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

 

品嚐時間:2015.03.18

店名: 憲賣咖啡~東興店

電話: 04-2320269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9號

 

2.jpg

 

這天來到憲賣咖啡其實有點誤打誤撞,因為查詢美食部落格西區南屯區有什麼早午餐推薦時,竟然去了三家都撲空,不是營業時間改了就是停止營業了 .一整個好無言,本想要繞回西屯區時.發現了剛好在轉彎後的東興路上有早餐店,準備停車的時候又看到門口貼了一個大大的"暫休",王阿良說是不是又沒有啊??沒有就走囉!!!  不過我看到裡面燈光是亮的耶.去看看吧!!

走近一看,原來是預告他們員工旅遊的暫休時間啦!!吼~~這樣很容易讓開車經過的人誤會說XD!!你看我們來的時候只有我們是第一桌客人..是不是其他人也都誤會了呀!!

 

3.jpg

 

這間憲賣咖啡我們第一次來,之前都一直在華美店, 不過印象中華美店超難停車, 後來就很少去了.東興路這邊早上路邊車位還滿多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才8點整的關係. 

 

4.jpg

 

跟華美店一樣的MENU.感覺很親切,不過我們對牆上的""一起分享餐""比較有興趣.這就不在菜單本裡面囉!

5.jpg

 

如果在節食的姐妹們,這裡也有輕食沙拉可以選擇。我今天為了王阿良先破例好了 (是藉口沒錯.哈)

6.jpg

 

帶王小蕎跟王小峰來的話,應該他們會很喜歡這個鬆餅吧~

7.jpg

 

 

我們點了一起分享餐升級成套餐再加一杯鮮奶茶一共是468元。

8.jpg

 

餐點上桌時好香喔!!隔壁桌都在看了,因為他們不是點一起分享餐.我覺得這真是色香味俱全,而且擺盤又利害,不管哪個角度拍照都好好看。

9.jpg

 

中間的主食三明治外層有點酥脆,配上內層的香滑起士跟憲賣的獨特肉醬,超好吃。

 

11.jpg

 

我喝咖啡喜歡無糖再加鮮奶,憲賣這裡完全可以配合而且不另加收費用。

12.jpg

 

分享餐還有2支烤雞翅,也很入味,味道跟達美樂的有點像.

14.jpg

 

薯條雖然不多,但我一個人吃剛剛好 (因為王阿良不吃)

15.jpg

 

已經吃了好幾樣超好吃的食物, 王阿良說我一定會喜歡, 說裡面不只有我不愛的東西,更有我最愛的東西...

10.jpg

 

 

嘿嘿~我不愛的東西就是蘋果啦!!而我最愛的就是小玉米還有青花菜,而且這道料理炒成這樣真的好好吃喔︿︿我回家也要來試試看!!成功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為了這道菜我應該還會來憲賣好幾次。哈

17.jpg

 

 

一起分享餐還有一個甜點, 這個是任選的,不過其他兩項選擇我已經忘了,只對奶酪有興趣,這個奶酪是藍莓口味的, 奶香很濃, 吃起來很綿密,整體口感很不錯。 

16.jpg

 

這是我們2015年3月18號來吃的紀錄喔!!

如果時間太久遠就不要參考哩。。哈哈~~

 

 

店名: 憲賣咖啡~東興店

電話: 04-23202696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2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Posted by KIK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2) 人氣()


留言列表 (2)

Post Comment
  • 小汀
  • 很棒的分享喔
    值得推薦給朋友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