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許多爸媽常在冬天將孩子包得密不透風,

其實這是很不恰當的做法,

讓孩子穿得像個小胖子,不僅會影響寶寶的活動量,

嚴重時還可能會造成寶寶的皮膚病變。

 

29-2  

 

其實,孩子們並不像爸媽們想像的如此脆弱,

所以在為他們穿衣服的時候,

只要依循著“天冷,比大人多一件”這個準則即可。

背心也是一件很基本的冬天必備服裝喔~

而且不會影響到寶貝的活動,是很好的選擇.

 

29-4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好看的幾款背心吧^^

前天雙11淘寶嘉年華.短短一天就創下了571億人民幣的成交額

而且第三名的都市竟然就是台灣

可見大家在淘寶買東西應該變成家常便飯了吧..呵呵

 

按圖可連結到賣場.

不會下單的在跟小淇姐說吧~

 

我在看到這件背心的時候一直很想笑

因為這件背心其實很好看

但賣家卻把所有的元素全部集中在這一套衣服

有豹紋+點點+條紋

建議大家把這套分開看啦..

不然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看不懂..哈哈

 

29-3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越來越會拍照了

戴上帽子戴上墨鏡就可以穿出非常時尚的感覺

我也想幫小蕎買這兩套衣服了

29-6

 

29-5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喔^^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掌握第一手訊息

 4

 

, , , , ,

Posted by KIK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1) 人氣()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板上走走
    感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