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jpg  

 

我有一個很帥的兒子小峰跟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小蕎,常常我都花很多時間跟心思在他們身上, 出去旅遊也好,在家看書看影片也好, 逛街也好,總是希望擠出更多的時間來陪他們長大,因為我老家是做生意的, 從小到大過年從來沒有出去玩過,不要說過年,連平常都不能出去玩了,我媽說如果我們關店出去玩會讓鄰居沒辦法買東西造成他們的不方便,所以我家四兄妹從小都很少有跟家人一起出去玩的回憶, 這也是促使我想要多陪孩子的原因,父母多陪孩子,不只會讓孩子有安全感,有自信之外,更能夠在旅行中增廣見聞,對他們的判斷跟思考方面有更多的參考.

 

  62-4  

 

上次去鹿滿教會的時候, 師母看到我們一家都穿親子裝說很讓人羨慕,其實我家有好多套親子裝耶!!我很喜歡跟孩子穿一樣的衣服, 好笑的說法是說這樣小孩走失的話很容易辨認,而其實是我自己喜歡跟他們穿一樣啦,記得上次在綠盈牧場時,小峰跟我們離得很遠, 在遊戲區認識新朋友時,新朋友的媽媽問小峰的媽媽在哪裡??小峰就指著遠處的我們說>>那個跟我穿一樣衣服的就是我媽媽跟姐姐,聽得我好窩心喔!!整個幸福洋溢的感覺不言而喻~

62-5

 

 

隨著春夏的腳步漸近,而且通常台灣在4月就開始變熱了,於是我也開始找今年春夏的親子裝,也順便跟大家分享淘寶我最喜歡的店家吧!!喜歡的話大家可以到淘寶買喔!如果不會購買的話也可以留言給小淇姐幫大家代購啦^^

 

第一家:米妮哈魯

米妮哈魯最主要是做童裝, 是淘寶最大賣家韓都衣舍旗下品牌,衣服非常韓風又很好穿,是我最常逛的賣家,雖然親子裝不多, 不過都很好看, 像我就很喜歡這件小碎花牛仔藍的長袖襯衫,搭裙子或是褲子都非常俏麗喔!

(點圖連結)

62-3  

 

韓都衣舍的品牌代言人是全智賢喔(點圖)

60  

 

第二家:裂帛童裝

一樣是大賣家裂帛的旗下品牌,走的路線是民俗風,母女一起穿有特別的感覺喔!不過他們家的童裝跟女裝是分開賣場下標的,在商品裡面互相有連結也是很方便的.

女裝我還喜歡他們旗下的天使之城 以及Lady Angel

 

(點圖看童裝)

62-6

 

(點圖看女裝)

62-7

 

 第三家:依素芳典

原創設計的文藝親子裝,買過一次覺得質感很不錯,洗過也不會變型

(點圖連結)

62-18  

 

第四家:猜猜愛

文藝風的親子裝,質料都是純棉的,穿起來舒服又綿柔,雖然款式不多,不過每一套都很好看,我喜歡這件吊帶裙,媽咪偶爾裝可愛也很不錯!!

(點圖連結)

62-11  

 

第五家:NANA韩国童装

浪漫又帶點華麗感的小香風洋裝,如果怕太短的話建議加件內搭褲就很好看喔!

(點圖連結)

62-12  

 

第六家:一杯鲜橙汁

這家是我很喜歡的韓版女裝,除了店名很可愛之外,他們家的衣服常常都是牛仔布料,這次剛好看到這件好好看的親子吊帶褲好吸睛,分享給大家

62-13  

 

第七家:man漫设计师原创

原創設計師品牌,每一件都不會跟別人撞衫,要撞衫就跟自己的寶貝啦!

(點圖連結)

62-14  

 

第八家:Winnie公主亲子衣橱

這家幾乎都是偏向公主風的設計款,像這件是純棉印花蕾絲t恤,穿起來舒適百搭又減齡,新的一年新的心情,媽咪和寶貝們是不是也計劃滿滿行程滿滿呢?穿著這樣的親子裝,去踏春,去旅行,去放飛心情吧!

(點圖)

62-15

 

第九家: 草莓南瓜

這家的親子裝走的是高雅氣質路線,很難得看到母女的洋裝是不一樣的設計!!非常特別

(點圖)

62-16  

 

第十家:咔天昵全家親子裝

這個賣家的衣衣全部都是全家人的親子裝設計,偏向休閒運動風,全家出遊很適合穿他們家的衣服!

(點圖連結)

62-17  

 

第十一家:LUSON的新装

這家的衣衣非常好看, 我常常來看但是沒買過,為什麼沒買過呢??因為童裝都是小的啦@@4歲以下才能穿,我家的寶貝都已經是大童哩!!所以只能看不能買呀~~殘念XD

不過應該有些媽媽們可以買吧!!有穿要記得拍照分享喔^^

62-19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width=

 

4

 

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