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1.未來的工作還有70%沒被開發出來, 不要讓孩子失去他們童年應有的快樂.我們能做的, 就是陪他們一起探索世界,探索自己的興趣及潛能

 

2.不要考慮做什麽事情才會更好。考慮到最後只會讓你一事無成。凡事都先去做,做的不好的話,至少有個經驗而且接下來做的事情就會更有經驗了。

 

3.最重要的財富是健康及家人, 有健康及溫暖的親情,賺的錢才是真的.錢能夠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不能解決的才是大事

 

4.千萬不要因為有障礙就停止你的計劃。一個計劃擬訂好,就要打破障礙去實現;沒有障礙而直接獲得的成功,叫做運氣。付出努力獲得的成功,才叫成就。

 

5.別人喜歡你,是因為你展現出自己好的那一面。但是人怎麽可能永遠展現好的那一面呢?所以,就別想辦法去討好每個人 , 做自己就對了。

 

6.剛開始你以為做的不夠好的事情,經過時間的累積與修正,會變得出乎預料的越來越好。

 

7.你覺得最可靠的事情,往往是最先失控的。 所以不要把什麽人和事情,當做絕對的確定。唯一能確定的,就是什麼都會變

 

8.天上掉下來禮物,很多人沒看見.有的人視而不見,當你看見的時候, 如果不好好把握,也會很快失去

 

9.人在得意的時候,潮水般向你湧來的關註、人群和善意,是最不值錢的。唯有平淡後還在默默陪伴你的,才是真情真心。

 

10.遇到任何事情都要保持正面思考,因為困難之後通常伴隨著祝福

 

11.女人要多看書,多旅行,多交益友,有更多的知識 ,走出門才會有更多的見識

 

12.珍惜你身邊的所有人脈,有時候平常人的一句話就可以讓你糾結的心豁然開朗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width=

 

祝福大家有更美好,更開心,真正幸福的一年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