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1  

<其實淇淇也是初信者,希望能把自己的感動透過文字與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有感動也可以跟我分享喔>

 

 

如果你每天都活在美好的心態中.

不要抱怨任何人.事.物,生活就會過得更美好

常常.我們開車去壅擠的地方,

大部分的人都想著要找停車位都覺得很難而開始抱怨

而我們卻會開始感恩,

當然有時候我也會用輕鬆嬉鬧的方式跟小孩說

"你看,媽咪會找到一個最靠近賣場入口的位置喔!"

比如說大前天星期三下午去大遠百要去買好友的新鮮手作奶酪,

騎機車去大遠百P2停車有非常多機車.還有很多台在找位置

我就跟寶貝說"上帝會帶領我們找到靠近電梯口的好位置喔!!"

於是我們就朝著電梯口的方向騎過去,沒想到剛好有一部電梯下來,然後神奇的就有一位是在電梯正門口要騎走

他還看了一下我們說"你們等我一下.我要走囉"

真的..事情就是如此美好

因為聖經要我們過的是得勝而美好的生活

我為我們的美好生活感謝上帝

 



(羅馬書八:28)我們曉得萬事都是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