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快到中午啦!!今天好想吃牛肉麵喔

想到我們上次去埔里玩的時候

民宿主人特別推薦一定要吃的亞標小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吃過呢?

那牛肉真的很札實..可以肯定絕對不是組合牛肉喔!!

哈~最近被食安問題嚇到了.大家要吃好料還是要慎選阿

來看看埔里在地人推薦的亞標小吃吧!!

 

 19.jpg

14.jpg

 

 

埔里是一個很特別又很有人情味的地方

晚上住民宿的時候主人就給我們一張埔里的在地地圖

上面標註了很多有名的美食

當然我也問主人他最喜歡哪一家?

他回答就是位於育英街13號的亞標牛肉麵

 

2.jpg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8點了

雖然是假日.但是埔里鎮上晚上的人並不多

感覺就滿清幽的..還好亞標牛肉麵還有營業

不過我最想吃的水餃已經賣光了..

 

3.jpg

 

 

亞標牛肉麵是兩間打通成一間的店家

兩邊都有很多座位.並且還有2樓喔

不過或許是已經開業很久,還有燈光是一般日光燈的關係

感覺並沒有很好吃(((太注重氣氛了我))

不過環境整體是滿乾淨的..然後..都晚上8點半了還很多客人這樣

 

4.jpg

 

簡單的擺設加上沒有裝潢的座位區

隔壁幾桌看起來應該都是在地人

我們看到隔壁桌有一個大約是讀國中的哥哥點了一大碗的麵

看起來非常好吃..他說是榨菜肉絲麵.推薦我們一定要點來吃

 

5.jpg

 

 

 

我們點了小孩跟良哥最愛的小菜

小峰愛豬頭皮.良哥愛涼拌小黃瓜,小蕎愛滷豆干 

6.jpg

 

 

小峰從小就很愛吃豬頭皮

亞標的豬頭皮非常入味而且很嫩

小峰兩三下就快吃光一盤了

都不知道他是太餓還是太好吃@@

6-1.jpg

 

 

小黃瓜很清脆

帶一點點微辣..小朋友吃剛剛好.大人喜歡吃辣的話還可以加點自製辣椒

7.jpg

 

 

 

豆干感覺上就沒有那麼入味了

而且冰在冰箱超級冰 (啊不然冰在冰箱幹嘛??)

我吃了一口就沒再吃.不過小蕎還是很喜歡 

8.jpg

 

 

 

過了一會兒.隔壁哥哥推薦一定要點的榨菜肉絲麵上桌

整碗滿滿的料都把麵淹沒了

而且味道超香.光看跟聞就感覺非常好吃 

9.jpg

 

 

 

 

10.jpg

 

小蕎的牛肉麵也上桌了

這牛肉麵的味道讓我好懷念

因為小時候我家對面住了一個從北方來的老師

也是我國小二年級時候的導師

他非常會煮牛肉麵...這個味道就跟老師煮的一樣香

害我超想念老師的~~~

 

11.jpg

 

 

 

牛肉麵的湯頭很夠味

帶點酸菜的酸甜還有濃郁的蔥花香

不過對小蕎來說偏辣

加上牛肉的肉質比較札實..小蕎說不好咬

不過現在想起來才會覺得那個才是真正的牛肉阿@@ 

12.jpg

 

13.jpg

 

很神奇的是我們吃完之後

先去鯉魚潭散散步看星光, 消化一下

回到飯店的時候卻超想念牛肉麵跟榨菜肉絲麵的味道耶

小朋友也問下次來埔里可以再來吃嗎?

呵呵...亞標真的非常好吃.難怪也深獲在地人的喜愛了

 

 

 

亞標小吃部 
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上(育英國小斜對面)
TEL:(049)299-543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喔.你們的留言是我發文的動力呀^^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4

  

 

淇淇也幫大家在億萬商品中挑選好商品喔   

02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