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去年開始我都在Happy Hair找nana整理頭髮

雖然很少時間可以外出.不過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沒有好好整理可是會失色很多的

這次又趁著放假時間來找nana囉

而且帶回了2瓶超好用的洗髮跟護髮產品

這是4月第一次剪很短的時候帶回來的摩洛哥優油

有了這一瓶.護髮就變得很簡單.我的稻草也修復好了

 

2.jpg

 

 

先來介紹這一瓶摩洛哥優油吧.因為現在市面上真的有很多假貨

來教大家怎麼分辨先~~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是非常厲害的創新領導品牌

產品的好用連女神卡卡跟瑪丹娜都是擁護者

除了可以非常快速的修復受損髮質之外,我最喜歡的是可以讓吹頭髮的時間減半

像小蕎的頭髮很長很多, 有了這一瓶就省事多了

而且還可以順便保護好髮質。。我是在之前買過BOX禮盒時就愛上它了

真正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只有在歐那國際授權的美髮沙龍才有賣

像Happy Hair就是其中之一

 

11  

上次在nana的沙龍裡面用的優油非常不錯

回來後又沒時間去買.所以就在網路買到一瓶叫做摩納哥優油的產品

沒想到非常的油膩不舒服.一點也沒有之前試用過的好感

去問nana才知道原來我買錯了

如果用錯東西的話對髮質是沒有幫助的喔

大家可以看看正品的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除了瓶身不一樣之外

最重要的是正面都有QR CODE,而不好用的摩納哥優油其實長得很像

但是它是標榜韓國生產的ARGAN OIL堅果油

用起來的感覺實在差太多了.價差也差很大

正品一瓶100ML要1500元左右.韓國的只要700不到@@

大家要買的話一定要找正品才對髮質有幫助喔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的話...happy hair絕對可以買得到

我也是吃虧後才買到正品的

 

12  

 

13  

 

 

 

哈哈~上次是不是剪很短呢?

剪短之前是臨時在X技染燙完之後髮質壞掉的(因為nana出國進修)

整個頭髮在那2星期內變得非常毛躁+乾黃

nana叫我就剪短重留吧(((而我再也不敢隨便找美髮沙龍了)))

不然老是看到枯黃的頭髮也很阿雜

所以就俐落的答應剪短囉.不過才短短四個月又變長了

 

10  

 

趁著現在髮質不錯.nana說我一直用離子燙感覺個性會比較硬

來換下柔美的韓式大捲髮

不過一般來說捲髮都會看起來比較成熟

而且我的頭髮還不是很長.要怎樣燙出柔美的大捲呢??

沒關係..反正交給nana就對啦.因為這一年以來的髮型我都超喜歡的呀^^

不只好整理也更有自己的味道

 

14  

 

看著這麼多髮捲.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會很捲或是顯老

畢竟已經年記不小.總不希望因為髮型看起來更老呀XD

接著就開始染髮囉~~

 

 

 

7.jpg

 

 

呵呵~沒想到在經過幾個小時的改造之後

我又重獲新生啦!!!

這次的髮型跟顏色我超級喜歡的,髮型真的很柔美又不顯老

而且隨便撥就很有線條的空氣感

顏色是今年秋冬流行的深棕色.看起來感覺更有氣質

nana說洗完頭吹乾的時候還可以因為吹的方式不同而可以有不同的變化喔

 

 

20.jpg

 

 

 

從8月初去墾丁玩回來後雖然比較不常出門

很多朋友卻說我變白了

我想應該是髮色的原因,因為我本人根本沒變白.哈

只要髮色對了.人就會看起來顯白又年輕

不過還是需要有經驗跟美感的設計師才能做的到

 

9.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另一個好用的產品

也是在Happy Hair跟nana買的這瓶TM時光奇蹟CE護色髮浴

TM時光奇蹟是特別針對台灣氣候所設計

「TM時光奇蹟抗老化護髮療程」,

讓有效成份深入髮絲,進行“抗氧化”修護!

「TM時光奇蹟」全程由日本製造,

同時也是市面上第一款專為台灣消費者髮質與髮況,

所量身打造的居家修護系列產品,

並於五月在全台最大之精緻連鎖沙龍HAPPYHAIR獨家推出。

代言人是跟我同齡的不老女星陳孝萱

 

15  

 

 

這瓶TM髮浴非常適合做居家的染燙後修護使用

味道是清甜的花香味.很舒服的感覺

很像沐浴在花園中一樣.連小蕎都很愛用我這一瓶

 

4.jpg

5.jpg

 

 

使用的時候除了有清甜的花香

還可以立刻感受到髮絲變的很柔順

我的髮質是粗硬髮.都可以感受到變軟了喔.很神奇

尤其在吹乾的時候.香味更加好聞

整個房間都像噴了淡香精一樣.清爽宜人

我今天特別用nana教的不一樣吹整方式

沒想到又變成像另外一個人一樣 ,真的超喜歡這次可以多變的造型

 

3.jpg

 

TM時光奇蹟CE護色髮浴一樣也是可以在Happy Hair才能買到

想要讓頭髮更加柔順健康的女孩們可以來試試喔

Happy Hair還有整套TM時光奇蹟的護髮療程

可以讓你的秀髮更健康亮麗.賺足回頭率喔!!

在台中精誠店報淇淇KIKI的名字還可以享受跟我一樣的染燙6折.產品7折優惠喔

 

精誠店在哪裡??

>>>

地址 台中市精誠路94號1、2樓

電話 (04)23106728 

粉絲團>>>Hanna Hair Stylist<漢克.娜娜>

找我最愛的nana保證可以讓女孩們都美美的喔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