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我家多了一個新身分的孩子

因為蕎妹要升國中啦!!

 而且他自己選擇要跨區讀功課比較競爭的國中

原本我想要讓孩子能夠輕鬆讀書的心好像也輕鬆不下來了

 

升上國中

我第一個想搞清楚的就是會考到底是什麼東西?

聽過很多次講解卻還是聽不懂

上星期升學王的藍老師來我家卻讓我3分鐘就懂了

原來現在升高中的會考制度簡單來說就是每一科都要平均

如果大部分都落在AA,但有一科落在C的話

可以選擇的學校就比全部都A的還要少@@

 

這個這個。。。。是我最反感的耶

因為我常跟夥伴說

在一個公司或是人際關係當中你只要發揮好你自己的專長

將自己的專長做到最佳化讓別人無法取代

就能夠在一個公司或團體中占有一席之地

而不是什麼都會卻什麼都不專精

我們的教育卻在教導孩子要均衡而不是讓他有興趣或厲害的科目變更好

難怪現在有許多家長會決定讓孩子在家自學或是送出國讀書了 

 

12-1.jpg

 

我想應該大部分家庭跟我家一樣沒辦法送小孩出國讀書

現在的課程我們也不懂,沒辦法在家自學

所以能夠採取的方式就是跟上學校的腳步而已

 

上星期跟群組的家長們聊天

很多家長都幫孩子報名參加了補習班

補數學、英文、理化、作文,有的還要上才藝班

這樣補下來一個月大約都要花6000元以上

而且參加過補習班的我的經驗來說

如果補習老師上的課程不有趣

孩子的注意力也不可能集中

補習根本就是浪費錢

因為一個孩子的高度專注力只有12分鐘

如果前12分鐘無法抓住孩子的注意力,這堂課就白上了

 

這次跟藍老師聊了很久

蕎妹跟小峰都非常有興趣想要使用升學王

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吧!

 

2.jpg

 

升學王是興櫃公司三貝德的產品

連最帥氣的謝震武律師也非常推薦

 

6-1.jpg

 

升學王集合了非常多知名補教名師

上課的內容生動又有趣

上次去我家附近的知名補習班問過

如果是名師上課,一門科目的收費是2500元

而且一般只有英文、數學、理化跟國文(或作文)四科

如果四科全選,一個月就要一萬元了

但是升學王卻9科都有

而且不分時段、隨時要上都可以

不用擔心孩子下課後沒吃晚餐就餓著肚子去上課

 

8.jpg

 

 

升學王有四大核心價值

1、巨星課程:聘請一線級補教界名師,讓課程學習就像吃大還丹,功力立馬提升

2、完整預習:完整9科,每一科都不荒廢

3、精準學習:因材施教,對於不懂的章節可多次複習,還可以線上問老師直到搞懂為止

4、在家複習:天氣冷熱都不怕,更不用擔心孩子餓肚子,可以輕鬆又有效的學習

 

2-1.jpg

 

 

如果爸媽們也想讓國高中的孩子了解升學王

也可以申請免費試讀>>> 按這裏

 

正式版的話,每學期每一科的第一單元都會有入手方法

以孩子的說法就是攻略

讓孩子更有系統的了解學習方向及方法

有了正確的方法,讀起書才會事半功倍喔

 

9.jpg

 

有的單元會有動畫來輔助教學

其實現在的孩子一看到動畫大部分都會眼睛一亮吧

耶使~~抓到孩子的眼光

學習就變得更簡單了

 

4.jpg

 

 

這幾天陪蕎妹解數學題的時候也很有趣

老師在影片中都會穿插一些小撇步

比如25其實是一個可愛的數字

為什麼呢??   嘿嘿嘿!我們就賣個關子吧!!

 

5.jpg

 

即將要開學了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個學期孩子的學習嗎?

一般學校都是傳統的教學

像一元一次方程式大概就是用60分鐘上完課

不管孩子有沒有領悟,還是趕進度最重要

不過升學王光在一元一次方程式這一課就拆成了15個節點

每一個節點用5分鐘讓孩子更加了解

如果不懂還可以重看或是直接線上問老師

 

10.jpg

 

 

遇到重點時,除了筆記之外還可以直接按右下角照相功能

這樣就會儲存在平板或手機裡面

就算沒有網路的時候也能夠隨時翻看囉

 

21

  

 上完每個單元之後還有百萬題庫

這部分如果孩子有做錯的題目可以一再複習到會

而且還可以把不懂的地方圈選出來問線上的老師

升學王的線上老師都是國立大學畢業以上的師資

會用最簡單有效率的方式教孩子

 

13-1.jpg

 

 

像我跟良哥工作都很忙

要陪孩子讀書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

頂多就是孩子在我書桌邊讀她自己的書,而我繼續做我的工作這樣

升學王的好處是可以讓爸媽掌控到孩子的學習進度

並且藉由生動的引導培養孩子主動想要學習的興趣

蕎妹這幾天使用的結果是非常有興趣

也常常會自己自動拿平板來學習

下圖就是讓子自已或是爸媽掌握到孩子的測驗成果

 

13.jpg

 

 

下圖最右邊的"學習計畫"

孩子可以主動鍵入學校的功課表

讓老師安排最適合的計畫

如果沒有鍵入也沒有關係

裡面的進度計畫都是針對孩子的年級學期來制定的喔

6.jpg    

 

淇姐以前的文科都讀得很好

因為從小就喜歡幻想

讀歷史的時候好像就進入到那個空間裡

而讀地理的時候就像在旅遊...

升學王的老師更厲害

還會把事件用輕鬆活潑的方式讓孩子更有記憶

連我看了一次都能記憶深刻了

 

11.jpg

 

小峰要升小五,

升學王從小學五年級就開始有課程

用這個來培養孩子學習的樂趣真的非常適合

 

    14.jpg 15.jpg 16.jpg   

 

對於讀書這件事情

Kiki的經驗是如果注重的是理解而不是死背

那讀書就會變成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這次體驗升學王的教學模式讓我非常喜歡

除了每一科有生動活潑的教學老師

讓學習可以變得很有趣之外

還有就是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像我家的孩子有學跆拳道以及音樂

常常聽到國中的考試或功課很多

如果因為要準備考試或是寫功課而荒廢了才藝

對孩子而言是非常可惜的

而升學王不僅可以在家學習

還可以針對不懂的地方補強,只要孩子有問題,

或是在學校有聽不懂的就能夠幫助到他,

培養孩子正確的學習模式,模式對了自然學習就會輕鬆而且明顯的進步

而且也不用舟車往返的接送節省更多交通時間

 

升學王這個系統可以培養自主學習

遇到課業瓶頸也會自己尋找解決方案的能力

而不是填鴨式死背造成孩子的負擔

對於工作忙碌的家長無法接送或是有課外才藝的孩子來說超級適合

還有有很多家長沒有辦法負擔孩子高昂的補習費用

升學王絕對是一個又棒又有效率的學習工具

希望大家都能夠申請試用

相信你們一定會有所收穫的喔

 

 

 

升學王產品即將全面升級為3.0版本,教學影片全新特效打造,媲美電影特效拍攝,非傳統電子螢幕教學,遙遙領先同業!
3.0課程搶先看請參考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o100.tw/videos/1166133520095470/ 

 

申請免費試讀>>> 按這裏

升學王官網 http://goo.gl/NXvYqW

行動雲試讀活動 http://goo.gl/gylVaH

升學王3.0課程影片搶鮮看 https://www.facebook.com/go100.tw/videos/1166133520095470/

 

 

 

 

 

 

width=  姐妹淘  小淇姐的淇丽世界

親子天下嚴選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BabyHome部落客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