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年到了一月,因應送禮的最大節日""新年""即將來到,

各大廠商無不推出各種禮盒來吸引買氣,

不過今年我發現了好幾家我平常就很喜歡的店家禮盒在ASAP開賣喔!

 

ASAP閃電購物網全站除預購商品及特殊品項,皆可享台北市5小時到貨、

全台灣24小時到貨服務;一次購足還不用自己搬上樓,超方便的。

 

先給大家ASAP購物連結: http://www.asap.com.tw/

14.jpg

 

 

人家說: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自己喜歡,收禮的人也會很喜歡,

那就來試試看ASAP的這三款禮盒吧^^

 

第一個禮盒跟大家分享的是小蕎最愛的糖村紫綻花賞

 

 15.jpg

 

我家小蕎最喜歡紫色了,

而這個禮盒恰巧又用了她最愛的葡萄紫色,

盒裝很精緻,上面還有SUGAR的立體印字,更加提升了質感,

收到這份禮的人一定會非常開心.

16.jpg

 

 

糖村紫綻花賞禮盒是一盒490元,有草莓牛軋糖及巧克力雪餅,

這次的草莓牛軋糖比之前吃的原味牛軋糖軟,

是我比較喜歡的硬度,而且有濃濃的草莓香.

17.jpg

18.jpg

18-1.jpg

 

 

草莓牛軋糖是使用麥芽糖、草莓乾、草莓醬、

法國進口奶油、奶粉、蛋白、糖、水、鹽 做成.


而草莓乾也是使用新鮮草莓烘乾的,每一口都吃的到草莓乾喔!

19.jpg

20.jpg

 

 

再來介紹這個立刻被秒殺的巧克力雪餅,

黑色巧克力外衣、夾著白巧克力內餡,

吃下的每一口都是濃濃的牛奶香喔!!這個是在我家這次最受歡迎的甜點,

我拍完照一回頭就通通被吃光光了@@

21.jpg

22.jpg

23.jpg

 

 

拍照時幸好有拆一片來拍照,

所以還有吃到半片,不過才吃了一口又被小峰搶走了,

可見這個巧克力雪餅真的非常好吃.

24.jpg

 

第二個禮盒是>>>阿聰師飽滿好年禮盒

阿聰師是創意糕餅藝術大師,也是臺灣大甲芋頭酥的研發原創人,捏餅捏了半世紀,堅持就地
取材,把在地的農特產品,用他的雙手揉進每一塊餅裡,把在地變成一種願望,讓在地人享受
在地生活,回歸到最原始單純的生活型態.

2.jpg

 

 

阿聰師飽滿好年禮盒的內容有:

媽祖餅3入、鳳梨酥10入、芋頭牛軋糖一盒(15顆)芋香薄脆10片

 

6.jpg

 

台灣大甲芋頭產業推手-阿聰師,首創芋頭牛軋糖,純手工製作,

精心選用大甲檳榔心芋製成香脆芋頭塊,香醇牛奶與日本海藻糖的結合,

創造出口口芋香濃郁不甜不黏牙,的絕妙口感讓您一吃上癮。

 

5.jpg

 

 

8.jpg

9.jpg

 

 [芋香薄脆產品特色]
響應在地食材嚴選大甲芋頭,整顆碎切顆粒狀,

採烘焙乾燥保留原味,顆粒在薄餅上等待您細嚼,
原汁原味的芋香在口中釋放。

7.jpg  

32  

 

[ 媽祖餅產品特色 ]
芋頭、番薯、菜脯,是先民唐山過台灣、勇渡黑水溝,刻苦生活的寫照。

大家最有名的就是鎮瀾宮,進入鎮瀾宮的廟門,

天下第一匾額「護國庇民」記憶著,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的歷史風華。

10.jpg

 

 

媽祖餅吃起來硬硬脆脆的,

有米麩的味道, 很香。

11.jpg

 

 

還有我最喜歡的鳳梨酥,

台中的鳳梨酥非常有名,不過阿聰師的鳳梨酥口味滿特別的,

不像有的外皮很軟,阿聰師的鳳梨酥外皮是比較酥的,

搭配香濃的奶香,裡面的鳳梨餡又不會太甜,非常好吃!

12.jpg

 

13-1.jpg

13.jpg

 

最後介紹的是我跟良哥都超喜歡的英國唐寧茶體驗禮盒

源自於1706年的悠遠茶香

TWININGS英國最古老的茶,茶香嬝繞了近300年,至今依然是貴族皇室、雅仕饕客的最愛喔。

創立人為湯馬士.唐寧先生由於對茶葉的熱誠,

1706年時,即以「Thomas」之名於英國開設咖啡館,這便是日後TWININGS的前身。

在長久經營下,唐寧茶在1837年成為維多利亞女王親授之首屆皇家認證茶品,

其後更獲得歷屆英國君王家庭青睞,成為皇室貴族的茶葉御品。

25.jpg

 

 

看它厚實穩重的外包裝就非常有質感,

體驗禮盒裡面有5種茶包,每一種都有獨特的茶香。

 

 

26.jpg

27.jpg

 

 

我很喜歡這包菊紅色包裝的錫蘭紅茶,

每次喝的時候都有一種像貴族一樣的感覺,

尤其是再配上小點心的話,就是超美好的下午茶啦!!

我想如果是我收到這份禮盒的話一定會超級開心的,而且覺得送禮的人非常有品味!!

28.jpg

 

 

唐寧的禮盒中有教大家在泡茶的時候要用90~100度C的開水來沖泡,

然後等待約3~4分鐘,就完成一杯香濃的好茶囉~

29.jpg

30.jpg

 

 

不過像小峰很喜歡喝奶茶,只要在等待泡茶的時間中,

先將全脂的冰牛奶先倒入杯中,大約4分鐘再倒入泡好的茶,

然後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當的糖就變成一杯香濃好喝的奶茶了!!

我們試過用錫蘭紅茶或是English Breakfast英倫早餐茶,

變成奶茶都非常好喝喔

31.jpg

 

在體驗這三種禮盒的時候,每一種禮盒我都會想到要送誰誰誰,

而且這些禮盒都在ASAP閃電購物網就可以買到,

真的是很棒的管道喔!!

不過提醒大家,這些禮盒可都是限量的!!

 

像是我體驗的唐寧茶禮盒好像全都被搶光了@@

不過其他款禮盒也是有滿滿的貴族感啦 

 

今年過年,趕快將禮盒預備好吧^^

 

年節伴手禮專區 >> http://www.asap.com.tw/category/A13599

 

36  

 

 

 

 

如果你喜歡今天的分享 ,請幫我按讚分享喔 

 

歡迎大家留言^^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喔 

 

  

 

 4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