鈺通飯店-1.jpg

 

 真的沒想到嘉義有這麼好玩,上次去阿里山奮起湖那次就覺得嘉義很特別,所以這次又特地安排嘉義市的兩天一夜行程,我把整個行程排的緊湊又有趣,兩個小孩玩的超級開心,筋疲力盡之後,又在四星級的鈺通大飯店享受超舒適的睡眠,讓我們第二天的行程更有精神喔!!如果要到嘉義的話,歡迎來體驗鈺通大飯店高貴又不貴的高級享受啦^^

 

鈺通飯店-2.jpg

 

飯店從人文、自然環境開始,在公共空間就擺放了許多嘉義傳統工藝特色,如大廳的檜木雕刻、前庭的石猴與廳內的交趾陶作品。

鈺通飯店-34  

 

服務人員在我們抵達飯店大廳時,就親切的幫我們將行李放上手推車,等一下會幫我們送到房間,櫃台人原則是為我們遞上茶水,在辦理住宿的時也會遞上毛巾。最特別的是對於住宿的貴賓還提供特有的奉茶服務,讓住宿的旅客在體驗鈺通獨有的阿里山高山茶甘醇之外更可感受到鈺通的貼心服務。

鈺通飯店-7.jpg

鈺通飯店-3.jpg

 

小蕎看到櫃台旁邊牆上的標誌,說這是交通部觀光局核發的四星級飯店認證標誌喔!原來我們今天住的鈺通大飯店是很棒的飯店呢^^

鈺通飯店-4.jpg

 

大廳前方是採挑高設計,上面這座吊燈也超美超華麗的

鈺通飯店-5.jpg

 

 

小峰在行李推車旁看到這個很大的手機螢幕,沒想到他真的是可以手指觸控翻頁的喔!介紹的是飯店的餐點以及房型介紹.

鈺通飯店-6.jpg

 

我們這次住在7樓, 走到滿明亮的,全部都是木製的設計,暖色調的色系讓人覺得很溫馨.

鈺通飯店-9.jpg

 

 

進到房間後讓小孩驚呼了一聲說浴室好大喔!!而且非常乾淨明亮又舒服.還有白色的大浴缸,兩個小孩馬上說他們晚上回來一定要泡澡~

鈺通飯店-13.jpg

鈺通飯店-14.jpg

 

 

除了浴缸之外, 還有獨立的廁所及淋浴間,燈也是採兩段式的,第一次是浴缸這邊亮,按第二次就會整個浴室全開喔.

鈺通飯店-20.jpg

 

 

 

進到了房間,整個感覺就非常舒服,有大大的落地窗及窗前的品茶觀景區,兩張大床前面是大大的液晶電視,電視前的置物台還有放新鮮的水果,小峰馬上對水果下手啦.

鈺通飯店-10.jpg

鈺通飯店-11.jpg

鈺通飯店-15.jpg

 

 

吃完水果後,剛好飯店服務生送來了4杯熱騰騰的阿里山茶,兩個小孩又興高采烈的說要去窗台喝, 說這樣邊看風景邊喝茶很有FU~

鈺通飯店-16.jpg

 

 

小淇姐之前常往返大陸的時候,住的都是五星級的飯店,不過今天來鈺通飯店感覺也不遑多讓,除了服務態度跟英文水準都不錯之外, 房間裡的設備也是應有盡有,而且非常人性化

鈺通飯店-17.jpg

 

 

房間內配有跟五星飯店一樣的指示按鈕,不想被人打擾.請稍等或是需要清潔都只要按一下就OK, 超方便

鈺通飯店-18.jpg

 

 

房間內很特別的是還有配備220V的插座喔!!就在窗台的旁邊, 是很貼心的為各國遊客想到的服務!!

鈺通飯店-35  

 

 

在房間內休息一下, 我們就要綠盈牧場囉!鈺通大飯店位在嘉義市中心,離四周地點都很便利,我們要去的綠盈牧場也只需要開車21分鐘就到了.

鈺通飯店-19.jpg

 

鈺通飯店-36  

 

玩累回到飯店後已經是傍晚6點,冬天的這時候天色已經暗下來了,鈺通飯店的外觀也變的很浪漫

鈺通飯店-23.jpg

 

 

我們決定要在飯店內的樂朋法義廚房用餐, 餐點真的很棒,聽說假日時常客滿喔^^

(是的~我家幾乎都是平日出來玩 )

給大家看幾張看起來香噴噴又超好吃的照片, 下次在專文分享啦^^

樂朋義法廚房-11.jpg

樂朋義法廚房-38.jpg

樂朋義法廚房-45.jpg  

 

用完晚餐,吃的好過癮好撐,我們就要出去散散步啦!!晚上8點半, 飯店的外觀又不一樣囉!!變成了神祕的藍色.

鈺通飯店-37  

 

繼續往預定行程走>>來去嘉義地標射日塔

鈺通飯店-38  

 

本來小朋友說要用走的去射日塔,因為走路只需要16分鐘,不過第一我吃的太撐,第二好冷才11度,我就央求他們讓我們開車去啦^^這時後不免要小抱怨某部落客一下了,因為我是看他的分享查到射日塔的開放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結果去的時候竟然平日星期三到五只到下午5點啦 幸好射日塔離鈺通飯店很近, 不然真的殘念了@@

鈺通飯店-39  

逛完一圈, 讓外星人拍完射日塔照片後,我們就回到鈺通飯店休息啦!

飯店的床軟硬適中,外星人跟兩個小孩都睡得很香,不過我因為對聲音太敏感,比如有一根針到到地上我都會醒來這樣,這裡棉被雖然很溫暖但是會有一點聲音,所以我就比較沒辦法好睡了@@

鈺通飯店-40  

 

隔天早上小孩一早就起床, 因為他們最喜歡飯店裡的早餐, 用餐的地點一樣是在昨天晚上的樂朋廚房,這裡的菜色好多,中式西式通通有, 喜歡吃什麼都自己決定,小孩最喜歡這樣的Baffet了

 

 

鈺通飯店-25.jpg

鈺通飯店-26.jpg

 

 

外出遊玩,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家很喜歡穿親子裝呢..呵呵~這是之前跟甘單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得到的啟發啦^^感謝甘單家, 讓我們很容易找到走丟的王小峰 

鈺通飯店-27.jpg

 

 

 

吃早餐的時候, 聽到隔壁桌的好像是科技公司的老闆跟主管聊天,說鈺通飯店的早餐真的很多樣化,不輸給五星級飯店喔!!真的真的~我也這麼覺得喔^^下次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

鈺通飯店-28.jpg

鈺通飯店-29.jpg

鈺通飯店-30.jpg

鈺通飯店-31.jpg

鈺通飯店-32.jpg

鈺通飯店-33.jpg

 

這次住宿鈺通大飯店的整體感覺非常滿意,不論是服務,設備以及餐點都是嘉義市非常優的選擇 ,尤其是交通的便利性更是加分的重點,因為位處中心區,所以去哪裡都非常方便!!

先開放這次我家的嘉義小旅行地圖給大家參考,旅遊行程下次再來分享囉^^>>  按這裡

 

【鈺通大飯店小檔案】

名稱:鈺通大飯店

 電話:886-5-2756-111 

傳真:886-5-2780-222

地址:60049嘉義市維新路7號

網址: http://www.yuhtonghotel.com.tw/about.php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width=

 

4

 

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