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剛剛過了冬天, 小淇姐今天去市場的時候,平常購買的老闆娘都說我已經滿白的了, 今天天氣很好,怎麼還要穿長袖長褲戴帽子??呵呵~~其實我覺得我一點也不白耶!只是用了唐方麗帖的嫩顏雪膚露一個月以來,我的膚色變得比較均勻跟透亮而已喔!!  我想大家都有聽過“膚如凝脂”這個成語吧!就是形容皮膚像凝固的油脂,潔白且細緻 .而女人對美白的崇尚,可追溯到周代,那時的人們就有著“膚如凝脂”的審美標準,可見美白是多麽經久不衰的話題,有關美白的困惑更是多不勝數,但是你的美白觀念正確嗎?敏感皮膚能否美白?美白產品都要成套用嗎?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正確的觀念喔~

3

@膚色均勻比“白”更重要

 上次跟保養大師大海老師聊過,老師說皮膚不是越白越好,膚色均勻才最重要。膚色均勻度是全球用以定義美麗肌膚的常見標準,如果你的皮膚同時存在“不夠白凈”和“膚色不均”兩種情況,那麽首先應該調整膚色不均。膚色均勻後,你會發現整個人看起來更年輕,而給人的印象也會是“好像變白了”,這就是膚色均勻的魅力。我每次去醫美診所的時候,如果遇到不同的美容師,他們就會說我臉頰旁邊有""顴骨母斑"",須要靠5-8次的雷射才能去除,說真的,我有時候聽他們這樣說都會很生氣,因為醫美的權威謝醫師說我這根本不是顴骨母斑,只是膚色不均勻而已,用對保養品就會改善.

10  

 

@為什麽會膚色不均?

 這是因為皮膚在太陽紫外線的照射下會在真皮層形成很多黑色素,經過新陳代謝,皮膚細胞一層一層的往上推移,黑色素也往上推移,堆積在表皮層上,如果我們的皮膚新陳代謝比較快,黑色素就會脫落,要是新陳代謝慢了,就會堆積到表皮層,表皮層有的地方堆積的多,有的堆積的少,有的厚有的薄,就形成了膚色不均。加上年齡的增加、營養攝取的不均衡、外界的汙染、不合理的生活習慣、超負荷的工作、精神壓力等各種因素,往往會導致人體自身的排毒系統不能高效徹底地完成任務,反映到肌膚表面也會出現膚色不均勻。

 

@如何讓膚色均勻?

 讓你變黑的原因不止一種,讓你白回去的方法也非常多。想要高效的美白,不是堆砌各種美白成分,而是先找到膚色不均的原因,再對症改善。最常見的有2種原因~  

  1.角質層:戶外活動頻繁的人,肌膚排汗增加,油脂分泌活躍,容易造成角質增厚,肌膚晦暗,如果是因為角質層堆積導致的膚色暗沈,那麽去角質就能讓你膚色亮白一個度。

  2.色斑:如果你是因為色斑而導致的膚色不均,那麽淡斑就能讓膚色提亮。

  3.熬夜:如果你是因為壓力和熬夜導致的皮膚粗糙晦暗,那麽改善睡眠、緩解壓力,再配合補水保濕,可讓肌膚迅速恢複水油平衡,並將水分保留在皮膚表層,讓你白回去。

 1  

 

小淇姐臉頰的斑屬於第2種,所以找到能夠淡斑的保養品就可以改善, 我試過很多種保養品, 發覺使用這瓶唐方麗帖的嫩顏雪膚露效果超好的,一個月時間就可以讓斑淡很多,整個膚色也明亮囉!! 而且這個產品獲得了SGS證書,是很值得信賴的產品.

11  

嫩顏雪膚露也稱做煥白晚安精華乳,只要在晚上的基本保養程序完成後,最後在擦上就可以了.

官網上說明它含有最珍貴的兩種成分:

1.半寶石粉:用聖潔的月長石與水輝石做原料,經過細鎖精密的"收集.淨化.粉碎.水洗.乾燥.密閉"六道工法精緻而成,粉質細滑,具有光澤, 使用時可以在肌膚中釋放礦物能量, 使肌膚光滑.潔淨與呈現細緻的健康紋理.

2.桑根白皮:充分接受水土滋養,出土後以日曬洗禮的桑樹根莖(就是桑根白皮), 得天地之精隨, 深入肌底調理並補充水分, 溫和不易刺激的做好調理與防護.使膚色日益白淨.

 

12  

 

來看看前後的對照>>>

 2  

通常美白的保養程序都是在夜晚使用,因為夜晚肌膚進入自我更新的階段,也是擺脫雜色的最佳時機。使用前先搖晃瓶身後擠出約5元硬幣大小, 均勻的從下巴網上分布在全臉後輕拍至吸收.

5  

 

然後再擠出一些擦在最想改善的地方輕拍,像我最在意的就是很多美容師說的"顴骨母斑"啦!!

7   

 

使用到現在快一個月的時間,其實就有很明顯的感覺了,因為早上化妝的時候這個部位已經可以不用特別上遮瑕膏, 使用淡淡一層膚色隔離霜就可以囉!因為膚色不均的色塊然還是有.但是已經變很淺了~

  8  

 

來看看一個月前後的對照,大家可以看背牆是一樣的顏色跟亮度,但是小淇姐的肌膚已經有很明顯的不同囉^^

4  

很多人說美白是夏天才要做的事,但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龜兔賽跑的故事,兔子以為自己領先很多,於是就松懈停下來休息了,而烏龜持續往前,用恒心贏得比賽。美白就像是一場龜兔賽跑,冬天雖然白得很快,但如果妳到春夏就鬆懈了,當然無法贏得最後的勝利。真正想要擁有白皙肌膚的人,是不可能只選某個季節作美白的。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做一個“膚如凝脂”的現代女人吧!

 

 購買網址跟大家分享喔>>> http://goo.gl/ypJ7ie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