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龍井的磐頂教會是全台灣三個以方舟做造型的教會之一,正面非常的雄偉氣派,兩邊還有船錨,小峰說挪亞造的方舟一定也是這麼漂亮.只是更大更大....

(另外兩個方舟教會是「加拉教會‧桃園縣復興鄉拉拉山 卡拉部落」、「樟原教會‧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

 

7.jpg

 

磐頂教會獻堂於1983.09.28日.船艙外壁外圈配色為天空藍、中間是白色,船艙外壁漆上地中海建築的藍與白,與天空相互輝映,猶如一艘航行海上的巨型大船,這樣獨特醒目的外觀,一直以來都是台中的熱門景點。

寬廣停車場旁的小樹叢還精心修剪成十字架的船造型,就像一艘艘航行海上的救生艇一樣。 

42 

 

4.jpg

 

船體外圍兩側掛置有船錨與救生圈,錨在聖經中代表信心要扎入基督穩固的磐石中,救生圈則是維繫生命的象徵。

6.jpg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磐頂教會有活動,所以有同工人員在,平常的時間是不開放的喔!今天剛好可以進入主堂裡面參觀.

5.jpg

 

 走進教堂內部,彷彿走進船屋中,在這裡心裡有一種平安穩定的感覺,同工也說在教堂裡面會自然形成一種不怕風浪侵襲的安全感喔.

8.jpg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