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夏天我經常帶孩子去海邊玩,除了可以消暑之外, 看到廣闊的海洋也可以讓人感覺到心情放鬆,這次趁著清明假期回東部,就帶孩子到台東的三仙台走走啦!!這裡面對的是太平洋,不過今天有西南氣流所以天氣陰陰的, 我家孩子一樣不減遊玩興致,只是我這個媽一直會非常注意海相,一有漲潮情況必須立刻閃人, 小朋友答應之後我就讓他們下水玩了!!

 

8  

三仙台是一個很美的地方,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對岸的三座小山據說是呂洞賓、何仙姑、李鐵拐三位神仙的化身.這是一個無人居住的火山柱塊巖小島 ,島上奇巖怪石林立,由一座八拱跨海大橋連結一個孤懸在海中的小島而成為台灣東部知名度最高和最"夯"的旅遊景點之一.

來到海灘當然必不可少的就是要有一雙沙灘鞋,這樣走在海灘上才不會受傷或是燙傷, 但是面對市場上品種紛雜的沙灘鞋,什麽牌子的沙灘鞋好,如何選擇沙灘鞋?在這裡小淇姐分享一下沙灘鞋的選購要點囉~

1.輕便:
孩子穿著海灘鞋難免會想玩水,所以要選材質輕的, 這樣走起來才會輕鬆

9

2.顏色:
夏天當然要選顏色鮮豔的鞋子囉!!而且孩子穿起來也會更顯得活潑

10

3.鞋底:
鞋底一定要舒適柔軟,材質選熱塑性橡膠,這種材料制成的鞋底柔軟耐磨。再說,很多沙灘鞋穿久了或泡水會有臭味,其實味道多是來自EVA鞋底的中底,這樣的鞋底可能會有很好的舒適性,但打濕後乾得很慢,且水分會不斷滲透鞋底。橡膠的大底是沙灘鞋最重要的部分了,尤其是把它當作徒步鞋的時候,厚度硬度適中,還要有一定防滑性能,這些很多是取決於鞋底的材料和紋路,購買時要特別留意。

11

 

4.鞋面:
鞋面一般選用高強度、高韌性合成材料,並對鞋面邊沿進行特殊處理,這樣不會磨傷你的腳。現在戶外穿的多是尼龍織帶下再襯層EVA,這樣的帶子不但很結實美觀,而且也適合戶外運動的需要,如果是皮子類的海水泡幾次就完了,皮帶子會變得很僵硬;有些沙灘鞋的帶子是由完整的一條通過鞋的中底而成,這樣的加工工藝可以讓帶子固定得更加牢固,即使脫膠後仍然可以使用一段時間,建議買這類的鞋子。

12

 

5.選合腳的:
很多爸媽都會幫孩子挑大一碼,但是小淇姐建議海灘鞋無需多出一號,不然遇到水或是碰到沙子會很容易脫落,選購剛好的尺寸比較好喔!

13  

 

6.整體的外觀和保護性能:
好的戶外沙灘鞋應有一定的彎曲曲線,鞋頭略微翹起,後跟高度適中,這樣不容易踢到東西,整體應緊湊和腳,多出的帶子最好自行剪除。

14  

7.孩子喜歡:
現在的孩子大部份都非常有主見, 有的喜歡繽紛,有的喜歡素色, 讓他選擇自己喜歡的鞋子也是很重要的喔!!

15

 

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如果喜歡商品的話點圖就可以直接連進賣場喔^^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