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五月底出了一本書,我覺得真的是很多媽咪們的救星阿~

這本書是"媽媽。幫我這樣穿"

由韓國造型師天后崔美姬所著,

崔美姬是許多韓國知名藝人及主播甚至國會議員的形象顧問,

也是<隱藏的歌手>節目的專用造型師.

我也同樣是服裝造型師,自己穿搭不是問題,

但是卻經常為了孩子的穿搭在傷腦筋,

尤其是蕎峰都漸漸長大,有他們自己"喜歡穿"的風格,

這本書的出現,讓平常酷愛"邋遢風"的小峰有了不同的品味. 

 

2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天秤座的小峰,在除了夏天之外,

只要是涼涼的天氣都非常注重穿著跟髮型,

大家看以下這幾套衣服就知道~

穿的很學院風的時候自己還會拿頂帽子來搭配.

 

8.1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搭配牛仔褲的時候也會將褲管反折,

他說這樣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15.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可是夏天他竟然只要穿T恤+棉褲!!!

我常問他:"你這樣穿會不會像睡衣啊??"

他都會回:"冬天帥就好,夏天就要清涼舒服"

是啦是啦!不過真的令媽咪看了粉難受阿@@

幸好有了"媽媽。幫我這樣穿"這本書,

這幾天小峰看過後就開始注重自己的穿著了,

還說:"原來夏天這樣穿也可以又清涼又帥氣阿~"

 

4.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5.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這本"媽媽。幫我這樣穿"除了介紹各種服裝的特性及搭配之外,

還有歐洲風、股點風、龐克風、度假風、學院風、野營風、水手風及復古風的穿搭指南,不管是男孩或是女孩,

從2歲可以穿著漂亮衣服開始到15歲大童都可以參考,

甚至還可以運用在成人之後的穿搭級配色技巧,是一本可以很活用的穿衣參考指南喔~

 

3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我家出遊很喜歡穿親子裝,

之前蕎峰兩個很討厭穿卡通圖案的衣服,

還說卡通圖案的很幼稚,

不過在看了這本書後,

現在蕎峰也會自己都會搭配的非常好看啦!

 

51泉會館.jpg  

 

【學院風-夏】

6.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學院風-秋冬】

13.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水手風】

7.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小峰說他最喜歡的是龐克風格,

每次秋冬穿龐克都覺得自己有夠帥的,

沒想到這本書上也有介紹,

而且單品幾乎小峰都有,

這本書讓小峰又開啟了"一定要帥"的模式,

啊這不就是每個媽媽的期望嘛!!

 

8.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還有這個古典風,

小峰說今年一定要這樣穿!!

9.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高領衫+襯衫的搭配】

10.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翻領T恤+基本款開襟針織衫】

 

 

11.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連牛仔的單品也可以穿的非常好看

14.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常常我們看韓劇的明星或是歌手都非常會穿衣服,

就連一般韓國民眾也很注重穿搭及外型,

其實他們從小都會培養孩子的穿搭技巧,

這樣不管是自己的穿搭或是將來想要走設計的路線都非常有幫助,

也難怪韓國的時裝產業可以引領全世界了.

 

16.媽媽請你幫我這樣穿.jpg    

 

這本書真的拯救了夏天邋遢風的王小峰~

不管是春夏秋冬,不管孩子幾歲,

甚至是成年後,這本書的搭配及配色都是簡單易學又實用的,

KIKI這兒準備了5本來送大家,6/25抽出喔

想要的趕快到粉絲團留言^^>>>KIKI粉絲團

等不及的就直接到博客來訂購吧>>>這裡

 

 

 

 

 

 

 

 

width=  姐妹淘  小淇姐的淇丽世界

親子天下嚴選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BabyHome部落客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