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箔金光燦1.jpg

 

每次想到要整理頭髮的時候才想到要找NANA,

這不!!!這兩天拍了一個直髮神器梳的商品錄影,

一翻開頭髮,唉唷我的媽~~這布丁也太布丁了@@

而且可怕的不是側面是頭頂,

根本可以拍白髮魔女傳2了.  不騙你,我自己都嚇到

 

11.jpg  

 

不過慶幸的是用了上次跟NANA帶的洗護用品後,

我的髮質沒繼續乾燥下去,反而變得更柔順,好像活過來一樣,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這個好產品>>>鉑金光燦髮浴VS髮膜

 

箔金光燦2.jpg

 

這兩支產品被評為FG特優

只要使用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有人說一洗完頭髮立刻變軟,

有人說香味就像高級香水一樣,

更有人說洗完頭髮感覺分岔都被修護了...

 

箔金光燦3.jpg

 

瓶身更採用高貴的鉑金色,

看起來更有質感.

 

箔金光燦4.jpg

 

我的髮量很多,雖然不擔心掉髮,不過在洗髮精的選擇上我很慎重,

如果你不好好對待你的頭皮,不好好保護我們的第二張臉,那麼過敏、掉髮甚至禿頂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有的人說用便宜的洗護產品就好了阿!!

當然你有自己的選擇權,不過我是選擇對自己好一點,

不管是保養品或是頭髮的用品一定都會用品質比較好的.

 

箔金光燦5.jpg

 

鉑金髮浴的用量不需要很多,

第一次可以用2個10元大小的分量,先清洗掉表層的油汙,清洗掉後再擠出1個10元的量洗第二次,你就會發現第二次的泡泡又綿密又多,這就表示頭髮有洗乾淨了.

 

箔金光燦6.jpg

 

接下來使用鉑金光燦髮膜

箔金光燦7.jpg

 

髮膜的用量一樣不需要太多,

依照每個人髮量跟程度的不同而定,

只要可以從髮中到髮尾都有用到就可以,

盡量不要沾到頭皮,不然會比較容易出油喔.

 

箔金光燦8.jpg

 

通常抹上光燦髮膜後,

我會用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

然後接著洗澡洗浴室,最後再將頭髮沖洗乾淨,

就會發現頭髮非常柔軟,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這個好用的產品,

雖然不便宜,但是比去一般美髮院護髮還厲害喔!

當然跟去NANA那邊護髮又是沒得比的啦^^

 

箔金光燦9.jpg

 

除了鉑金光燦的髮浴跟髮膜之外,

上次也一起帶了這瓶蝴蝶夫人美體潤膚霜,

輕輕柔柔的瓶身看起來很溫柔,

但是...

你絕對想像不到這瓶的潤膚功效簡直不要太厲害,

我每天洗完澡後都有習慣性擦身體乳,

但是之前的潤膚乳在隔天早上並不會有這麼軟嫩的膚觸,

這瓶蝴蝶夫人美體潤膚霜真的是我使用過超有感覺得身體保養品前三名了,

更優的是它的味道很像優雅的香水一樣,

有一次我剛洗完澡,朋友拿一個東西來給我,

我上車後他還問我說:"這麼晚了還噴香水???"

哈哈!!真的只是潤膚霜啦^^

而且超好推開,也很快就讓肌膚吸收了,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喔!

 

箔金光燦10.jpg

 

那我介紹的這三瓶好物在哪裡買呢??

我覺得既然要買就一定要來找NANA啦!

現在NANA在GINIC中港店,

也就是在台灣大道(中港路)跟精誠路口貝菈婚紗的二樓,

可以直接購買,報我的名字產品可以打8折,

做燙染也可以打六折喔!!

上次好友玲玲說他去找NANA設計過頭髮之後,

每個人看到她都說她變好年輕好漂亮,

真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

交給大中華區髮型設計大賽第三名的NANA就沒問題啦!!

箔金光燦11.jpg

 

我的剪、燙、染、護通通都是NANA一手包辦,

自從5年前遇到她之後,

我真的不敢換設計師耶哈哈哈~~

 

箔金光燦12.jpg 

 

NANA的功夫實在是太強了,

最重要的還可以當你的心靈導師,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跟NANA聊天中得到啟發或安慰,

她就是個自帶療癒能量的女人.

 

箔金光燦12.1.jpg

 

就連我加的蕎妹也指定要NANA姐姐幫她設計髮型,

暑假的時候是燙直,

不過NANA也是幫她調配最適合蕎妹髮質的產品,

這樣就不會傷害到髮質囉^^

然後由最帥的漢克及又帥又會搞笑的尼歐幫蕎妹操作,

看到他們兩個的"表演"真的會讓人大開眼界哈哈.

 

箔金光燦13.jpg

 

今天又把我最愛的設計師介紹給你們,

也代表這幾天我又要去報到啦!!

希望能夠在GINIC中港店跟你們不期而遇阿!!

箔金光燦14.jpg

 

對了對了,

如果你有帶孩子的話也不用擔心,因為這裡有很多點心可以吃喔!

小峰哥不會太重視外表,他就是被點心收服的哈!!

箔金光燦15.jpg 

箔金光燦17    

 

 

我們的髮型設計師>>>NANA

預約電話>>>04 2320 9009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613號

 

如果沒辦法去沙龍但想詢問產品的可以直接加粉絲團>>>這裡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小姐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聊天購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淇淇。親子、兩性作家、淘寶導購達人,聊心情,寫女人心事,再教女人學會疼愛自己

KIKI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