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這兩天臺灣天氣開始變冷了,很多朋友都說今年特別晚冷,

其實不會耶!因為去年小蕎跟小峰國小的運動會是12/7,

那天是整個像夏天一樣的大熱天喔!筆記是12/9才開始冷的

所以今年應該跟去年一樣會從現在就開始冷下去啦~~

幾個姐妹託我幫他們買圍巾,因為從我跟他們說過後,

大家都喜歡在淘寶挑好貨了.

20  

 

在淘寶挑貨很簡單,原則是我比較不會找太便宜的,

因為淘寶對於賣家的懲罰機制很嚴格,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在淘寶是比較行得通的說法,

以衣服來說.有的同款式會有很大的價差,

通常是因為2個原因:

1.次貨外流:因為大品牌的Q.C都非常嚴格.有時候一點線頭也會驗退,

              所以大部分工廠都會多做很多,而驗退的就會自行拿出來便宜銷貨.

2.質料不同:同一件衣服的版型其實很容易CO版,

              但是使用的質料會差很多,我們以前在做貨的時候,

              同一個花色一碼會到幾百元的價差,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你買便宜的就不要要求太好的質料囉~

 

30  

 

大家PO給我看的時候,我心裡只想大叫>>>每一條都是我的菜阿~~~

不過沒關係, 好貨大家看,馬上來跟大家分享,

看大家會不會像我一樣控制不住啦~

 大部分女人冬天的衣服很多都是深色的,

如果有一條漂亮的圍巾就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加有氣色,

雖然我已經有了20幾條圍巾,可是我這個圍巾控看到這些,當然也想再買了~~

 

這個店家承諾百分百巴里紗,不是劣質的交織棉,

據很多買家反映,很多標註都是巴里紗的賣家,

其實收到實物並不是巴里紗的,極易勾絲起毛。

這款是棉麻質感,四季都可以用,多買幾條換著搭配,真的很划算喔

31  

 

120*120cm 大方巾 明星同款圖案花紋,

精選優質面料,保暖柔軟,夏季還可以做空調披肩哦!

29

 

 

 

今年秋冬,千鳥格可謂是紅得發紫,很多牌子都有千鳥格作品,

就連很多頂級奢侈品大牌也有所涉及。

在歐美T臺,明星堆兒,街拍,都熱爆了,在國內同樣非常熱賣。

各路人馬都爭相用它來一展風采~~Lady gaga,瑟琳娜,范冰冰,楊冪。

愛好時尚的姐姐妹兄弟們,你們的衣櫥里,怎能沒有一款千鳥格呢?

21  

 

 

180cm*100cm超大尺寸,百分百巴厘紗 ,柔軟親膚, 細膩透氣,

就像觸摸嬰兒的肌膚, 采用國際認證的的染料 ,

環保健康色澤飽滿 ,艷麗不褪色 ,對肌膚沒有刺激哦!

120多種花色任您挑選 ,百搭不俗,讓您的魅力指數瞬間提升 .

28

 

 

想要高品質絲巾圍巾,來這個賣場保證絕對剁手,媽呀!!

太好看了呀~~不囉嗦,進去看就知道

27

 

優質腈綸不掉色也不起毛球!

220cm*60cm加大加厚更加溫暖,是一款百搭的圍巾,

在寒冷的冬季不可缺少哦!

共16種顏色~喜歡就帶回家吧~我選的是米白色,看起來更優雅也最容易搭配喔

26

 

 

 

超大規格,可用春夏里的披肩,秋冬里更保暖。

采用十分耗費的斜紋工藝,圍巾更加緊密柔軟,

敏感肌膚也適用。英倫風格子設計,溫暖大方,個性有愛的情侶款

25

 

 

 

 

今年超流行的複古色系,雜誌的強烈推薦款,

無論如何,這一款圍巾是今年值得擁有的,

掛在脖子上流蘇都快長到腳了,而且秋冬季節搭配各種毛衣外套感覺都是超好。

24

 

 

 

韓版加大加厚款,采用十分耗費原材料的斜紋工藝,

205*60CM超大規格,優質評分單品,

秋冬季節圍巾更加緊密柔軟親膚,敏感肌膚亦可適用

 

 

20-2

 

 

一看到這款圍巾我就快被融化了,質量感覺就超好的,

加上看到每個人的評論都讚不絕口,

這樣的暖暖圍巾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我喜歡西米露款的,你呢?

 

22

 

 

人家說每個女人的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女孩,

這款圍巾有著提花蕾絲、拉毛小波點,是很有設計感的一款圍巾,

顏色的搭配亦是女生的甜美、夢幻感;

蕾絲是提花工藝下提出的蕾絲效果,自然柔和的溫暖感;

柔軟毛線,密度很高的針織工藝,使品相更佳;

200cm*62cm的超大規格,保暖有型,作披肩也足夠喔。

 

 

23

 

 

 

今天介紹這幾款是在我的姐妹們還有我喜歡的圍巾,你們喜歡嗎?

接下來會常常跟大家分享淘寶好物.敬請期待啦^^

 

 

 

 

 

我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

每天小淇姐都會分享關於家庭,感情,婚姻跟孩子的訊息喔

 4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