..所以護手霜一直都是我包包中必備的用品

 

9.jpg

11.jpg

 

這瓶護手霜通過中華有機農業協會檢驗

證明都是通過檢驗的有機成分

裡面含有有機乳油木果實,有機荷荷巴油

可以深層保濕卻沒有油膩感,並且可以長時間滋潤手部肌膚

有機金盞花萃取液可以安撫肌膚的不適

舒緩乾燥, 柔潤肌膚,保持雙手細緻與滑嫩

有機蘆薈萃取液則是含有黏多醣.屬於植物性的玻尿酸

可以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和彈性,並且具有調節皮脂分泌

這樣多重潤澤的成分,會使肌膚更加的細緻柔軟

 

10.jpg

 

 

不管我是在冷氣房.搭高鐵或是搭飛機的時候

因為覺得空氣很乾燥.所以都會習慣性的擦護手霜

長期下來.其實我的手部肌膚跟同齡的來比較真的差很多

有保養還是有差.千萬不要讓手部洩漏了你的年齡呀^^

 

10-1.jpg 

11-1.jpg

 

 

La Jolla 多胜肽極致修護金箔凍膜使用的是很奢華的成分

延續品牌的頂級成分,特別針對毛孔粗大,細紋等肌膚狀況

提出緊實,延緩老化的對策, 添加專業成分六胜肽

可以撫平肌膚老化而產生的細紋.而且又添加玻尿酸

彈力蛋白等保濕成分.在加上洋甘菊.蘆薈.尿囊素.甘草等

一次舒緩肌膚的不適.幫助肌膚修護.使肌膚散發彈力與光澤

 

12.jpg 

12-1.jpg 

13.jpg

 

 

這瓶雖然小小一瓶.不過用量其實很省

我每天晚上全臉使用大約可以用5天

裡面看的到很多的金箔.使用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好像貴婦一樣呢^^

 

14.jpg

 

呵呵

看得出來這一張其實我在現手上GINA老師幫我畫的印度henna彩繪嗎?

好喜歡這個彩繪圖騰喔^^

然後大家有沒有看到我的皮膚好像越來越好了呀!!^^

 

14-1.jpg

 

 

 

 BIOTHERM 碧兒泉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

這是全球第一名的潤色隔離專家碧兒泉.全新防護再升級

打造出更輕透保濕,更亮白柔交的獨家五色

"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SPF50/PA++"

更添加了美白精華成分.讓女人不只是防曬更加美白

 

15.jpg 

16.jpg

 

 

 

紫色的CC霜可以改善蠟黃的膚色

是我們東方女人最適合的顏色

擦上CC霜防曬加保養.我也要去買一瓶正貨啦^^

 

16-1.jpg

 

 

來看看測試半邊臉的對照

淇淇的膚質最近狀況不錯.除了熬夜生成的眼袋跟黑眼圈之外

倒是沒有其他的困擾..我是用在我們照片看的半邊臉

擦上BIOTHERM 碧兒泉超防護光感亮白CC霜的那邊瞬間就亮白了

 

 

17.jpg

 

 

在手背上測試也是一樣.有擦上的下半邊就馬上亮白

接下來在上其他彩妝時就變得很乾淨服貼

這就是我好想趕快去買的原因啦^^超吸引人的

 

18.jpg

 

 

最近皮膚雖然狀況不錯

不過卻變成小麥色的肌膚

雖然我也很愛小麥色肌膚.不過最近的髮型比較浪漫

還是希望可以白一些比較好

前幾天一直在看薇姿的美白商品

沒想到這次的體驗美妝盒竟然就有薇姿極光淨白精華

不囉唆.趕快來試試看

 

19.jpg 

20.jpg 

21.jpg

 

 

薇姿極光淨白精華可以3段褪黑.絕對有感的美白

而且是專為亞洲肌膚所設計的

就算像淇淇的敏感肌一樣可以使用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富含薇姿溫泉水

擦上的時候感覺非常保濕

希望在不久的時間就可以再次感受美白啦^^

 

22.jpg

 

為什麼我這麼想變白呢

其實就是因為好羨慕我家小妹的白皮膚啦

看看這一張.燈光拍起來我應該是正常的膚色

但是我家小妹卻白的不得了...都快爆掉了

這樣拍照起來好好看喔...所以我一定要變白啦^^

 

25  

 

23  

 

 

 

這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Butybox VS VOGUE美妝盒

想要訂購的姐妹們可以按連結喔

花少少錢可以體驗大大的商品新訊

真的是再划算不過的了^^

http://www.butybox.com/

 

 
 
這個月還有好棒的訊息喔
 
http://www.butybox.com/sample/201407/101.jsp
【時尚 PRADA化妝包送給你!】 
本月特別與101名品會合作,帶來精品好禮以及專屬折扣喔!
購買本月體驗盒或預購體驗盒,就有機會可以獲得PRADA化妝包喔! 
時間:即日起至7月底,8/4於butybox FB公布結果。
名額:1名。
 
【專屬時尚寵兒‧VIP獨享折扣】 
101名品會是提供VIP會員獨享的名品折扣網站,
為每一個VIP會員精挑細選時尚精品,配合大量採購節省層層經銷,
提供70%~40% off最優惠的折扣價格。限時限量的形式為VIP帶來源源不絕的驚喜,
同時也打破實體限制帶來快速、零時差的購物享受。http://www.101vip.com.tw/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別忘了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