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肉肉女孩們,你的新年願望是什麼呢?

有沒有其中一條~ 是希望自已變漂亮?

或想要一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新形象?

會不會又開始給自已設下一個新的減肥目標?

其實為了健康而減肥,當然有需要;但如果純為了漂亮就真的沒有那個必要。

因為時尚品味和身材胖瘦沒有必然的關係,

體型豐滿的女孩完全可以把自已打扮得有型有款!

今天小編特意找來了一些目前在國外超紅的大碼時尚格主照片,

看她們如何把自已穿搭的漂亮又時尚,

讓人完全忽略了她們的大碼身材。

趕快學起來,不用再苦苦減肥了,新年假期後就打造一個讓同事朋友們眼前一亮的新形象吧。

(點圖片或是推薦商品直接進淘寶賣場) 

1  

 

穿搭一、 疊穿

 

造型1.

肉肉女孩往往怕穿太多件而顯得臃腫,但來看看這位時尚格主,是不是非常的俐落有型呢? 關鍵在於服裝的層疊搭配,迷彩收腰外套展現曲線,黑白格紋襯衫起到修身顯瘦的視覺效果,內搭的搖滾風格 T 恤引人注目,時尚品味直逼而來。寬松的破洞牛仔褲,隨意挽成七分長度,就是一個時髦隨性的街頭風造型。

360

 

造型2.


誰說牛仔外套只能穿在外面,做為內搭是更出彩!

這位格主直接把兩件外套疊穿,內短外長的搭配更富有層次感。

硬挻的牛仔,有型又顯瘦,而且高腰款式拉長下半身的比例。

外面的灰色毛呢外套,長度剛好遮住胖 MM們擔心的肉肉,

再搭配一條緊身褲,簡簡單單就顯出時尚功力。

 

361

 

1.     商品推薦(迷彩外套) (點圖片或是推薦商品直接進淘寶賣場)

迷彩元素,經久不衰,它讓穿著的女孩兒看起來充滿帥氣, 輕易就可以穿出自已的風格。而這件外套特別之處,是袖子的兩側都有超重工刺繡的圖案,背後的卡通火箭圖案更是由進口珠片加緊密刺綉而成,讓整件衣服看起來別致可愛又有質感。寬松的版型,抽繩的腰帶,讓你輕松穿著也有曲線。

367  

 

2.     商品推薦(格紋襯衫)

V 領的格子襯衫,雙層面料,舒適吸汗,扣帶袖口設計,隨意挽起就休閑有型,粉咖啡色更有女孩氣息,即使不穿綁在腰間都超有型喔。

 

368  

 

3.     商品推薦(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一直深受時尚人士的青睞,

作為單品穿著時輕松自在,和其他服飾搭配又可呈現不同的風格。

這件牛仔外套有時尚的水洗效果,寬松經典的版型,毛邊五角星設計更充滿趣味潮範兒,隱約中收斂了牛仔的粗獷和不羈,多了幾分可愛情調。

 

369  

 

4.     商品推薦(破洞牛仔褲)

男孩風的破洞牛仔褲,最近有多火不用多說了,冬天怕冷忍了很久,開春就趕快穿起來吧。這條水洗牛仔褲,特地做舊的顏色更復古,小腳哈倫褲的版型,肉又顯瘦,搭配高跟鞋或球鞋都很適合,關鍵別忘了把它隨意的挽成七分褲的長短,這才是時尚重點。

370  

 

2  

穿搭二、 緊身上衣X 百褶半身裙

 

造型1.

好多肉肉女孩都不敢嘗試百褶裙吧,因為覺得它的膨脹感讓人顯得更胖,其實不然喔,選擇硬挻材質的百褶裙能創造出很棒的 X 曲線。像這位格主,白色修身襯衫搭配紅色高腰百褶裙,讓人覺得時尚又經典, 外套隨意的披在肩上,是不是就很有氣場?

 

362

 

造型2.

海軍風條紋針織上衣,搭配白色的百褶裙,濃濃的渡假風。 擔心部不夠漂亮,或腿型不夠完美?百褶裙通通幫你藏起來,同樣也因為它的膨脹感讓小腿顯得更纖細。搭配細帶芭蕾平底鞋,好一派輕松自在的氣息。

 

363

 

很多肉肉女孩對橫條紋有迷思,覺得橫條紋會放寬身材比例,要直條紋才顯瘦,其實不然!

 

364

 

從上圖來看,等距的長寬高,相較下來橫條紋反而有瘦長的效果,所以橫條紋絕不會顯胖,衣服的剪裁和款式才是重點。

5.     商品推薦(橫條紋針織衫)

這件黑白條紋針織毛衣,寬寬窄窄的不規則橫條紋,視覺上增加層次感,簡約有型的一字領,輕松顯露鎖骨曲線,散發女性的優雅, 不論搭配裙裝和褲子都很好看。

371  

 

6.     商品推薦(露肩粉色毛衣)

一字露肩式的針織上衣,展示出鎖骨線條和香肩,十分有女人味,翻領的長度也剛好遮住手臂肉肉,性感也不失氣質。粉紅色顯膚白,很適合春天的氣息,搭配一條半身裙,就是甜美迷人造型。

372

 

 

  7.     商品推薦(印花半身裙)

花朵圖案的百褶裙,好適合在早春穿著。乍暖還寒,面料還是採用厚質硬挻的材質,讓裙擺的蓬度更明顯。搭配素色緊身毛衣或襯衫都很好看,穿上高跟鞋更是突顯下半身的比例。

373  

 

3  

穿搭三、   外套 X 印花連衣裙

造型1.

雪紡印花連衣裙,本來屬於春夏季節的穿著,但作為秋冬外套的內搭,似乎又延長它的穿著時間。 厚實的外套,保持著溫暖,與柔軟的雪紡,一柔一剛,中和的剛剛好。連衣裙作為內搭十分方便,只需穿上外套就整個遮肉顯瘦,這種輕松聰明穿搭,真是懶妹子的福音,一定要get起來喔!

 

365

 

造型2.

機車外套也是今年的大流行,與印花連衣裙相搭,兩個看似不相關的單品,在一起卻意外合拍,既帥氣也不乏甜美。上半身的黑色皮衣修身顯瘦,飄逸的連衣裙在一動一靜間,好像在述說,這個酷酷的女孩,也有不住的柔美浪漫。

 

366

 

 

8.  商品推薦(長款外套)

早春還是需要一件長外套,但在色彩上面,就要摒棄掉秋冬的深沈,這樣輕淡的灰就很適合啦。形設計,足夠幫胖 MM 遮住小贅肉,內搭一件印花連衣裙,就是氣質女神範兒了。

374

 

 

9. 商品推薦(機車背心)

 

開春後氣溫有所上升,再穿長袖機車外套就略顯沈重了。想延續這種帥氣甜美風格,選這款機車背心就對了。內搭長袖的印花連衣裙,是不是一樣時尚有型呢?

 

375  

 

10. 商品推薦(印花長裙)

印花長裙單穿很唯美,作為內搭也很吸睛。這條長裙的花卉圖案別致,配色也素雅耐看,簡單的款式十分百搭,稍微寬松的版型,讓胖 MM 可以安心穿著,背後的開口設計有點小心機,透露出微微的小性感。

 

376  

 

今天分享的是關於肉肉女孩的聰明穿搭,

大家還想看什麽主題可以留言給我們喔^^

 

 

 

【延伸閱讀】

◇◆胖MM的藏肉穿衣術,視覺少10公斤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