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好友問我適合帶什麼台中的伴手禮,

才不會讓收禮的人覺得膩又不實用??

我每次都推薦七個小日子的戚風蛋糕,

原因很簡單,

1.它不會太甜,也不怕胖.

2.它非常好吃,每個小孩或女人都喜歡.

 

送禮嘛!!最好要送到人家心坎裡,

這次中秋,大家如果不想吃怕胖的月餅,

可以帶著清甜的戚風蛋糕去烤肉囉^^

 

2.jpg

 

 

七個小日子的戚風蛋糕有很多種口味,

清新萊姆/莢藏蛋香/初春抹綠/魅力巧克/深紅錫蘭/莊園咖啡/如蜜蕉甜/

我們最喜歡的排名依序是:

1.萊姆.2抹茶.3.蛋香.4.巧克力.5.香蕉.6.錫蘭紅茶.7.咖啡

春天的時候還有野莓的,也非常好吃喔!

 

4.jpg

5.jpg

 

我家兩個小孩超喜歡七個小日子的戚風蛋糕,

吃過他們家的戚風蛋糕後,

其它麵包店的都會覺得不好吃,

只有七個小日子的可以擄獲他們兩個的心,

因為札實的口感及洽到好處的甜真的是最佳比例.

 

6.jpg

 

 

小峰開心的時候,常常會有很多搞笑的表情,

吃最喜歡的戚風蛋糕時表情尤其多,

不過他都說可以給媽咪拍但不可以PO,

今天是小小的出賣他一下.

想要看他多奇筢的可以加我FB粉絲團喔!!

 

7.jpg

 

姐姐拍照時有時候比較不會笑,

小峰都在旁邊逗她,

這張不小心又被我拍到搞怪表情了哈哈.

 

8.jpg

 

 

我們之前都會買這樣七個裝的禮盒,

所有的口味都可以任意搭配,

整個包裝素雅可愛,心情都會跟著飛揚起來.

 

 

17

 

說一件好笑的事情,我每次買了小塊裝的戚風蛋糕後,

其實常常一個都沒有吃到,

本來想說兩個小孩放學可以各吃一個,

隔天早上還可以再吃一個當早餐,

這樣就是準備4個,剩下2個是小孩突然餓也可以當點心,

我應該還可以吃到一個,

結果常常是放學後各吃一個,晚上跆拳道下課又各吃一個,

沒想到不吃甜的王阿良晚上肚子餓,

竟然默默不吭聲的一次幹掉了三個@@  (PS已經2次了))

隔天早上小朋友大叫>>>我們的早餐呢???

孩子阿~~不只你們早餐沒了,我連一口屑都沒有哩!!

 

18  

 

不過我家的兩個小孩有特別喜歡的口味,

所以後來就都會買這樣8吋的戚風蛋糕,

不只可以享受切蛋糕的感覺,送禮也非常大方體面.

更不用擔心一下子被王阿良吃光了(因為他懶得切)

 

9.jpg

 

 

8吋的禮盒設計的很清新,送禮的時候真的很有面子耶!!

聽說也有很多名人現在都會拿七個小日子的8吋蛋糕來當伴手禮喔^^

 

10.jpg

 

 

禮盒沒有用繩子纏繞,

而是用環保的設計,要往兩邊打開,

而且附贈的盤子、切刀及沾醬都在蛋糕的下層,

無形中省了塑膠袋,對環保貢獻了很大的心力.

 

11.jpg

15.jpg

16.jpg

 

常常買8吋的蛋糕回來就直接讓小孩吃了,

小峰每次都迫不及待,直接用手抓來吃,

是有沒有這麼無法等待呀??

這次我說要拍照,跟大家分享我們都送這麼健康的伴手禮,

小峰的魔手好像還是控制不住的往蛋糕伸去@@

 

12.jpg 

14.jpg

  

我們最喜歡的口味是檸檬,

吃起來清清淡淡的檸檬香味,

配上札實的口感,還可以搭配附贈的沾醬,

味道更不同喔!!相信你們吃過也會愛上的~~

  

13.jpg

 

現代人很重視健康,

過於精緻或太甜的食物大家都漸漸能避就避,

而且還有像我家一家四口都不喜歡吃甜食的人越來越多,

有時候是擔心孩子蛀牙,有的是本身就不愛吃甜,

七個小日子的戚風蛋糕正好符合了健康又自然的原則,

讓收禮的人也能夠安心的享受美食喔!!

所以送禮的季節,大家可以來訂購最適合送禮的8寸戚風蛋糕喔^^

 

 

七個小日子官網:

http://www.7day.tw/

 

8吋戚風蛋糕/一個 $480元

9月特價一個380元

總共有七種口味:

莢藏蛋香/清新萊姆/如蜜蕉甜/初春抹綠/魅力巧克/深紅錫蘭/莊園咖啡

 

 

 

  1. 電話:04 2245 0177
    地址: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資訊在小淇姐粉絲團> > >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峰小蕎成長俱樂部>>>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小淇姐的淘宝達人分享平台

 2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