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幾次遇到幾位媽媽問我

"淇淇怎麼都可以每個星期帶孩子出去玩,難道不會累嗎??"

說真的,年紀越大,說不累是不可能的,

孩子越大,我們陪他們的時候反而體力還會消耗更多,

以前小的時候可以推推車,也不用步行太遠,

出外也不會東奔西跑的,真的是比較輕鬆,

現在孩子大了,像我家的一個要升小六,一個要升小四,

在他們身上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

還要拉著爸爸媽媽陪他們玩,陪他們奔跑.對什麼都很有興趣,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都淚奔了XD

不過喝了亞培安素菁選後,我的體力有跟上孩子的趨勢喔!!

而且就算在外面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到家依然可以作菜給全家人吃,

吃完飯收拾後還可以繼續寫作耶,真的太讓人驚訝了!!

(以前玩了一天晚上只能吃外食,回到家就躺平了)

 

5.jpg

 

 

因為爸比夢到王小峰讀大葉大學,所以我們才想到大葉大學來看看,

 

沒想到這裡很大耶,兩個孩子又發揮他們旺盛無比的體力攻勢要挑戰我了,

 

我們在大學中又跑又跳,還要配合小孩作氣功的拍照,

 

除了熱之外,我的體力在短時間內都快耗光了~~冏~~

 

6.jpg

7.jpg

 

後來我們去小七買東西,

 

結帳時在櫃檯旁邊讓我眼睛一亮的東西就是"亞培安素菁選",

 

那時候想法很簡單,覺得體力快耗光了就買一瓶試試看吧!!

 

22  

 

這瓶亞培安素菁選的味道就像香草牛奶一樣,

 

香香甜甜的很好喝,而且有28種維生素礦物質,

 

提供我們人體所需的營養素,

 

還含有高生理價蛋白,脂肪組成符合AHA;

 

也就是美國心臟協會的建議.

 

可以作為正餐也可以當作營養品來補充.

 

 

2.jpg

 

 

 

 之前常經過一間藥局,

 

 

門外看到我很欣賞的主持人沈春華代言的亞培安素菁選的海報,

 

 

本來以為它是藥品,結果後來發現在小七有在賣,

 

 

所以它是個營養補充品而不是藥品喔!!

 

 

既然可以在小七買的到的營養品,又訴求讓女人有好體力,

 

 

那我就來試試看啦^^沒想到體力真的快追上孩子了,

 

 

希望媽媽們也都可以試試看喔!!

 

 

2-1.jpg

 

 

15.jpg

 

稍作休息後我們就繼續下一個行程,

去日月農場吃飯看羊咩咩去啦!!

在走回車子途中兩個小孩看到有蜥蜴,

於是又開始查是哪一種品種,還有讓他們發揮想像力,

想像這蜥蜴是要去哪裡玩?被我們發現後會怎樣?

如果被別人發現又可能會怎樣...

討論了快半小時才離開大葉大學.

 

8.jpg

 

吃完中餐後,

兩個小孩吵著要去外面的草原玩遊樂設施,

我們就一起出去吧!!

 

9.jpg

 

日月農場有滿多種遊樂設施,

不過很多都是小小孩的,

我家兩個寶貝就開始玩追逐遊戲,

還有看誰最快爬到溜滑梯上,

然後被指定陪玩的就是我啦~~~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玩了大約快2個小時,

我們又去買草餵羊咩咩,

羊咩咩很可愛,一下子跑到東邊一下子又跑走了...

我就陪小孩在四周跟隨羊咩咩的芳蹤...

 

14.jpg

 

 

最有趣的是玩了半小時小孩都累了,

而且又熱又渴,所以我們就上車往回程走啦!!

沒想到兩個孩子一上車就開始呼呼大睡了,

而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爸比還問我要不要睡一下,彰化到台中還有一段距離,

可是我真的睡不著耶,爸比說怎麼可能,東奔西跑的耶~~~

所以...是不是喝了亞培安素菁選的關係???

 

16.jpg

 

 

當我意識到有這個可能的時候,

爸比就說:如果真的這個營養品很好那就帶一箱回家試試看吧!!

不然常常聽到我喊累他也快跟著累了哈哈~~

17.jpg

 

 

仔細看過介紹才知道,亞培安素菁選除了有多元的營養素之外,

還添加了膳食纖維益菌生,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也是衛福部核准的特殊營養食品喔!!看到這個讓我更有信心了!!

 

18.jpg

 

這陣子以來我每天飲用一瓶亞培安素菁選,

真的讓我的體力比之前好了很多很多,

以前就算沒有出門,到了下午時間我也常常昏昏欲睡,

尤其是吃過中餐後,瞌睡蟲就會來跟我打招呼,

喝了大約一星期,現在每天下午的精神都還是很好喔!!

而且我還發現除了可以直接飲用之外,平常冰在冰箱更加好喝

還有可以到在裝滿冰塊的杯子中,

這樣除了更好喝也不會覺得太甜囉^^

讓不愛喝甜的我更加的喜歡這瓶亞培安素菁選了.

20.jpg

21.jpg

 

 

亞培安素菁選讓體力越來越減弱的成熟女人恢復體力,

我們就會更有精神陪伴孩子,

而且在均衡營養素的照顧之下,相信我們的健康也會更好,

陪孩子是一輩子的事,希望媽咪們都可以有更多體力陪孩子體驗生活,

也能更健康的陪著孩子慢慢長大喔^^

 

亞培官方網站:http://www.abbott-nutrition.com.tw/ensure/

 

 


這次我收到亞培安素的產品試用邀約, 於本文分享我對產品的了解及使用經驗,


亞培安素分享免費試用品給我. 文內的分享是本於我對產品的了解,

及使用經驗分享, 不受到免費產品提供的影響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