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的變美麗分享要介紹的是我很喜歡的南非有機國寶茶,

這個茶品除了好喝之外還有很多功效喔~

比如可以幫助入睡,新陳代謝,養顏美容,生津止渴等等。。。而且大人.小孩及孕婦都可以喝,是我每天寫作時必備的好朋友!

 

3.jpg

 

我們人的身體就好像切開的蘋果一樣,隨著接觸空氣的時間長了,慢慢的就會變成棕色,這就是氧化現象,大家都知道我非常怕老,所以一直很注意身體抗氧化的食材有哪些?常聽營養學專家說,喝茶可以抗氧化,但有時喝太多茶,晚上會睡不著而且胃也不舒服,所以上網找了一些無咖啡因的茶飲,發現很多人都推薦喝南非茶,我也想來喝喝看.

 

2.jpg

 

接觸到野角的南非茶後,真的打破了原本對茶的印象,

原來在南非,南非茶有分為三種,

這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盒裡面就有南非博士紅茶,南非博士綠茶以及南非博士綠蜜樹茶三罐裝。

每一罐裡面有兩包茶,這樣就不會因為全部打開而容易受潮變質了。 

 

4.jpg

 

5.jpg

 

每一包裡面有20小包,並且是兩包連在一起的,

這是因為一壺茶通常都是使用2包來泡,而如果像我都一個人喝的話,

就撕開使用一包泡成一杯就可以囉!回沖到第三次都還有茶香味,CP值超高的~

 

6.jpg

 

7.jpg

 

其中市面最常見的就是南非紅茶, 野角的是「發酵過」的南非博士紅茶,

口感喝起來在濃郁的茶香中還有淡淡的仙草味,

下午的時候喝一杯紅茶再配上幾片餅乾,就是幸福的下午茶囉!

 

13.jpg

 

14.jpg

 

 

我很喜歡喝檸檬紅茶,所以常常用熱開水沖泡紅茶後,

讓它放著大約10分鐘左右,再加入1-2片檸檬片,就變成好喝的檸檬紅茶了!!

而且檸檬的維他命C不會被熱水破壞掉,美容又養顏,

我家小峰喝的時候還可以加點蜂蜜,口感更順喔!

 

15.jpg

 

而「未發酵」的南非茶,屬南非綠茶,

未發酵的方式,能使營養成份充份的被保留,

而且南非綠茶溫純清香的好味道, 喝起來有點日式煎茶的味道,比南非紅茶味道更怡人;

 

12.jpg

 

除了泡茶之外,我還喜歡用南非博士綠茶來煮湯.

不管是魚湯或排骨湯,雞湯都非常對味!

  

16.jpg

 

17.jpg

 

哈~~記得第一次煮湯的時候我放了3包,結果味道太濃,

後來實驗覺得每次放入一包來調味,有一點茶的清香最讚喔!! 

 

18.jpg

 

野角在南非茶領域真的很專業,喝過這一款「南非綠蜜樹茶」就可以更明白了!

這款茶目前是野角獨家上市,也是未發酵處理的南非茶,

是選用 35%南非博士綠茶+65%南非綠蜜樹茶結合而成,

綠蜜樹茶喝起來也是三款茶裡最回甘的.有蜂蜜般的香甜氣味,喝起來有種清爽無比的溫和感。

 

8.jpg

 

 

常常聽到有人標榜自己的茶是有機茶,不知道大家都怎麼分辨呢??

我認為是一定要經過認證的才有保障啦!!

有下圖打紅圈圈處的有機農糧字號才是真正的有機茶喔!!

 

9.jpg

 

 

南非茶是一種南非才種的出來的特有無咖啡因針狀灌木,跟一般茶樹不一樣,非常溫和,

不管是寒性、燥性體質的人都可安心飲用,睡前喝也不影響睡眠,俗稱"晚安茶"。

且是老人、孕婦都適合的健康茶飲。

綠蜜樹茶中還含有異黃酮,女生MC來的時候飲用,還有舒緩的作用喔。

 

10.jpg

 

 

11.jpg

 

 

另外這個新產品是我最愛的啦>>>南非博士紅茶研磨

這是經過特殊研磨後的南非茶, 經濾壓壺沖泡,

比用茶包沖泡的方式營養成份更能完全釋放,

而且香氣更濃郁、口感更極緻,而且還可自行變化成奶茶或拿鐵。

 

19.2.jpg

 

 

如果家裡有法式濾壓壺或是義式半自動咖啡機的話就可以直接使用,

包裝上都有說明,可以讓家人都獲得更多南非茶的營養精華。

 

19.1.jpg

 

南非博士紅茶研磨的氣味很香,聞起來有香醇蜂蜜的味道,

開口是用夾鍊袋,非常方便。

19.jpg

看看裡面的紅茶研磨成纖維狀,聞起來很香喔!

 

21.jpg

 

 

因為沒有法式濾壓壺, 我就用濾網來代替,用1匙紅茶加入6分滿的熱水,

然後浸泡大約2分鐘,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紅茶香味!!

 

22.jpg

 

拿出濾網後,我會再用咖啡濾網濾一次,這樣就不會有紅茶渣渣了。

 

23.jpg

 

 

24.jpg

 

 

濾好之後就非常非常香,如果要喝紅茶的話可以家多一點開水沖泡,

我家小蕎就很愛加入一大匙蜂蜜.香香甜甜很好喝.

25.jpg

 

我加6分滿的熱開水是因為我最愛用這個南非博士紅茶研磨來做成鮮奶茶,

將鮮奶加到8分滿的地方就完成一杯香濃的鮮奶茶啦!!

自己做比外面做的還要健康營養又安心!!

 

26.jpg

 

 

每天早上這樣一杯鮮奶茶,就可以讓我度過很開心的一天囉^^大家也可以來試試看^^

27.jpg

 

在南非國寶茶商品的說明書當中,沒想到茶也可以拿來泡澡喔!!

而且有舒緩的作用,下次我要帶小孩來去飯店泡澡舒壓一下試試看,感覺應該很不錯^^

 

 

最後給大家南非國寶茶的資訊啦^^

野角有機南非國寶茶官網:https://wildcape.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ldcaperooibostea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