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7/11日美國聖地牙哥動漫展聚集了30位超級英雄,

我們台中也不遑多讓,在朝馬工商展覽館就有漫威電影的道具展出啦!!

這次展出的是復仇者聯盟的電影道具,整個展館讓人驚喜連連,

還有漫威的最新英雄"蟻人"的預告片喔!!(天啊,好想看)

 

1-1  

拍照的時候聽說Titi一直吵著要來看這個超級英雄展,

我們兩家就約了颱風天來看展囉!

(本來想說颱風天比較少人,結果沒風沒雨所以照樣很多人)

一進到展館最先看到的是雷神索爾的模擬大鎚,不過好多人爭著拍照,

我們兩家的小孩就直接衝到裡面去了,哈!!

帶孩子來看英雄展就是這樣,尤其是兩個小男生簡直要瘋了,

這些都是他們心目中的偶像英雄啊~~~

還好在裡面還有原廠索爾的槌子讓孩子一飽眼福.

4.jpg

5-2.jpg

 

 

 

6.jpg

 

 

7.jpg

 

我們還在珍.佛絲特(中間)的戲服左肩徽章上看到有一根頭髮!!

看到這個我跟Titi媽都要瘋了..哈哈~超開心

感覺跟大明星好接近喔!!

7-1.jpg

 

 

看完了電影中的道具及服裝後,

就進入這個像是時空隧道的地方,

進入了美國隊長的領域.

3.jpg

 

 

漫威電影中我最愛的就是美國隊長啦!!

看到他我的心還一直狂跳呢!!

(王阿良問那看到他時會不會,會呀會呀!眼睛看著美國隊長中~)

 

 

2.jpg

 

王阿良跟王小峰都吵著要買這台帥機車!!

9.jpg

 

 

九頭蛇的機車造型也太酷炫.

10.jpg

 

看我們一群人圍在一起看什麼呢?

原來是神盾局的戰艦喔!

11.jpg

 

 

可愛的Lya拍照都瞪大了眼睛,

超可愛的啦!!

12.jpg

看我們跟復仇者聯盟一起拍照,

15.jpg

 

每個肖像都做得栩栩如生,

就像在你面前拍電影一樣.

16.jpg

 

 

 

再往裡面走會看到這個巨大鋼鐵人,

大約有2個人的高度喔!

17.jpg

 

 

接下來進入的是最新漫威英雄>>>"蟻人"的預告區域,

我們站在那裡連看了3次的預告片,

然後約好上映時我們兩家也要一起去看啦!!

18.jpg

19.jpg

 

 

 

蟻人的服裝造型好帥喔!!

而且感覺非常好活動,

我問王小峰:如果你變成蟻人的話會想做什麼呢?

他說他要拯救世界~~~

 

我又問那我們真實的世界有需要拯救嗎?

王小峰說::既然有這麼先進的科技可以讓我變成超人,就一定也會有人拿去做壞事!所以需要拯救!

(很好,這個孩子的邏輯思維果真不大一樣)

20.jpg

 

 

黑寡婦真的好漂亮喔~~~

忍不住要跟她的海報一起拍照。

20-1.jpg

 

 

漫威展的範圍真的很大,

本來我以為到蟻人這裡就沒有了,沒想到後面卻有更大的驚奇!!

像這個可以供人拍照的機槍就非常帥氣!!

21.jpg

 

 

王小峰一直跟我介紹哪個是好人,哪個是壞人,

後來還笑我怎麼都傻傻分不清楚!!

竟然說""壞人就有壞人的長相,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了啊!!"

(...這些都是怪人,媽咪看不到他們的眼神啊~~~冏~~)

像這個植物怪人我怎麼看都是壞人,王小峰都懶得跟我解釋了.

就直接拉我去後面的一排電影人物前面說"記住!這排的都是好人!

22.jpg

23.jpg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鋼鐵人的生產基地啦!!

快舉起手接受調查!!

24.jpg

 

進入這個地方很讓人震撼,

前面放了一個跟真人一般大小的模型,

然後隨著燈光的變換,後方的鋼鐵人造型就會像電影一樣一一出現,

最後燈光全亮時就看到很多鋼鐵人的造型服都在布幕裡面喔︿︿

25.jpg

26.jpg

 

偷偷從布幕旁偷拍了一張,真的超帥的啦!!

不愧是王小峰最喜歡的英雄。

27.jpg

 

桌上及牆上還有模擬的3D立體電腦影像,

在燈光的投射中彷彿置身在電影中一樣。

28.jpg

 

 

接下來來到了鋼鐵人跟綠巨人的戰鬥場地,

後麵桌上有兩張卡片可以選擇>>>V.S或是PK

Lya說他們應該要變成好朋友所以選了V.S,超可愛~

29.jpg

30.jpg

 

展覽的最後是最讓人驚奇的了,一尊白色的鋼鐵人站在前方,

藉由燈光的投射,這尊白色鋼鐵人就會開始變換他的服裝及造型,

本來很想錄影下來介紹給大家,

不過我覺得你們真的要現場去看才會更加震撼啦!!

31.jpg

32.jpg

 

 

看完鋼鐵人後,後面就是可以蒐集的玩具公仔區囉

每一個造行箱中都有一整系列的公仔可以蒐集,

小朋友看了好開心!!

33.jpg

 

35.jpg

 

這個美國隊長的公仔也做得太像了吧!!

35-1.jpg

35-2.jpg

 

 

我好喜歡下面這個Q版的鋼鐵人公仔喔。哈哈超可愛的~~

37.jpg

37-1.jpg

37-2.jpg

看完了公仔系列展示,

我跟Titi媽說>>要準備好面對我們的一級戰區啦!!走吧!!~~

36.jpg

 

40  

   38.jpg   

 

這次來看展的感覺真的很棒,不只是看到電影裡真實的道具,

更看到了在製作電影時付出的巨大幕後工程,

從道具、服裝、場景等等都需要非常厲害且貼近真實的準備,

真的要給這個電影業者大大的掌聲,

就是因為有了他們,我們的世界中還能充滿正義與想像力呀!!

 

台中的展覽到8月9號喔!!

還沒去看的朋友趕快把握時間去看啦!!

http://marvelexhibition.tw/share.php

 

 

 

 

 

小淇姐粉絲團> > >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峰小蕎成長俱樂部>>>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