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fdb704fgw1etyw35cp3bj20b407c0t6  

 

收到一個留言;

大學時,女孩喜歡經常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玩的一個男孩,有一天她終於鼓起勇氣跟男孩表白,

不過男孩說:

"在一起可以,但是不能公開,因為他爸媽禁止他畢業前談戀愛,而且如果朋友知道了也可能會傳到爸媽那邊,那他就會沒有辦法繼續讀書"

雖然知道這可能是推拖之詞,但想到可以靠近自己喜歡的人,也就答應了。

 

於是,大學時代,就算兩個人每天晚上不是妳住我宿舍就是我去妳宿舍,夜夜瘋狂,但卻沒有任何一個同學或朋友知道他們在一起。

畢業了,男孩說:兩個人的朋友圈重疊太多,如果將來不在一起了,很多朋友勢必要選邊站,我們彼此都會失去很多朋友,為了避免這種情況,還是不要公開比較好,反正兩個人在一起開心才重要。

畢業3年,算一算兩個人在一起已經5年之久,卻都是像地下情一樣的遮遮掩掩。

 

最近,看到漸漸成熟,由男孩變成男人的他經常帶著一個女孩參加朋友聚會,看他曬在FB的打卡,心裡不由得難過起來。

讓女孩糾結的原因更是因為雖然男孩會帶著另一個女孩出席聚會,卻還是每天晚上都來找她,而且做的比之前更加瘋狂,每次女孩都告訴自己:他是比較愛我的!

經過幾個月的自我催眠,前幾天,男孩告訴她要徹底分手,因為他要結婚了,如果不想分手也沒有關係,可以做他的地下情人,持續著肉體關係。

 

女孩來問我:他有愛過我嗎?

 

說實話,這個問題我定義為最白癡的問題,姐每次都告訴姐妹們一個最直接的判斷標準,就是他有沒有帶妳回過家,有沒有帶你進入他的社交圈,以及願不願意認識妳的朋友!

PS:我說的帶回家不是帶回他的住處張腿辦事那種,而是正經八百的像公主那樣帶回他家讓父母家人認識的這種。

 

一個想認真交往的男人,一但跟你確認了戀愛關係,他就會毫不顧忌的帶你認識他身邊的所有人,也不會介意你參加他的所有活動,甚至還會大方介紹你們正在交往。

 

而一個想玩你的人,每次約會也好,看電影也好,吃飯也好,大都採取"二人世界"。

有的男人會說:時間到了他自然會公開。

有的男人乾脆絕口不提這件事。

有的男人會找各種聽起來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推拖。

 

但是,姐妹們!妳千萬別相信男人這種鬼話,聽姐一句話:不在他同事、朋友、家人面前承認你的男人,99%是玩你的。

 

這個問題,我問過幾個男生朋友,有人直接大膽的說"愛她,就是帶她回家",女人完全可以把這句話當成一則鐵律來衡量一個男人究竟是想玩妳還是想跟妳共度餘生!

道理很簡單:

一、男人有保護欲心態: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妳,從心底確認妳的話,就會把你當成寶貝,把跟妳在一起當成一種光榮的勝利,自然而然要帶出來現一現,順便宣示主權,讓親朋好友看看自己多有能耐,能把你這樣的女孩追到手。

二、一個正常的男人對父母都是尊重的:尤其華人社會中更是推崇孝道,無論他在外面多風流,當他認真想跟一個女孩交往的時候,一定會把這當作一件大事,希望父母同意,爭取父母的支持,聽聽父母的意見。

 

而一個只是想和妳玩玩的男人是不會帶妳回家的,也不希望在社交圈中承認你,因為他們知道這樣很麻煩。

你想一想,如果他隨隨便便就把你帶回家或在他的社交圈中承認妳,日後如果分手,他的父母可能會批評他太草率,糟蹋了一個女孩,他的朋友可能會覺得他太花心,有好女孩也不想介紹給他。

一個男人即使再風流,他的父母或朋友也可能是保守型的,尤其對父母更需要解釋跟交代,這對於男人來說太麻煩太痛苦,假如一個男人不想娶妳或還在觀望,他怎麼可能為自己找麻煩呢!

 

那或許有的姐妹會問,要交往到什麼程度才可以見他的家人朋友呢?

我覺得,只要你們已經確定了戀愛關係,或是有了肌膚之親就完全可以大方公開了。

 

至於那個不願意承認妳的男人,妳大可不必抱任何希望,有多遠就讓他滾多遠吧!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去聊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