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前幾天小膽妹他們又去東京玩了,我才驚覺我的東京之旅還沒有寫完啦XD

這半年來淘宝達人真的把我綁架的很慘,不過還好收穫不錯,

現在已經有超過1萬的粉絲啦^^想看看淇姐在淘宝介紹什麼好東西,

按這裡就知道囉^^>>> 按我

 

2-1.jpg

 

 

去東京的時候,我想大家不會錯過的就是Skytree晴空塔吧!在這裡的白天或夜晚都非常美麗,我跟小膽兩姐妹來這裡玩也能感受到浪漫的氣氛,記得那天我們從馨樂庭酒店騎著腳踏車前往晴空塔的路上還遇到小插曲,整個過程很有趣也很溫馨,今天來看看吧!!

 

2-2.jpg

 

 

我們從遠處就可以看到晴空塔矗立在眼前,隨著慢慢騎車,晴空塔也漸漸的變大,路上我們忍不住一直停下來拍照,在接近晴空塔的橋前,我們在一間感覺很莊嚴的廟宇前停下拍照,然後一聲親切的問候,請我們進去他們庭園裡面拍照,一直說裡面的風景更加漂亮,我們在盛情難卻之下就走進去了。

 

3.jpg

 

 

不過在庭園裡看到的晴空塔風景真的很別致,古色古香的建築配合著後方聳矗立的現代化建築,整個畫面卻顯得非常的協調,拍了一會兒照,領我們進去的日本姐姐請我們進去喝杯熱茶,結果聊了一下天,竟然要幫我們作皈依耶@@我們立刻表明說我們是基督徒就趕緊逃離現場了!!

 

4.jpg

 

4-1.jpg

 

 騎到了晴空塔下方,有一個告示牌標示可以在這裡拍照,拍出來真的很好看喔!!東京的藍天真的很美,有一種小時候在鄉下看到的天空湛藍,而且萬里無雲,天氣好的不得了,好像跟前一天的大雨完全沒有關係似的.

 

5.jpg

 

 

我們要上去晴空塔,腳踏車就要找地方停啦,在商場一樓就有駐輪場,分為上下兩層,停上層的話4小時只要50円,下層是1小時50円,

 

6.jpg

 

 

車停好之後就直接上了鎖,這時候就開始計算時間!要取車的時候再到這個精算機的地方付錢就可以了,很方便.也不用擔心投幣式的硬幣或票卡會搞丟,這是我在東京看到非常人性化又環保的一項措施.

 

7.jpg

 

 

接下來就可以搭電梯上樓啦^^

 

8.jpg

 

 

可能是因為昨天還下大雨的關係,今天早上的晴空塔買票的人潮很少,我們根本就不用排隊啦~不過也有點擔心視野不佳就是了.

 

9.jpg

10.jpg

11.jpg

 

 

票有分兩段價,上350的天望台只要2060円,上450M的天望迴廊再加1030円.不過也可以在350M的時候再決定要不要上去450M.

 

12.jpg

 

 

我跟小膽的票卡是不同的風景耶!值得留下紀念~

 

13.jpg

 

 

電梯裡面也佈置得美輪美奐,讓人看得有點目不暇給,五顏六色的花燈讓然感覺好華麗呀^^不過電梯的速度滿快的,一下子就到了350M,途中耳朵會有那麼一點點壓力導致的不舒服,張開嘴巴一下就好了喔~

 

14.jpg

 

 

一上到350M處,沒想到視野超好的,而且沒有很多人,360度的環繞可以看到東京的整個街景超整齊.

 

19.jpg

15.jpg

23.jpg

 

 

 

繞了一圈沒有發現富士山的蹤影,小膽用日文問了其它日本遊客,才知道今天真的看不到富士山,而且在柱子後方也有能見度的標示.

 

16-1.jpg

 

 

然後好心的日本人帶我們到這幅圖的地方,告訴我們富士山應該在這個方向,呵呵~我們又遇到很好心的日本人囉^^感覺跟台灣人的熱心很像耶!!

 

16.jpg

17.jpg

 

 

找到了富士山的存在位置,雖然看不到不過我跟小膽還是很開心,接下來小膽說我們明天要去東京鐵塔,那就來找找東京鐵塔在哪裡吧!!

 

18.jpg

 

在350M這裡有一個小型的咖啡廳,這裡有冰淇淋以及咖啡,還有一些小蛋糕,可以點些東西在這兒享用.

 

20.jpg

21.jpg

 

 

 

在這裡也有動畫式的實景,有白天也有夜晚的景色,不管何時上來都很美喔!!

 

24.jpg

25.jpg

 

 

大約過了一小時,沒想到超多遊客就這樣一擁而上,整個350M處被擠得水洩不通,連要去450M的電梯都擠滿了遊客,所以我跟小膽就不打算上去了,接下來就去買紀念品吧!!

 

22.jpg

 

往樓下走的時候,經過了這個縷空的玻璃,下方就是東京的街景,不過我跟小膽有懼高症,畢竟是350M阿~~~兩個人遲遲還是沒有勇氣整個踩上去@@聽說這是小膽帶紫彤他們去東京,還是只有她一個人不敢踩上去哈哈!!

 

26.jpg

 

 

下樓的電梯跟上來的時候不一樣,不過一樣很美喔!!

 

27.jpg

 

 

晴空塔的樓下2.3樓都是賣場,這裡有很多的精品店,除了販售關於晴空塔的紀念品之外,也有很多日本本地的小物跟動漫紀念品,日本真的是一個動漫非常盛行的王國,相信大家多少都有看過吧!!

 

28.jpg

 

我們看到這個就情不自禁買了,蛇姬耶!!吃了會不會跟她一樣美~~~其實裡面是維他命C軟糖啦哈哈~

 

29.jpg

 

 

一直瘋航海王的我好像到這裡就無法克制的買了好多東西,真的好想通通打包回家給小孩喔!!

 

30.jpg

31.jpg

33.jpg

 

 

後來我們又逛到DISNEY的精品區,在這裡又淪陷一次了,而且看到一個大約只有2歲的小女孩超可愛,抱著艾莎娃娃從頭唱主題歌唱到尾耶,可見冰雪奇緣的影響力真的不只在台灣發燒而已!!

 

34.jpg

35.jpg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又走到伴手禮區,然後就是那樣的然後了....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買完了伴手禮,我們兩個肚子都餓了,不過等一下要去吃百年老店料理,我們就先買了小雞排止餓囉^^這個小雞排也超好吃的!!

 

40.jpg

41.jpg

 

 

 

 

 

 

 

 

 

 

 

 

 

 

 

 

 

 

 

 

 

 

 

 

 

 

 

 

 

 

離開了晴空塔,從下方在往塔上一瞄,真的覺得日本的景點規畫的真好,

在地標的樓下就有很多很有特色的伴手禮商店,

也難怪每次到東京的旅客都會滿載而歸了!!

明年我還想帶小朋友來這裡看看玩玩,敬請期待喔!!

 

 

 

 

小淇姐粉絲團> > >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峰小蕎成長俱樂部>>>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