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家小峰哥很喜歡動物,

昨天中餐帶他到大花朵朵主題餐廳,

去的路程一直跟他說有特別的服務生~小峰哥非常期待,

當看到神秘服務生,小峰哥笑到合不攏嘴,

原來是朵朵啊~~~

我跟老闆娘認識大約有5年了,

她養的一隻西施叫做春嬌,我戲稱她為春嬌麻,

老闆娘都自娛介紹自己是大花,所以我又改叫她大花了~~

其實在台中市區要地點便利(臨近一中街+中國醫院),

具有文創氣息(台中市中山堂戶外廣場) ,

餐點多樣化更能滿足不同的需求(菜單裡有牛排.義大利麵.燉飯.火鍋.早午餐.鬆餅.蜜甜吐司),環境乾淨,氣氛又非常優雅的寵物友善餐廳,真的不多了

 

2.jpg  

 

大花朵朵餐廳位於中醫商圈

中山堂的腹地裡面,從學士路口就可以看到

電話:04-2233-4660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 10:00-21:30

週六~日 10:00-22:00

周邊都有很多停車場非常方便

停車資訊: https://goo.gl/5G8DWB

 

 3.jpg

  

餐廳裡面溫馨舒服,靠邊的位置都有大片落地窗,

感覺非常詩情畫意

  

4.jpg

 

餐廳外面還有非常大的林間用餐區,

還有許多大型的藝術品。

帶毛小孩來這裡一定很開心,

不過像蜜袋鼯這個可愛的小東西就不建議放開,

不然怕就這樣放生抓不回來啦。。。

在戶外用餐區還可以聽到鳥叫及看到松鼠,

很有大自然的氣息~

 

 5.jpg  

 

大花朵朵的餐點有輕食、義大利麵、火鍋、下午茶及排餐

都是現點現做,用料非常實在,

平均價位在300左右,物超所值

 

29  

 

  

7.1.jpg

 

點完餐,服務生會送上水杯及一壺水,

坐在這裡的感覺很輕鬆浪漫,

最重要的是還有朵朵坐檯~~~

 

 

 

朵朵超可愛的,非常乾淨也不會亂叫,

會乖乖的坐在客人的腳邊,

如果有想餵食朵朵的話,店裡有販售肉乾,千萬不要讓狗狗吃人的食物喔~

 

17.1.jpg  

 

這是我第三次來大花朵朵用餐了,

會養這麼多隻狗狗的原因其實是老闆娘很有愛心,

朵朵是從苗栗收容所認養出來的,

據說經過很多愛媽愛爸輾轉接力中途經歷3年多,

老闆娘因為不捨乖巧的朵朵到處寄養,

最後收編成為家中的一份子

雖然他們家己經有2隻哈士奇+1隻西施

我聽到她的敘述時是很輕鬆,

不過養過大型狗的我們非常清楚,

大型狗不僅食量大、pupu多,洗澡也傷腦筋,醫療更是以體重收費

最傷神的是還要帶去遛狗,真的是要很有愛心才能做到的!

 

 17.jpg 

 

我很喜歡餐廳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雖然對於廚房不是很要求,

不過敢開放餐廳的通常也讓我比較安心,

尤其看到像大花朵朵的廚房乾淨又整齊,

用餐的心情也會好很多

 

PS:有一次我跟雷公去某間BAU式連鎖早餐,

廚房一個妹妹尖叫跑出來說有一隻很大的老鼠~~~

阿娘喂~我們馬上棄食落跑

 

 

 

7.2.jpg  

 

我家小峰哥鍾愛可可亞飲料,

沒想到大花朵朵的飲料還有花樣耶!太可愛了~

 

 8.jpg9.jpg 

 

我們喜歡吃排餐,這次點的有

1.牛排輕食套餐  290

2.爐烤德國豬腳   699

3.法頌菲力牛排佐海鹽  899

 

 10.jpg

 

排餐的前菜沙拉上桌

中間的肉餅非常特別又好吃

是老闆娘親自用肉餡一層一層裹上去,裡面還有起士的牽絲喔~

 

 

 

 

11.jpg

 

紅心粟子地瓜濃湯很香濃,

小峰哥說很久沒有喝到這麼香濃的湯

 

 12.jpg

 

法式吐司麵包的外皮有點脆脆的,

裡面非常軟,沾紅心粟子地瓜濃湯很好吃

  

13.jpg

 

這是雷公點的冰淇淋紅茶,

小峰哥一看到冰淇淋紅茶就瘋了,

一直很想吃掉冰淇淋~~

  

 

14.jpg15.jpg  

 

小峰哥的牛排輕食套餐

有蔬食沙拉、法式吐司、歐姆蛋、野莓乳酪、薯條、牛排

  

 

16.jpg 

 

雷公愛的菲力牛排,五分熟度最軟嫩,

加上乾蒜片有一種特別的味道,好吃

大花朵朵不管是套餐或排餐的擺盤都很講究,

跟另一半來吃飯很有氣氛喔~

 

 19.jpg 

 

這個洋菇造型其實上面是一朵大香菇,

然後下面是非常入味,吃起來很香Q的米堡。

 

 21.jpg

 

爐烤德國豬腳味道我很喜歡,

整個外皮都脆脆的,一點也不油膩

 

 

22.jpg

 

德國豬腳要好吃除了外皮要酥脆之外,

重點是裡面的肉卻要軟嫩,

大花朵朵這一道菜做的不輸給我最愛的德森小鎮喔~

 

 

 

 

 

23.jpg

 

豬腳的脆皮一定要趁熱吃,

熱熱的吃,脆皮卡滋卡滋的,吃起來很有趣,

裡面的肉很紮實,搭配上黃芥末、酸菜、酸黃瓜一起吃,味道馬上比單吃豬腳提升不少,

豬腳份量我是覺得還蠻大份的,我一個人有點吃太撐,哈

如果豬腳吃有點膩的時候,

旁邊有一顆紅紅的梅漬番茄,

我可以分成4口吃,把油膩的感覺都去掉變成清爽口感,

也把德國豬腳的風味保留在腦海裡。

 

 

24.jpg

 

一般餐廳的餐後甜點就沒有注重擺盤,

沒想到大花朵朵的還擺的這麼精緻,

有季節水果、蛋捲還有野莓乳酪,

乳酪上面還有一顆大大的新鮮草莓~

帶另一半或朋友來用餐真是非常有面子呢!

 

 

 

 

 

25.jpg

 

我喜歡用餐後喝一杯咖啡,

大花朵朵的咖啡也是現煮的,

味道很香濃好喝~

 

27.jpg

 

很特別的是我們在用餐的時候,

朵朵就會乖乖的坐在桌下瞇著眼睛休息,

真的超可愛的呀~~

 

 

 

 

26.jpg  28.jpg   

 

想趕快來看看可愛迷人的朵朵嗎?

想帶你家的毛小孩來用餐嗎?

大花朵朵歡迎您的到來喔~~

 

 

電話:04-2233-4660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98號

營業時間:週一~五 10:00-21:30

週六~日 10:00-22:00

 

>>> 大花朵朵粉絲專頁<<<

 

 

停車資訊: https://goo.gl/5G8DWB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