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幾天日子過得很緊湊.一直不停的上課上課上課

不過發現大陸人真的跟我們有很不一樣的地方

他們除了很愛賺錢之外.也非常的樂於分享

淇淇在七月初跟著一群部落客達人前進杭州阿里巴巴開會

回來之後創建了一個分享網站.分享找到的好東西.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去年台灣已經有3個城市入圍淘寶的前10大城市購買排行榜

好多好多台灣人都在淘寶買東西了..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今天很高興的是要來分享我們跟台葡混血兒一家聚餐的美好

聚餐的地點是中友百貨的"曉確幸餐廳"

 

2.jpg

 

 

曉確幸餐廳已經放入我口袋名單中一陣子了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來吃

剛好跟titi他們一家討論要去哪裡吃的時候想到了這兒

因為titi爸是歐洲人.所以應該會喜歡這樣的義式料理餐廳

我們也就趁機來吃囉^^

 

 14.jpg

3.jpg

 

 

服務生帶我們到座位區之後

旁邊就看的到乾淨整齊的廚房及吧檯區

小孩子也探頭探腦的想要看裡面在做什麼

 

15.jpg

 

 

我們特地約星期三中午小孩上半天課的時候來享用中餐

這樣一來希望人潮不會太多

我們才能夠更盡情的吃吃喝喝不計形象

不過還好餐廳是幫我們安排在裡面的座位區

這樣比較不怕吵到別桌的客人.我們也不會不好意思了

 

 11.jpg

4.jpg

 

 

看到Menu的簡介就讓人覺得有種甜甜的幸福感

 

"曉得。確定。這是我要的幸福

一個每天為夢想而生活。努力工作。勇敢付出的您

一抹淺淺的微笑。一杯溫暖的咖啡。一份用心的餐點。一口滿足的味蕾

觸動內心的漣漪。。。"

 

是不是感覺好輕鬆浪漫呀︿︿

 

5.jpg

 

 

曉確幸的Menu做的很精緻

完整的產品介紹以及漂亮的圖片

每一份讓我們都好想點來吃

這裡除了午餐,晚餐之外,也有早午餐跟下午茶喔

大家來這裡可以有多樣化的選擇

 

7.jpg 

8.jpg

6.jpg  

 

Lya小公主看到這個甜心蜜塔眼睛都亮了起來

一直吵著要吃要吃。。。超可愛的

 

9.jpg

 

我們點完餐之後,服務人員很快就送上飲料了

Lya爸爸點的是原味拿鐵咖啡,小蕎跟小峰點的是可可歐蕾

TITI很乖。。說他要先喝水^^

 

12.jpg

 

這裡每一桌都有1個玻璃瓶水壺

裡面裝著冰冰涼涼的檸檬水。我們這一桌比較多人,所以他們給了兩壺

不一會兒。。一盤好大盤的煙燻鮭魚沙拉就上桌了

哇~~~這也太大一盤了吧XD

 

13.jpg

32

 

 

過沒2分鐘。。。煙燻豪野鴨胸沙拉也上桌了

我們超訝異怎麼會這麼一大盤啦.早知道就點一盤沙拉就好

不過我跟titi媽都說這樣可以讓我們想減肥的吃的又健康又不怕胖

因為光這一盤就可以吃飽飽了。。超讚的

看看這一盤鴨胸沙拉跟Lya的臉比起來就知道有多大一盤了吧︿︿

這是選用英國櫻桃谷育種,在宜蘭喝好水的"豪野鴨"來做的

肉質很細緻滑順,配上新鮮的蔬菜跟洋蔥片超對味

 

 

16.jpg 

31

 

好香好香的脆皮烤雞義大利麵上桌了

一大隻雞腿都蓋住了義大利麵啊

這個雞腿已經去骨.所以小朋友吃很方便喔

茄汁非常入味.是我家孩子最愛吃的紅醬口味

 

18.jpg

 

 

這道是葡萄牙爸爸最愛>>>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

看的到滿多紅花的喔.爸爸說這道做得很入味

跟一般在台灣吃到的不同...曉確幸做的很不錯

燉飯中有很多海鮮.可惜只有一顆淡菜.不過看到還是覺得好誘人唷

 

19.jpg

33

 

 

 

我點的是服務生很推薦的主菜>>南法漁夫馬鈴薯鍋

整鍋有滿滿的海鮮.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鮮甜的海鮮喔

搭配薯泥及麵包..非常有南法的風味

 

 

20.jpg

 

 

燉飯非常香.每一口吃到的都是驚喜

我記得吃到的海鮮有花枝.蟳肉.蛤蠣.舫魚.蝦子...

每一口都好好吃喔

 

 21.jpg

 

 

小峰點的是美國無骨牛小排

我們選擇的是帶點血的6分熟.這樣吃起來很鮮甜

搭配主廚自製的牛骨醬汁十分對味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灑上一點點法國給紅得海鹽或是胡椒

這樣就可以吃到原味呀^^

好吧..我承認這一盤牛肉小峰跟我交換了.因為他不敢吃帶血的6分熟

看來下次還是要給他8分熟好了.哈

 

23.jpg 

24.jpg

 

 

TITI跟小峰後來又加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服務生說很多小孩喜歡點這份花香起士芥末子豬排義大利麵

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吧^^

 

25.jpg

 

 

 

不過呢!!我家小峰真的不愛白醬的

而且這一份義大利麵的芥末味很明顯..兩個小孩都不愛

還好TITI爸爸很愛啊...呵呵

我想小孩愛的只有最上面的炸豬排吧^^

這個炸豬排真的超香脆超好吃的

 

 

34  

  

吃完了主餐,接下來我們點的甜點就上桌囉

這一個是香草烤布蕾

使用進口純動物鮮奶油.搭配香草籽製作出口感綿密細滑的烤布蕾

 

22.jpg

 

 

表層的焦糖相當脆口.而且是很札實的厚厚一層

搭配上每日現做的鬆軟蛋糕..可以感受滿滿的幸福

 

22-1.jpg

 

47  

 

嘿嘿~小朋友們最期待的冰沙上桌啦

小蕎跟titi點的是仙人掌冰沙..選用來自澎湖的仙人掌

整杯紅通通的看起來就很好喝的樣子

這一杯是曉確幸最多人推薦的冰沙..有點酸帶甜超好喝的

 

35

 

小峰點的是柑橘優格冰沙

本來還不大清楚這是什麼口味.但就是執意不要跟姐姐一樣

所以點了這一杯..當我跟他說就是養樂多的口味時

Lya聽到也說她要養樂多..所以這兩個小的就都點柑橘優格冰沙囉

柑橘優格冰沙滿甜的.而且有濃濃的養樂多香味

兩個小孩都超級喜歡

 

41

 

我點的是摩西多檸檬薄荷凍飲

這是用調酒"摩西多"做為發想.調製成不含酒精的凍飲

最特別的是吃的到檸檬的酸甜口感.超推薦的喔

 

46   

38

 

接著有一盤好美的玫瑰花上桌

titi媽說這好像是法國的可麗餅喔

沾醬有蜂蜜醬.擂茶醬跟海鹽焦糖醬三種

我比較喜歡蜂蜜醬的味道

焦糖醬有點苦苦的.擂茶醬也不錯

 

 29.jpg

45

 

就在我吃著法國可麗餅的時候

Lya的玫瑰夫人迷你蜜來了

小妮子不囉嗦..看到就直接開吃起來

還好我們有點兩份...不然淇阿姨就拍不到了啦@@

 

27.jpg

28.jpg

 

 

不過..當我切好迷你蜜,然後要按快們的時候

冷不防的一隻叉子馬上就叉走了最上面的冰淇淋

喂~今天的孩子們都超迅速的啦。害我拍不到冰淇淋@@~冏

 

43

 

那我拍一下DM過癮一下好了

順便介紹一下玫瑰夫人是有分成迷你蜜以及比較大的經典款喔

 

26.jpg

 

 

Lya爸爸說今天來曉確幸吃飯感覺很悠閒 (應該是非假日的關係)

他超喜歡這樣的感覺,就像在法國的步調一樣

不然常常都是吃完東西就要趕快走人了

這也讓我想起以前去法國時, 一頓飯吃3-4小時是正常的

但是在台灣有很多店家都是有限制用餐時間

不過話說回來。。。我吃飯好像都超過2個小時啊!!

TITI媽媽, 我看我們每個月至少聚餐一次

讓小孩交流一下之外,也讓爸爸好好放鬆的吃吃飯吧︿︿

 

44

  

 

曉確幸的服務生很貼心, 聽到我們有小孩因為沒有吃到冰淇淋在哭((王小峰))

所以馬上送來4球不同顏色的冰淇淋來給4個小朋友

嘿嘿~~~這次誰都別想動,   ~~讓 我 拍 照 先 啦~~~

 

 

 

40

 

42

 

30.jpg

 

 

今天來曉確幸用餐真的非常開心

除了餐點都非常好吃之外

裝潢跟音樂也都搭配的很好,圍繞著很清新的感覺

而且我們吃不完的點心也幫我們用很精緻的盒子打包好讓我們外帶

中友店這兒的服務非常用心

下次有機會我們還會來這邊聚餐

大家也可以來吃吃看, 會讓你滿意的喔

 

 

曉確幸餐廳資訊: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house.tw

 

<西門neoWEST店> 02-2311-1391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123號2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Last order PM9:00

<信義neo19店> 02-8780-13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Last order PM9:00

<台中中友店> 04-2220-1391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C棟2樓(中友百貨)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11:00~PM10:00
假日 AM10:30~PM10:00,Last order PM8:30

<pâtisserie甜品專賣 信義neo19店>02-8780-13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別忘了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