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2  

早上7點整看到Line有訊息~
 
友:早安,有在忙嗎?
 
我:對,幫小孩做早餐.
 
友;外面買就好了阿,該不會你每天都幫小孩做早餐吧?
 
我:是的,我每天都做早餐給小孩吃.現在他們也會自己做.
 
友:早餐買外面的不是比較方便?
 
我:不知道外面用的是什麼油?有沒有農藥的食材啊?
 
友:還不是一樣現做的??
 
我:...................(心想我都說了不知道外面用的是什麼油什麼食材,跟是不是現做沒關係吧!!)
 
 
 
其實偶爾我也會買麵包或吐司讓孩子自己加熱加料,
 
每天早上6點要起床準備東西,已經非常多年了,
 
就算霸王級寒流來襲,台中氣溫只有1度的時候也是一樣,
 
我覺得孩子一天天在長大,
 
自己做除了食材比較安心之外,
 
能多一些些在一起看到他們的時間我都很把握,
 
看著他們吃早餐我就很開心.
 
 
如果你認為我的時間很彈性自由,可以這樣準備那就錯了,
 
我每天早上6點起床,7點半送孩子上課後跟老爺去吃個早餐。
 
8點半回到工作室就開始忙碌,
 
有時候一忙就是17點要接小孩,然後18點到21點是陪他們的時間,
 
陪他們寫功課、陪他們看書或練習鋼琴,
 
如果上跆拳道課的時候會去附近公園散步,
 
10點或10點半他們睡覺後我繼續忙到12點.
 
時間是自己安排的,只是你用在什麼地方而已!!
 
 
 
 

  

width=  姐妹淘  小淇姐的淇丽世界

親子天下嚴選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BabyHome部落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時間不夠 陪小孩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