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meitu_4

 

今天來分享我的一部分工作花絮啦!!

每個星期五我是童話森林的攝影師, 不過與其說是攝影師,

倒不如說是我們三個媽媽被兩個孩子玩弄的日子,哈哈!!(我在拍照时是有点邋遢的哈)

  

 

這星期拍的商品有好幾件笑臉T恤都好可愛,加上特地準備的吹泡泡,

拍起來格外清新,看到穿著那麼多的笑臉,大家心情都跟著開心起來了呢!!

我們就在聊著說是不是穿有笑臉的衣服心情也會跟著變好呢???

 

47  

記得之前剛搬到我們這棟大樓的時候,

看到的每個人都非常嚴肅(或是害羞呢??),

我跟王阿良每次見到人就會堆滿笑容跟他們打招呼,

不管他們接不接受或有沒有回應都一樣,

後來一個星期過去了,開始有人會回應我們一個淺淺的笑容,

接下來一個月也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

現在3年了,整棟大樓都變成了好朋友一樣,

見到面都會互相打招呼還會停下來寒喧,

我想這就是笑容的力量!!

如果你也想要每個人對你都很友善,自己要先開心才是最重要的喔!!

沒有人願意跟不開心,充滿負面的人一起生活不是嘛!!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讓人充滿開心能量的笑臉T,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夠開心喔~

詢問請加童話森林社團囉>>>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1546298967591/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8Q6C388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話 童裝 攝影 笑臉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