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前陣子小姑來家裡,剛好我要參加聚會,所以特地打扮了一下,

 

小姑說:孩子有我這樣愛漂亮的媽媽也會比別的孩子有自信,

 

我本來不是很懂她的話,不過在這次的旅行中,

 

真的讓我覺得愛孩子之前,

 

女人一定要先好好的愛自己.只有你把自己照顧好了,

 

才更有能力去愛別人。

 

5   

 

在小琉球旅行時,遇到了一個也是來旅遊的媽媽帶著兩個孩子,

 

穿的是比較輕便的衣服,但是看得出來衣服很有質感,

 

全身上下散發一種""我是優雅女人""的味道,

 

我們兩個也因為對彼此的好奇與注意而交談起來,

 

她的兩個孩子很自然的也跟我家兩個孩子聊起來,

 

而跟他們一起來的朋友當中,還有一位媽媽也是帶著小孩,

 

但是卻躲在媽媽身邊,沒有跟已經打成一片的四個小孩嬉鬧.

 

6  

 

回到民宿後,小峰說:他覺得媽咪常常打扮得很漂亮讓他很有面子,

 

剛剛遇到的阿姨也很漂亮,你們一定可以成為好朋友,

 

我問他,為什麼媽咪打扮漂亮會讓你有面子呢??

 

小峰說:不是只有大人才喜歡看美好的東西啊!!

 

我們小孩的審美觀才是最正確的...像旁邊那個阿姨就不懂打扮,

 

看起來比你跟漂亮阿姨還要老耶@@而且很像打掃的阿姨.

 

讓我想到前年38歲時的同學會,的確,

 

我在一群同學當中,看起來是最年輕的,

 

而有的人看起來已經像50歲的歐巴桑了XD.

 

(賣場在這裡<<<)

1

 

其實我愛漂亮是從年輕就開始的,但並不是一直都很懂得打扮,

 

而是一直練習並慢慢找出自己的味道,

 

後來跟一群貴婦好友們在一起更是越來越懂得打扮這件事情,

 

因為你做什麼樣的裝扮,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事物,

 

你不可能穿的非常暴露卻吸引正經的男人,

 

或是穿得很邋遢卻吸引一個大老闆,

 

這樣的情形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散發出來的氣場非常強大,

 

"物以類聚"這句話是絕對有其道理的.

 

(點擊進入賣場<<<)

2

 

近年來隨著網路購物的興起,購買衣服已經不用去店面試穿,

 

不須要忍受店員的推銷,而且價位很便宜,

 

漂亮的網模穿在身上非常好看,基於女人什麼都少一件的心態,

 

很多女孩子或媽媽們會秉持衣服要多才好選擇的想法,拼命的購買很多廉價的衣服,

 

但是每次出門打開衣櫥一看,很多都不是很想穿,或是穿起來不舒服,

 

尤其是有重要約會的時候,怎麼選都很難決定的情形也很多。

 

(點擊進入賣場<<<)

3

 

 

小淇姐之前也有這樣的情況,不過在讀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一書後,

 

書中說"把東西一個一個拿在手裡,留下令你心動的東西,丟掉不心動的東西",

 

也因為這句話,我的衣櫥變得很乾淨,每一件衣服都是我喜歡的,

 

然後發現我丟掉的衣服都是覺得"這麼便宜的衣服丟掉也不覺得可惜"這樣,

 

而留在衣櫥裡的衣服,全部都是有質感的,自己穿起來很舒服又適合的.

 

後來,在購買衣服這件事情上,就不會追求多而是追求"穿出自己的味道"了.

 

7  

 

​匯豐銀行的資深副總楊琇惠小姐曾說:你能塑造出個人的特色,

 

 

就比別人多了更多的機會,所以她從以前就不會隨便買衣服,

 

 

而是存夠錢,買一件很體面又很有質感的衣服,

 

 

最推荐的品牌是CHANEL,不過一件CHANEL的衣服動輒上萬元,

 

 

可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買的起或是有場合穿的,

 

 

而我添購衣服的時候,就秉持著"這件衣服的質感與設計,

 

 

加上原創設計師,這樣才會很少跟別人撞衫",

 

 

在台灣我就喜歡MAGA以及KISTINA的衣服,除了很有設計感之外,

 

 

不管什麼身材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

 

 

而淘宝上的原創設計就更多了,大家可以上網比較看看。

 

 

 

(點擊進入賣場<<<)

4

 

有了年紀之後,女人的身材也會慢慢改變,

 

尤其是上半身到臀部這一段更是愈來越宏偉,

 

很女人變胖之後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也越來越不敢表現自己,

 

而越是這樣就越是惡性循環,

 

等到有一天在鏡中看到自己都會很難過,何況是你身邊的人呢??

 

但其實,就算我們身材變型也是可以很有自信的呀,

 

大家看看這幾張照片就知道了.

 

95

96  

這六個身材豐腴的女人,因為穿衣服跟搭配的關係,是不是怎麼看都很美呢??

 

加上化妝及髮型的設計,讓他們走在路上也像明星一樣,

 

相信大部分的女人都介於瘦子跟上面幾個胖美人之間,

 

如果一味的追求纖細的身材,

 

有時候反而錯過了更多享受人生、品嚐美食的機會,不是嗎??

 

4  

 

如果你也想要過有質感的優雅生活,

 

從現在開始,趁著換季,將你的衣櫥整理一下吧,

 

每一件衣服放在手上,還會不會有心動的感覺,

 

如果沒有就可以丟了,讓新的好元素重新進入你的生命中,

 

讓自己不管何時何地都能夠更多優雅動人.

 

每個人的人生夢想都要靠自己去創造,跟兒女只是一段緣份而已,

 

能夠把自己照顧好,好好愛自己,你才有能力去愛孩子,愛家人,

 

然後往外擴大,可以做更多幫助人的事情,

 

所以,先把最好的留給自己吧!!

 

這樣你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然後再去給予別人!!

 

 

 

 

希望這篇分享對身為女人的你有幫助.

 

更希望大家能夠不吝留言交流喔!

 

  

 

更多即時資訊在小淇姐粉絲團> > >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峰小蕎成長俱樂部>>>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信 女人成長 優雅生活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