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真的覺得女人胖不是不好看而已,

更體驗到的是穿衣服很挑,而且非常容易累,

對自己就越來越沒有自信,

不過這幾個月以來,淇姐用對了方式,

不僅很快速的瘦下來,而且也沒有花太多錢才是重點~~

跟之前去陳大X拿藥的錢簡直就是大巫見小巫啊~~

我這次減了4公斤,從60.4到56.4只用了兩個法寶,

但是體態完全變了一個人,

第一個法寶就是""瑪芮娜塑身衣"".

 

1.jpg

 

我是瑪芮娜塑身衣的忠實顧客,

不過說忠實也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超怕熱,所以夏天的時候就不想穿,

然後冬天的時候又懶得穿,所以才養成了臃腫的身材@@

去年瑪芮娜在台中開設旗艦店,

我去參觀時帶了魔塑高腰九分塑身褲腹部強美塑身

現在夏天了要立志減肥,就把這兩件拿出來穿,

配合另一個法寶很快就瘦下來了,

瑪芮娜旗艦店為在七期惠中路,水相餐廳斜對面,

店裡有許多大型看板,二樓則是試穿區.

 

2.jpg

 

3.jpg

 

在試穿區試穿的感受很舒服,

小姐會先幫你量各部位的身圍,

然後推薦你穿的尺寸,

其實那時候我是58公斤,應該是要穿L的啦~

不過我還是跟小姐說我要拿M的,

後來果真穿不住,哈哈哈,大家還是要相信專業人的建議才對 !!

 

4.jpg

 

先讓大家來看看我立志減重的前後2個月對比,

其實只有差4公斤喔!!

不過整個臉型跟身型根本就不是同一個人了是吧~~

 

27  

先來跟大家分享這件魔塑高腰九分塑身褲

這件塑身褲可以當成內搭褲來搭配,

瞬間變成時尚美人~

 

 5.1

 

也可以當成運動時輔助的穿著,

雖然我很不愛運動,

不過天天在家騎10分鐘腳踏車的時候穿上這件,

很快就會流汗但是卻完全不會悶熱囉^^

 

18.jpg

這件魔塑高腰九分塑身褲跟上次分享的不同,

上次的有開檔,腰部比較高,

然後褲管也比較緊>>> 這篇

這件沒有開檔、比較低腰不會壓迫到胃部太上面,

然後褲管比較鬆一點,穿起來也更加舒服.

 

7.jpg

 

8.jpg

 

9.jpg

 

腰頭的設計也不同,

寬版的鬆緊帶不會翻轉,

穿起來更加不會勒住.

 

10.jpg

 

外出當成內搭褲時更不用擔心曬黒,

因為有防曬係數UPF50 ,

就算夏天的大太陽也不怕喔^^

 

23.jpg

 

 接下來分享的是我最喜歡的這件腹部強加美塑身體

現在天氣熱了,相信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怕穿不住塑身衣,

不過這件卻很透氣,穿起來不會悶熱不舒服,

更重要的是流汗也不會癢癢的,

只要穿裙子的時候我現在都會先穿上這件,

身材也會看起來更勻稱喔!

 

16.jpg

 

這件腹部強美塑身的肩帶可以拆開,

如果不喜歡肩帶或是衣服不適合有肩帶的就可以拆掉.

然後在腹部的地方有特別加強,

有時候朋友聚會難免會吃大餐,

穿上這件就可以提醒自己不要吃太多啦!!

 

17.jpg

 

來看看有穿這件跟沒穿的前後對比,

沒穿的時候肥油是一層一層的,

穿上之後一層一層的肥油就像被抹平了一樣

(突然想起了洋蔥這首歌,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抹去我的油~~~)

 

19.jpg

 

穿這件腹部強美塑身的時候其實我還是傾向於不用肩帶,

因為今年要出書,所以一整天幾乎都要一直打字,

沒有用肩帶的話感覺很輕鬆,

有用肩帶的話是會讓胸部看起來更挺,

而且不管是坐下或是站立也可以糾正姿勢,

都各有好處啦!!

 

20.jpg

 

21.jpg

 

夏天到了,女人一定要讓自己看起來更美好,

我最近都會使用這兩件塑身衣來替換穿,

不僅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的儀態以及用餐的量,

更重要的是我真的瘦下來了,

這個喜悅很難以言喻啊~~

因為瘦下來就更喜歡拍照啦^^

 

28  

 

相信在接下來的日子中,

有瑪芮娜塑身衣的陪伴與提醒,

我一定可以回復到52公斤的身材呀^^

女人不一定要瘦,但一定要健康快樂,

如果像我一樣因為胖而不開心,

那我們就一定要找方法瘦下來,

等我減到52公斤的時候再來公開第二項法寶吧!!

大家先準備瑪芮娜的塑身衣,

時刻提醒自己當個漂亮美人喔~

 

 魔塑高腰九分塑身褲這裡

腹部加強美體塑身衣在這裡

 

Marena瑪芮娜粉絲團

 

 

 

台中 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92號

【導航請導198號1樓】

 

 

台北 京華城 4F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
(京華城4F內衣專區)

 

 

高雄 漢神巨蛋 5F
地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5F)

 

 

 

 

 

width=  姐妹淘  小淇姐的淇丽世界

親子天下嚴選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BabyHome部落客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