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年前跟大家分享了一台很厲害的除螨機,我家真的用的很好

加上蕎妹跟小峰哥都漸漸沒有哈啾或是癢癢的困擾

有很多網友就蠻喜歡問我關於鼻子或肌膚不舒服的問題

因為其實有許多人家裡並沒有養寵物,但孩子常常睡覺就鼻塞,

晚上睡不好,早上起床說眼睛癢,

找資料或是看醫生一定會推測是過敏或是塵蟎作怪,

那我家的孩子是怎麼度過的呢?

 

10  

 

說實在的,我家的兩個孩子從兩年前很嚴重的情況轉變到今天很OK的樣子

一定很多人會覺得到底該怎麼做才能這樣?

畢竟在台灣1/4的孩子都有這樣的困擾對吧!

告訴大家,如果你覺得我只是用一兩種方式就帶孩子遠離不舒服那就錯了

我也不相信只用藥物或是機器就可以完全控制這樣

這幾年來,我們除了經常使用吸塵器之外

平均最慢兩個星期一定會清洗床單+更換床墊

還有跟不間段的食用益生菌也有很大的關係

不過台中市的空氣品質常常非常糟糕

所以平時幫孩子準備口罩也是非常重要的

 

2.jpg

 

說到益生菌,這幾年真的吃過非常多種

當然每一種都有他的優點

而今天要特別跟大家分享的是德國原裝進口

由HLH公司結合德國尖端科技與創新

精心調配出適合不同年齡層所需菌群的Lactobact®萊德寶益生菌

 

 

3.jpg

 

這個萊德寶益生菌是膠囊狀的

適合8-60歲的青少年及成人食用

每顆膠囊至少含有109個益生菌

含有必要的微量元素鋅

並且沒有脂肪、乳糖或是麩質之類的成分

如果平常有脹氣或是排便不順的媽咪們也可以試試看

 

 4.jpg

 

 

並含有9種特別挑選適合青少年及成人的益生菌:

 

比菲德氏菌、短雙岐桿、雷特氏B菌、龍根菌、乾酪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胚芽乳酸桿菌、鼠李糖乳桿菌、嗜熱鏈球菌

 

使用比利時Intelicaps微膠囊技術,讓益生菌群不受胃酸影響,使活菌在腸道定殖

 

如果腸內有好的益生菌

 

出國的時候就比較不用擔心水土不服的問題啦

 

  

6.jpg

 

我家的蕎妹吞服膠囊很輕鬆

 

一口溫水就很簡單的吞服下去

 

而小峰哥則是尚在練習階段

 

如果吞不下去的時候也可以將膠囊拆開讓孩子食用

 

不過還是要練習吞膠囊,會更加有效

 

重點是一定要讓孩子養成吃益生菌的習慣

  

 5.jpg

 

常常聽到很多報導說多吃益生菌是好的

不過應該也有很多人不知道益生菌真正的作用吧!!

益生菌主要功能其實有很多:

1.對抗腸道治病菌,抑制腸內腐敗幫助消化、吸收和代謝

2.改善腹瀉或便秘

3.預防血中膽固醇濃度上升

4.預防血壓上升

5.改善過敏

6.調節免疫功能及提升抵抗力

7.降低幽門螺旋桿菌感染

8.製造維生素,促進鈣吸收

9.抗老化,預防老人痴呆

益生菌是適合所有人的保健食品 

所以並不是只有過敏的情況才要食用益生菌

想要養顏美容的也可以吃喔 

 

 

  8.jpg

前幾天一個網友問我關於過敏的問題

剛好我就從網站上找了一些資料順便跟大家分享

以下關於過敏的題目中你能夠答對幾題呢?

1.孕婦不能吃雞蛋、不能吃海鮮


2.只要是天然食物,孕婦本身不會過敏,懷孕時都可以放心享用?


3.只要是母乳,擠出來裝瓶,冷凍再解凍加熱,營養不流失?

 

4.鮮榨母乳活菌量多,若想預防寶寶過敏,親餵才有效?


5.家裡打掃乾淨,減少塵螨和黴菌等,小孩一定不會過敏?


6.「多陪伴、多鼓勵、少責罵」,心情好,免疫系統自然強,可以有效預防各類過敏?


7.小孩子身上經常紅腫搔癢,沒關係的,長大就好?


8.異位性皮膚炎超級複雜,搞定它,就可以搞定其他過敏?


9.嬰兒或小孩要用很熱的水和沐浴精洗澡,才洗得乾淨?


10.嬰兒或小孩的皮膚非常脆弱,油脂也較少,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還可以幫助他分泌油脂,保護皮膚?

正確答案是1.(×)2.(○)3.(×)4.(○)5.(×)6.(○)7.(×)8.(○)9.(×)10.(○)

 

從這幾個問題當中其實就可以看出過敏的成因有很多

也不是1~2個方法就可以解決的

當爸媽的我們更要有耐心跟恆心去幫助孩子遠離不舒服的情況

就像我家兩個孩子每個月都要食用2罐益生菌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們也可以做得到喔

 

9.jpg  

 

在中醫來說

如果有過敏的孩子也容易長不高

而且食用長高【三伏帖】是沒有效果的

一定要先把體質調整好再來食用才有效果喔

我一直很擔心孩子長不高,所以第一個就要聽醫師的建議調整體質啦︿︿

除了注重家庭環境之外,

媽咪們也可以試試看讓孩子食用益生菌

而我們推薦的就是Lactobact萊德寶益生菌喔!!

 

>>>官方粉絲團<<<

 

 

 

 

 

 

 

 

 

width=  姐妹淘  小淇姐的淇丽世界

親子天下嚴選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BabyHome部落客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