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一直很喜歡醫生陳奕迅(Eason),因為他對老婆徐濠縈的寵愛簡直就是狂魔一枚,

不管徐濠縈如何一擲千金,如何揮霍,甚至前幾年傳出她吸毒的負面新聞,

醫生都不離不棄的站在她身邊,並且無限的寵愛著,

他說,如果花不夠,他就用力去賺,

就算一天花光他演唱會的所有收入,醫生眉頭也不會皺一下,

甚至還說:"我賺錢就是要給老婆花,不然就沒意義了."

他們的愛情真的很讓人羨慕又忌妒啊~~~

而且我超愛醫生的歌,他是陪伴我無數個寫作夜晚最佳的朋友,

最近超喜歡"I DO"這首歌,甜蜜到不行,

願所有有情人都能甜蜜到老.

 

 24.1.jpg

 

寫了很多文章,每天幾乎都是肩頸痠痛到手快要舉不起來,

而沒有寫作的日子,參加活動也要穿至少8公分的高跟鞋來撐氣場,

長期的肩頸痠痛以及腳痠腿麻,

幾乎都要靠按摩才能緩解,

常常在想,如果,家裡能夠有一台深層的按摩椅,

就不用每次都要排隊等名師按摩了.

 

 24.jpg

 

這陣子看了很多按摩椅,最讓我心動的就是陳奕迅代言的這台OGAWA御手溫感大師椅

光他們找陳奕迅代言就讓我很心動,因為每次寫作都一定要聽他的歌,就像一個朋友淺淺的訴說著故事情節,沒有誇張的演唱技巧,也沒有譁眾取寵的不實在,但就是可以這樣輕輕淺淺的唱出每個人心底最深的感動,

而且這幾年越發看到醫生散發出更明亮的光芒,就像這台御手溫感大師椅一樣,樸實穩重的外觀下更有內涵,非常適合被呵護的每個女人.

 

   25.jpg 

 

這台OGAWA御手溫感大師椅,有超大7吋LED平板,可以設22種功能,讓操作更加便捷,也更加適合有老花眼的爸爸媽媽們!

 

26.jpg 

 

躺在這台OGAWA御手溫感大師椅上,會感受到溫溫熱熱的溫度,因為這台有全新的4D溫感機芯,50度的溫度加上按摩讓全身都可以得到比真人還要放鬆的按摩紓壓,還可以一鍵操控,非常方便。

 

27.jpg 

 

一般像這樣大型的按摩椅,在後方都要留有比較大的空間讓椅背放平,

但是這台OGAWA御手溫感大師卻只需要留5-10公分即可,這樣家裡空間不大的也不用擔心沒地方使用了,

而且他有超長1.35米的L型按摩導軌,可以完全平躺達到零重力的舒壓按摩

 

28.jpg 

 

肩頸的部分首創專利的3D按摩機芯,有六段的伸縮按摩頭及肩部可旋式氣囊,讓長期肩頸痠痛的人得到最好的放鬆.

全機有38個立體氣囊包裹,可以更加全面的釋放體內堆積的壓力,就連膝蓋跟腳步也不放過,扎扎實實讓你達到每天輕鬆的生活感受.

 

 

 

29.jpg  

 

這台OGAWA御手溫感大師椅真的讓我很心動,覺得自己使用非常好,但如果可以讓年紀越來越大的爸爸媽媽享受,那更是體貼的舉動啊!!

一台OGAWA御手溫感大師椅可以讓全家得到舒壓與保健,全家身心健康更不會生病,真的是很值得的投資.

 

3.jpg

 

我一到OGAWA櫃位的時候,

在門口就看到這台愛膝足,試用之後非常喜愛,也是OGAWA的超人氣商品,

住小房子或是套房的美女們就非常適合帶這台放在家裡使用.

 

  4.jpg

 

我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常穿高跟鞋啦!

像我跑活動的時候一定會穿高跟鞋,平常則是會穿內增高鞋,因為拍照比較好看啊!!不過不管是不是穿有跟的鞋子,我知道很多女人工作都要到處走來走去或是站很久,下班回到家常常都是痠痛或是抽筋,長期下來造成靜脈區張的問題,我覺得如果每天可以讓腿部得到很好的按摩紓緩,就可以避免痠痛及長期下來要動手術的風險.

 

5.jpg

 

可225度翻轉

6.jpg

 

這台"愛膝足"就是久站久走族的居家按摩師,

他有針對全腳、大腿、足部及膝蓋四種專業模式可以自由選擇

 

7.jpg

 

不只有滾輪,還有溫熱的氣壓按摩,按摩起來一點也沒有痛感,卻能讓腿部得到完美的疏壓,你們真的要去專櫃試坐看看,馬上就可以緩解逛街的腿部痠痛啊!!

 

8.jpg 9.jpg 10.jpg 

 

附上腳部的穴位讓大家參考,

說真的,與其每次去做腳底按摩痛得哀哀叫,記得還有好幾次我隔天走路都還會痛的方式來說,

我覺得這台"愛膝足"真的是很人性化的發明,

不讓你痛還讓你的腿部得到完整的放鬆,按摩後根本不需要擔心隔天發炎的狀況,真的是女人家中必備一台的好物.

 

 

 

 

12.jpg

 

第三個OGAWA的明星商品是iModa摩摩噠時尚按摩沙發

這台的體積小,不管家裡的空間如果幾乎都可以有地方放置,

最大的特點除了有溫熱功能之外,還可以按摩到一般按摩椅不會按到的腰部.

 

14.jpg

 

無線的遙控器也跟一般的設計不同,

我跟店員討論說家裡如果有太多小朋友,怕他們亂玩的話還可以把遙控器藏起來不會被隨時找到,超體貼的設計是吧!!

 

17.jpg 

 

這台iModa摩摩噠時尚按摩沙發,預設有四大自動按摩及三種力道,

在操控方面一樣非常簡單

 

15.jpg

 

在腰部的地方做的按摩球非常特別,我在坐的時候感覺到並不會疼痛但是力道卻很夠,起來時按壓這個按摩球竟然是可以伸縮的,這樣就可以防止腰部受到傷害,很人性化的設計啊!!

 

16.jpg

 

最後要跟你們分享的是OGAWA的第四項明星商品>>>ezkeep音感韻動機

這台的外型非常時尚,門市人員還展示給我看除了是跑步機之外更是漂亮的桌子耶!

 

18.jpg

 

平常可以當成桌子,你看連我56公斤的體重都可以坐在上面

 

19.jpg

 

更特別的是桌上還有一個可拉伸的手把,這個是健身棒,

可以坐在桌子上面做仰臥起坐喔^^

 

21.jpg

 

ezkeep音感韻動機有多種運動方式:

快走、慢跑可以隨時切換,

大螢幕的LED顯示出心律、運動時間、里程、速度、消耗卡路里的數據,

使用時還可以夾上旁邊紅白色的夾子,

這是萬一速度跟不上,離開跑步帶太遠拉到時就會自動慢速停止,避免摔倒引起其他傷害,是一項很貼心的設計。

 

22.jpg 23.jpg 

 

這四大明星商品都跟著這次各大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一起開跑,

大家去逛街時別忘了一定要到OGAWA來感受讓你最舒服的按摩體驗,

喜歡,那就趕緊趁周年慶帶回家吧!!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小姐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聊天購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