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  

 

百貨公司周年慶很燒~~不過都比不過淘寶雙11燒啦

我留的錢錢就是要等雙11的!!

啊~~雙11是什麼???

其實就是每年的十一月十一日.1111代表著都是一個人

所以也叫做光棍節,打光棍的人沒事做..那就來淘寶購物吧

不過這個節日也變成了淘寶年度大戲

去年我買了好多東西都是1.1折喔

 

 

 

 

1.jpg

 

 

今年一樣又有好消息啦..因為多增加了可以預購的機制.真是太好了

這樣就不會在雙11的時候大塞車了呀^^

而且現在還有紅包可以領喔!!

 

 

2-1.jpg

 

 

進入淘寶雙11活動頁後

就可以看到中間有一個可以玩接接樂的遊戲

只要不要發射到鉚釘鞋鞋就常常會中獎喔

去試試看吧^^>>> http://1111.sea.taobao.com/

 

 

2.jpg

 

 

中獎的紅包馬上在支付寶帳戶中就可以使用了

買東西的話都可以折抵喔

對了對了...這個1元紅包可是人民幣1元.等於是台幣5元喔!!

 

 

 

 

2-2.jpg

 

 

來看看我每年必買的物品有多驚人的折扣吧

像我對於睡眠非常講究.所以除了要用好的床墊之外

床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人一天有1/3的時間都在床上

如果睡眠品質不好可是會影響到工作跟心情的

床品部份我喜歡真絲的材質.

但是台灣真絲的產品的都要2萬元以上

 

之前朋友推薦買過杭州的床品後.就都在淘寶購買了

看看下圖這一組床品原價是1580...雙11折扣價是399元

399*5=1995元台幣~~~~~看的好生火呀

 

3.jpg

 

 

不囉唆..來跟大家介紹我已經看中的十樣商品好了

如果我每天買10樣...良哥會不會把我趕出家門啊??

 

""還好我一年就只大手筆買這一次嘛是不是

而且都是我們家一定要用的滴呀^^現在買還省很多錢呢!!""

((這樣說應該可以過關..嘿嘿))

 

 

看看我的手滑商品1:保暖加厚被芯

這件被子是冬被, 是用最蓬鬆的白鵝絨做的四孔被.

四孔被内含有4个孔隙通道,排湿导湿性好。使得被子既保暖又舒爽

 

 

25   

 

 

 

2.嘉丝丽 真丝四件套 100%桑蚕丝 真丝被套床单 宽幅 丝绸床品套件

優雅的大朵牡丹,卻是淡雅清爽的顏色,讓人感覺非常浪漫!

100%雙面真絲,寬幅設計,奢華品質。我覺得是每個女人都應該擁有的親膚床品。

 

23.jpg

 

 

 

3.润美 真丝四件套100%桑蚕丝床品丝绸套件真丝被套床品 美容养颜

之前我不知道100%蠶絲是這麼柔軟舒服的時候

曾經也質疑過床品賣那麼貴是貴什麼??

用過之後才真的感受到不只睡眠品質變好

而且皮膚真的也會變比較好.因為真絲材質的床品是很容易清潔的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用好的床品會不會不同吧!

 

22.jpg

 

 

選完必買床品

當然就來選我最愛的乖女兒的衣服啦

今年比較特別..因為小蕎常吵著要跟我穿母女裝

所以就來買母女裝吧^^

淘寶的母女裝很好看.而且價位不貴

我選擇的基礎是不要選太便宜的..中等價位的質料就很好

千萬不可以貪小便宜

 

 

5.秋冬亲子装韩国童装女童豹纹拼接毛收腰大摆连衣裙母女装裙子

 

14.jpg

 

 

 

6.韩版童装女童 冬装新款卡通印花加绒亲子T恤衫

買了氣質款的母女裝.當然要再買平常就可以穿的休閒服啦

這件Daisy的長版T很寬鬆.就算是白色也可以修飾手臂喔

 

 

24  

 

 

 

7.

绿盒子摩登小姐女童2014秋冬新款豹纹韩版风尚雪地靴 儿童靴子

每年冬天我都會幫小蕎跟小峰買雪地靴

今年我們挑了這一款豹紋雪地靴

看起來非常舒服.我們再去爬山就可以穿著囉

小蕎選桃紅色.小峰選了咖啡駝色

 

13.jpg

 

 

8.

男童新款假两件呢大衣 韩版双排扣外套 儿童毛呢大衣中长款童装潮

小峰說他最想要的是厚外套,

可能是因為去爬合歡山的時候冷到了

所以我們挑了他最喜歡.非常帥氣的連帽毛毛假兩件式外套喔!!

 

 

26  

 

 

 

9.

【11-11特供款】韩都衣舍韩版2014冬装新款女装连帽舖棉外套

說真的..雙十一的時候不能錯過的絕對是外套

這時後不僅有獨特訂製款.而且還有不平凡的折扣

像這件平常是408元...雙十一變成199元

還不快加入購物清單中嘛!!

 

 

27  

 

 

10.

 

【预售】Camel骆驼 休闲时尚尖头系带牛皮粗跟女靴 2014冬季新品

有了好看的大衣.當然就不能錯過我喜愛的鞋啦

我今年選的第一雙鞋以粗跟+中跟為主

並且一定要真皮.這樣才可以保護我們承受全身重量的腳喔

 

 

28

 

今天介紹的10項必買

你有沒有也心動了呀??

趕快來看看預售會場吧!!已經有幾萬件好貨在等著你啦

>>>  http://1111.sea.taobao.com/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鼓勵我喔.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呀^^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4

  

 

淇淇也幫大家在億萬商品中挑選好商品喔  

02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