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家的小蕎上了小五.一直想要一支智慧型手機

因為之前幫她買Ben Q的都找不到保護套

她就不敢帶去學校.現在學校有很多功課要上網查找資料

所以想再買一支平價手機給她,Ben Q那隻剛好弟弟說要接手

比較過後,發現一台全台賣翻了的 Zenfone 5,售價只有5千多

但是性能好讚喔..迫不及待想來跟大家分享囉~

2.jpg  

  • 先來看看官網介紹這支手機
  • 1.支援台灣4G LTE 全頻段,超速飆網5吋1280 x 720解析度螢幕,
  • 60毫秒極速觸控反應及抗指紋鍍膜
  • 2.搭配800萬畫素PixelMaster相機,
  • 日拍影像增豔,愜意記錄美好時光、
  • 夜拍4倍高感光,視界再黑也不怕
  • 3.ZenFone 5 LTE處理器搭載高通Snapdragon 400 1.2GHz四核心晶片

這就是官方的介紹啦

不過說真的我不大看得懂@@

我要的就是速度跟特定功能而已呀!

而這台看起來就是很厲害的樣子

5.jpg  

 

這支是選白色的.因為白色比較耐看啦

整個後背板是圓弧型的,拿起來很順手也不易掉落

3.jpg  

6-2.jpg

 

電源鍵跟調整鍵都在右上方

這跟我的NOTE 2就很不一樣

6.jpg  

 

厚度只有3個銅板高

而且重量滿輕的.這樣小蕎拿起來才不會覺得太重

 

11.jpg

 

 

 

12.jpg

 

 

小蕎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帶去吃早餐

因為我常常在說Note 2的照相功能超差

小蕎就說來比比看

我還說::就算我的手機很爛.至少現在空機還要9千以上

不是你這台5千多可以比的啦~

結果事實卻是>>>  Note 2輸慘了

不管是感光度,顏色以及銳利度都大輸耶

大家看一下下圖比對就知道

6-3.jpg

 

使用一般拍攝功能就比Note 2好很多

不由得讓我對這台手機刮目相看

那我們就來好好研究一下這台手機好了

不研究還好.一研究下來.我的媽呀~這台也太優秀了吧

趕快來看看>>>

小蕎最喜歡跟我說明天的天氣是怎樣

因為在這台手機首頁就會通知她

還有很厲害的是連結網頁的速度真的非常快速

小蕎都可以用這支手機來做閱讀線上認證了(no2反而比較慢)

7.jpg

 

16.jpg

 

很多相同性質的APP會歸類在同一個快捷工作列裡面

找的時候就非常方便,不會像我一整個手機桌面都是APP

要找的時候還要翻好幾頁

8.jpg

9.jpg

10.jpg

 

第一次使用照相功能時

會出現使用提示

比如如果在低光源處拍照時就可以按下貓頭鷹圖示

開啟低光源模式拍出來就會自然又好看喔

13.jpg

30  

 

一般來說,所有的手機如果遇到低光源時

就會自動開啟閃光模式.但是閃光模式會讓物品失真

而且如果拍人的話常常會眼睛不舒服.小峰就很討厭閃光燈

來看看開啟低光源模式拍攝出來的比較

24.jpg

 

 

而且小峰也不會討厭晚上拍照了

拍出來的質感還滿好的耶

這天小峰在數他存的零用錢

沒想到都被我拍的清清楚楚的啦

25.jpg

 

 

很多手機的對焦方式都是固定的

這支手機可以隨易觸控對焦.非常方便

14.jpg

 

手機對我們女人跟小女孩來說

主要的功能應該不外乎看FB.LINE還有拍照了

這支ASUS Zenfone 5 LTE的連網速度很快

你們親身體驗的話相信也會愛上它

在速度上..ASUS Zenfone 5>NOTE 2>Tab 3

拿良哥的Tab 3來說.速度實在可以跟烏龜相比

沒想到他也想要買一台ASUS Zenfone 5 LTE手機了

我們再來看看女人最常用的照相功能吧

按下照相功能後.左下方會有一個4格鍵

17.jpg

 

 

裡面有13種拍照模式

這13種果真都是我們最常使用的呀

有自動.時光回溯.HDR.全景拍攝.夜景.低光源

自拍.美顏.微縮模型.景深效果.智慧移除.團體微笑及GIF動畫

20.jpg

 

我對智慧移除這個功能很有興趣

剛好阿包來攝影棚拍照

我們就來測試看看吧

選擇智慧移除後.會出現這個提示

""拍完5張照片後自動移除移動中的物件""

20-1.jpg

 

 

 

我們請小老闆來作移動

假裝如果是在戶外路人走過的樣子

嘿嘿~~使用智慧移除模式..竟然移動的人就會自動不見耶

好神奇喔!!

21.jpg

 

接下來是女生最喜歡的美顏模式啦

美顏模式有5種可以選擇

有瘦臉.大眼.腮紅.美白及美膚

22.jpg

 

 

 

測試瘦臉效果

是直接在拍攝的時候就可以弄到你想要的結果再拍攝喔

左邊是我現在原本的樣子

右邊拉了瘦臉3度..竟然下巴變好尖喔..哈哈

這應該是圓臉族的最愛了

22-1.jpg

 

 

還有這個微縮模式也很有趣

把焦點集中在中間

兩旁的所有事物都會變得很模糊喔

下次再來測試遠距離的看看

23.jpg

 

 

 

除了照相的13種模式之外

在一般模式中還有特效模式

這個也非常有趣,就是選擇一般拍照模式後

上方會出現三個小圈圈的地方

17-1.jpg

 

 

 

特效模式共有鉛筆.LOMO.邊緣探測.卡通.像素.色調.

負片.復古褐色及灰階9種

 每一種都好好玩.下面就截取幾種喔^^

18.jpg 

19.jpg

 

我很喜歡拍我家的阿miu

尤其是小孩上學的時候

今天也是來用阿miu當我的麻豆吧

第一個好玩的是卡通模式

阿MIU拍起來變成用畫的卡通圖片一樣.好可愛

26.jpg

 

 

 

另外還有鉛筆模式,阿MIU變的好夢幻喔

右邊則是邊緣模式,描繪出貓咪以及桌腳的邊緣;,看起來好有趣

27.jpg

 

 

 

有時候我喜歡把照片弄成LOMO模式

之前都要下載美圖才可以更改

而這支ASUS Zenfone 5竟然有內建耶

超酷超方便的.這樣上傳就變成更簡單的事情囉

灰階跟復古模式也都好有趣.可以看心情來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使用喔

28.jpg

 

 

這支手機除了小蕎喜歡之外

現在連我跟良哥也都好喜歡.原本我已經排了I6+.

現在會覺得自己會用的就是這一支ASUS Zenfone 5 LTE有的功能

速度快.上傳快.連往快.拍照模式強

聽說玩遊戲也很厲害喔..不過我家沒有玩遊戲啦^^

這真的是一支非常值得推薦的平價又性能強的手機阿

29.jpg

 

要入手的朋友可以到ASUS Store看看喔

ASUS Storehttp://store.asus.com/

我家小峰也吵著要一支了,哈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喔^^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掌握第一手訊息

 4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