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暑假快要結束了

昨天晚上小峰哥跟我說:"媽咪妳慘了,我們快要開學了,你一定會非常失落,因為沒有我跟姐姐一直媽媽嬤嬤的吵你."

嘿!!也是吼,這孩子很有自知之明

還知道這兩個月來他們很吵

不過這會不會也是他們的目的呢??

就是要吵到媽咪花轟,然後開學後會更想念他們

不管如何...他們都說對了

我想下星期我一定會覺得很失落啊~~~

 

2.jpg

 

這個暑假我們玩得比較少,但是一次都比較多天

七月的時候去台東,帶孩子去海邊玩得很爽

我家兩個孩子都喜歡玩水

所以只要有水的地方就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不過爸爸媽媽們一定要讓孩子學會游泳喔

還有只要出去玩一定要帶毛巾跟換的衣物

不然像我家有時候一出門經過可以下水的地方就想下去玩

如果沒帶換洗衣物的話會很掃興的

  

29  

 

以前我家兩個孩子每次只要出去玩就一定會有一個生病

我媽都說那是去到不乾淨的地方煞到,要收驚

可是我們是基督教的哪有什麼收驚的事情

醫生說出去玩會生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本身的體質太弱

遇到不同的氣候或是地區就容易生病

只要把本身的體質調整好就可以了

建議孩子一定都要攝取綜合維生素

但是許多綜合維生素錠孩子都不敢吃

這次合作的小兒利撒爾卻將綜合維生素做成了發泡錠

檸檬口味的酸酸甜甜還有氣泡非常好喝

同時補充多種維生素及鈣

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5.jpg

 

講到小兒利撒爾,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印象最深的就是小時候生病時候吃的感冒顆粒

甜甜的口味直到我生了孩子也都一定要在醫藥箱準備這一個產品

不過現在還有出很多的保健食品喔

>>>多樣產品看這裡<<<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有綜合維生素發泡錠小魚球

 

13.jpg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喝發泡錠

應該是以前很愛汽水的原因,不過知道汽水是碳酸鈣

對人體的骨質會有影響之後就都改喝發泡錠了

既好喝又兼顧到營養,一石二鳥

所以看到小兒利撒爾發泡錠的時候

我第一個就先來喝喝看啦!

大部分人都知道德國是發泡錠做的最好的國家

這支就是從德國原裝進口的

外包裝有一隻很可愛打著領結的長頸鹿

很容易打開

裡面是大大圓型的發泡錠

 

25.jpg

 

 

14.jpg 

 

有時候外出我也會買手搖飲料店的茶品

然後現在有的可以選擇PP大瓶裝

這個瓶子大約是500C.C,

飲料喝完之後我就會拿來當水壺使用

不過一星期就會換掉了,不然好像會有味道

這個500C.C瓶裝可以放2顆發泡錠

就可以喝一整個早上囉  (不過我這隻水牛一個小時就喝完了)

 

 26.jpg 

 

蕎妹也跟我一起搶先喝喝看

這款喝起來沒有什麼藥味,很好入口

但她發覺有點酸,就想要來整弟弟,因為小峰哥最怕酸了

一般來說,一顆發泡錠就可以補充一天必須的11種營養素

而且添加鈣質,讓鈣質更好吸收

一顆可以沖泡200~300C.C

視孩子的喜好程度來斟酌

蕎妹泡了200C.C的水,因為這樣感覺比較酸

 

 

 

15.jpg 16.jpg .

 

發泡錠放進冷水或溫水中都適合

我家偶爾也會把泡好的這一杯冰在冰箱裡

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剛放進水裡的時候會先沉下去

接觸到水就會開始發泡

然後快溶解完就會浮到水面上繼續冒泡直到全部完成

 

  

17.jpg 18.jpg 

 

蕎妹泡好之後自己喝喝看覺得非常好喝

不過相信弟弟一定會覺得很酸

 

 

 

19.jpg  

 

蕎妹一邊叫嚷著好喝好喝

然後趕快叫小峰哥來喝

還說這個對他身體很好

而且還有礦物質鈣可以讓他長高

小峰哥馬上喝了一大口......然後表情全部都被我拍下來了...

大家看看哈

 

  22.jpg 

 

小峰哥的表情真的是超可愛的呀

喝下那一大口之後他跟蕎妹求饒

蕎妹卻義正嚴詞的跟他說

"來,把你的嘴破給媽媽拍,你看看,你的嘴唇都破這麼大洞了

應該要多多補充均衡又營養的維生素

把這一杯喝下去,明天起床就會不會痛喔,來,乖乖~"

 

 

 

23.jpg 

 

沒想到小峰哥還真的把這一杯全部喝下去了

然後喝完很開心的說

"沒想到越喝越好喝耶"

 

20.jpg

 

小兒利撒爾的綜合維生素發泡錠是德國原裝進口

含有豐富的11種維生素

更含有礦物質鈣,一錠就有一杯120C.C的牛奶鈣含量

更重要的是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更不添加阿斯巴甜

安全上有品質保證

是兒童專屬的綜合營養補給配方喔!

 

>>>按這裡購買<<<

 

 

 

24.jpg 

 

喝完綜合維生素發泡錠後

小峰哥問旁邊這一罐小魚球是做什麼用的

是要去餵魚嗎???

喂~~這是專為學齡兒童設計的750mg深海魚油

含人體所需的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與EPA)

幫助健康成長,輕鬆學習的小魚球啦

 

6.jpg

 

小兒利撒爾的小魚球做成了咀嚼式的軟膠囊

非常可愛的橘色小魚造型可以直接咬破

也可以慢慢咀嚼直到在口中慢慢融化

還有一種方式是可以剪開塗在孩子喜歡的食物上喔

 

 8.jpg

 

媽咪們應該都知道

DHA跟EPA除了對視力及腦力很好之外

有研究顯示在這0-6歲一時期補充了DHA的孩子

在認知、語言、運動等方面的能力較其他孩子有明顯的提高

而小兒利撒爾的小魚球選用深海鮪魚做魚油來源

含有DHA 90mg,EPA 135mg

更是目前公認最佳天然比例12:18

 

9.jpg 

 

小魚球有孩子最喜歡的天然甜橙油和萊姆油

幫助孩童不易打嗝,也沒有魚腥味

不含糖份,無人工香料與防腐劑,無重金屬汙染

對孩子有很好的保護

媽咪們可以放心讓孩子食用

 

10.jpg

 

我家兩個孩子超過6歲,現在都是早晚各吃一顆

並沒有飯前吃或是飯後吃的限制

6歲以內則一天一粒就可以

 

27.jpg  

 

我相信每個爸媽都愛自己的孩子

希望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但是健康快樂並不能嘴上說說

淇姐的觀念都是快樂就不要給孩子太大的壓力

引導他們去做有興趣的事情

然後加以鼓勵支持

而健康更不能任由其發展

有好的營養補充食品就可以讓孩子試試看

我相信小兒利撒爾的這兩項產品絕對是好選擇喔

 

 

 
 
 
 

最後要來給大家專屬葉淇淇粉絲的優惠

 

只要在105/9/5-105/9/30

 

 

只要到CARES購物網下單買任何一個產品,於訂單備註欄填寫:blogger77

小兒利撒爾免費贈送活菌7日組一盒給葉淇淇的粉絲喔!限量:50

 

unnamed  

 

快來領取吧

 
 
 
  

 

CARES購物網

 

小魚球這裡買

 

發泡錠這裡買

 

 

 

 

 

MOMO購物網

 

小魚球這裡買

 

發泡錠這裡買

 

 

 

 

 

 

 
 
 
 
 
 

 

width=  姐妹淘  小淇姐的淇丽世界

親子天下嚴選  小淇姐FB粉絲團  小蕎&小峰可愛紀錄

   BabyHome部落客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