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覺得自己胖胖的也沒有什麼不好,

畢竟我就是愛吃啊是不是!!

看看這陣子吃的東西,

簡直就是吃貨界的女神有木有~

 

 

23  

 

(在此公佈身高體重大家不要嚇到,姐158CM、58公斤)

胖胖的身材沒啥不好,只是穿衣服的時候就真的比較挑款式而已!

一般商品要不是肩膀胸部太緊不然就是拉鍊拉不上@@

但是~這樣的想法在我遇到Bebe closet的時候完全改觀了,

這時候瘦子就可以直接去他們賣場逛

話說今天又有新貨上架啦

>>> 粉專 <<<

>>> 官網 <<<

 

24  

 

大家應該常常看我一般時候的我的裝扮都比較中性甚至偏個性,自己很喜歡這樣穿搭沒錯,不過最大的原因是>>>休閒或勁裝才有我穿得下的尺碼阿

每次拍韓貨我都只能望貨興嘆,

大家都知道韓貨版型偏小,

不過真的不用再擔心,

認識了Bebe closet

微胖媽咪們也可以有美衣可以穿啦!

先來分享這一套廣受大家好評的微透雪紡百折花朵洋裝

賣場在這裡

 

錄影這集播出的主題是>>>小鮮肉退燒!帥大叔才是王道!

 

 

2.jpg

 

原本很擔心這件我穿不下,

沒想到穿上後還~有~空~間~

而且搭上一件牛仔背心感覺更年輕,

 

3.jpg

 

這件洋裝的下擺是百折的設計,

可以修飾大PP跟不是太瘦的腰圍,

長度我158CM穿起來是在膝蓋處,

剛好可以露出最顯瘦的小腿部分.

 

4.jpg

 

再來看看模特穿是這樣,

雪紡就是有點微透的材質,

裡面加一件長版的內搭就不用擔心曝光啦!

 

5.jpg

 

另外一個黑色的也好美喔,

上衣最上面兩個扣子可以不要扣上,

營造出V領的感覺會更加顯瘦!

>>>快去下單<<<

 

25  

 

第二套來分享我第一次去錄影穿的,

每個人都說這件很別緻,

俏皮刺繡珍珠亮片燈籠袖襯衫+傘狀鬆緊花裙 (點字進賣場)

 

錄影這集播出的主題是>>>女人打死都不告訴男人的秘密!

 

26  

 

大家不要懷疑,

上節目錄影的時候視覺效果絕對比本人要放大3-5公斤,

所以人家明明沒有過胖阿是不是!!

不過我發覺我不是要減肥,

因為Bebe closet的老榜娘Z媽說我可以當他們加微胖界的代言人,而且有瑜珈老師執照的Z媽說我只要練線條,穿衣服就會很好看而不是去盲目減肥,女人肉肉的其實最性感,是不是!講的多貼切啊~

女人肉肉的其實最性感

女人肉肉的其實最性感

女人肉肉的其實最性感

 

因為非常重要所以講三次

 

7.jpg

 

今年的流行就是牛仔襯衫或上衣加上漂亮的刺繡,

大家可以看到現在大街小巷都有刺繡的衣服,但你注意看,正韓貨的刺繡真的美多了,就像人家說雙B的車跟國產車有什麼不同?最大的不同除了外觀差很多質感大不同之外,還有你穿在身上彰顯出的的品味也是完全不同的!!我在女人234是40歲代表,女人40就要愛自己,捨得讓自己更美更好才會更有自信.

 

8.jpg

 

俏皮刺繡珍珠亮片燈籠袖襯衫 袖子上的的刺繡真的很美

不過燈籠袖一度讓我有點擔心穿起來會更顯胖,

Z媽說不用擔心,

因為這件是落肩後才加的燈籠袖,

正好可以修飾過度膨脹的問題,

SEE~穿起來其實更顯瘦了呀!!

 

27  

 

搭配的 傘狀鬆緊花裙 質感非常棒,

花朵盛開的圖案很像40歲女人該呈現出來的優雅氣質,

有點絲光的質料更讓裙子看起來更高雅,

重點是後面有鬆緊+側邊有拉鏈,

所以30腰的我穿上還有空間喔!!

 

10.jpg

 

接下來這一套下擺蕾絲滾邊洋裝我非常喜歡,

不過卻忘了帶內搭褲,

錄影的時候坐下就會開開的,

沒辦法在節目中亮相啦!!真的很可惜~

 

11.jpg

 

來看看模特穿上感覺有很大的空間,

我的胸圍是96,穿起來剛剛好合身,

怕胸前繃開的話裡面直接穿小可愛然後上面幾個扣子不要扣就很好看囉!!

 

28  

 

第四套分享的下擺蕾絲花魚尾洋裝+蕾絲喇叭袖上衣我也超愛,

有人說40歲長的比較優雅的女人不適合穿吊帶,

但我就是很愛呀!!

穿吊帶可以顯年輕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不過這一場因為時間非常趕,根本來不及拍照,

還好小幫手有幫我偷拍幾張re稿的樣子

 

14.jpg

 

這套的穿搭是蕾絲喇叭袖上衣+下擺蕾絲花魚尾洋裝

上衣說真的好穿的不得了,

韓貨的品質就是穿蕾絲也不會覺得扎身,

整件超柔軟超舒服,蕾絲也好美

配上今年流行的水袖可以修飾媽媽們粗壯的手臂

是一件可以當搭也可以加一件牛仔褲單穿的超美單品.

 

15.jpg

 

下擺蕾絲花魚尾洋裝 的腰身線條不會太合身,

看起來就會比較減齡,

下擺魚尾擴散出去整個好浪漫,

我因為沒有拍到站著穿的照片,這星期節目播出大家就會很驚豔啦!!

大家先看麻豆穿拍吧!!

 

29  

 

最後一套要跟大家好好分享一下,

這套是我個人好愛好愛的露背花洋裝

這件是兩件式的穿搭,裡面的蕾絲內搭是附贈的,雖然是圓領,不過因為袖子是寬袖,穿起來飄飄的很浪漫,同時又修飾了肩寬跟掰掰肉,

 

18.jpg

 

變形蟲的圖案加上花朵的綻放,還有腰身設計,讓這件露背花洋裝雖然花花的卻很有獨特的味道,

穿綠色衣服可以顯白,只要擦上口紅,人就會立刻感覺白2度喔!

 

19.jpg

 

最特別的不只這樣,還有後面做了綁帶大露背設計,

讓裡面的蕾絲若隱若現更加性感,

不過建議要穿黑色內衣,淇姐錄影因為只有露出前面所以就沒注意到哩哈哈

我想夏天較熱的時候單穿或加一件小可愛也是OK的啦^^

 

20.jpg

 

我跟陸元琪在這一集都穿了花花長裙,

而且又是紅配綠,

雖然我比她胖了一圈,

不過穿上綠色這件露背花洋裝,氣質就沒有輸了對不對,哈哈哈!!

 

21.jpg

 

今天3/28是Bebe closet的新貨上架日

淇姐明天要去錄影,

所以今天又去採購啦!!

想看微胖的淇姐包了什麼回家嗎?

嘿嘿!!下周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你們快去挑新貨最重要

 

>>> 粉專 <<<

>>> 官網 <<<

 

 

 

別忘了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如果想加我好友請搜尋孟淇~但一定要留言讓我知道你是fans喔!

 

我的instagram:  kikiyeh75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