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  

 

流氓曾經是一個很糟糕的詞,
可是在如今卻也成了頑強、個性和能力的代表。
想知道你的流氓指數有多高嗎?
你是個表裡如一的流氓嗎?

今天一起來測測👉你的流氓指數有多高?你敢說出你的答案嗎?

測試開始

(每個選項後的數字為你下一題的題號!)

 

1. 生活中有很多的哥兒們?

a.是的——跳2
b.不是——跳3

 

 

2. 你在吃的方面是重口味的人嗎?

a.是的——跳3
b.不是——跳4

 

 

3. 你的穿衣打扮原則是?

a.好看——跳4
b.舒適——跳5

 

 

4. 你搞不定小孩,覺得他們都很麻煩?

a.是的——跳5
b.不會——跳6

 

 

5. 很煩躁的時候,你會飆髒話嗎?

a.是的——跳6
b.不會——跳7

 

 

6. 很喜歡吃甜食?

a.是的——跳7
b.不是——跳8

 

 

7. 喜歡和朋友開玩笑?

a.是的——跳8
b.不是——跳9

 

 

8. 冬天的時候很害怕寒冷?

a.是的——跳9
b.不是——跳10

 

 

9. 得知有朋友要來自己家裡,你會刻意打掃房子嗎?

a.是的——跳10
b.不是——跳11

 

 

10. 在朋友和陌生人面前是兩個樣子?

a.是的——跳11
b.不是——跳12

 

 

11. 如果很有魅力的異性和你一起去運動,你最可能會選擇哪一項?

a.遊泳——跳A
b.網球——跳12
c.滑雪——跳B
d.高爾夫——跳13

 

 

12. 如果你來寫一部都市職場言情劇,你會寫哪類女主角?

a.小白善良型女主——跳C
b.萬能型女主——跳D
c.腹黑女王型女主——跳E

 

13. 你覺得御姐最典型的特色之處在於?

a.她們處事說話的風格——跳B
b.她們的年齡與身材——跳E
c.她們的感情經歷——跳A

 

 

【測試結果】
快來對照看看你是不是流氓級啦!!
我的是B😁流氓指數五顆星😎
請叫我女流氓,謝謝大家🤣🤣🤣

看測試結果👉

(溫馨提示:測試僅供參考,不要過分鑽牛角尖喔)

A : 流氓指數:★★★★

你是個聰明、能夠洞察人心的人,不用等別人開口,就可以解讀別人的心思幫人把事情做好,不過這樣的你從外表看,並不是淑女/紳士樣,而是十分豪氣的流氓,因為你的一些做法有時候會讓人掉眼珠子,比如出手幫朋友解決麻煩,比如當人家冤大頭也不吭聲。你這樣的流氓,還是很招人喜歡的。

然而,這只是表象。大概是做習慣了那樣的自己,看起來沒心沒肺,也會說讓人掉下巴的話。實際上,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好人,也有自己的傷心,也有自己溫柔的一面,只是沒機會表現出來。

B : 流氓指數:★★★★★

你真的是一個外表與內心都看起來像是一個流氓的人。這並不是說你是一個十分下流的人,在現代的解讀中,流氓的意思是指能力超強的人,思想上有自己的主見,勇敢堅定;生活上不磨嘰,十分獨立;心理上也很勇敢,敢於承受磨難變化。

這樣的你,內心十分強大,也讓人覺得十分可靠。其實你也有感傷的一面,卻不會讓人知道,也有害怕的一面,卻不會輕易去找一個肩膀依靠。過去的一些經歷讓你深知,只有自己強大,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感覺到幸福。

C : 流氓指數:★★★

你是個觀察力敏銳、感受力豐富的人,季節變化或別人的舉手投足都能撥動你的情緒,很容易就跟著別人的旋律起舞,在別人眼中看來是個情緒化的人。你的外表不一定是一個完美的淑女或紳士,大概就是常見的有優點也有缺點的人吧。

但是你的骨子裡,卻是一個十足的流氓,擁有他人所不知的堅強獨立和霸道。不過,你的流氓全部都藏在心底,或者不會表現在現實中的一般朋友可以看到的地方。換句話說,其實你也是一個豪爽的人,像流氓一樣,也有七情六欲,也想大膽表達。只是這些可能更多表現在網絡之中。

D : 流氓指數:★

不管是內在還是外在,你都是一樣的,給人的印象怎樣,基本上本質也不會太超過,你是個安定的人,性格較穩,不喜歡激進的事情,工作上也不會想出人頭地,只要穩定就好。這樣的性格,雖然可能讓你在偶爾的時候羨慕一下那些日子過得風風火火,新鮮的花樣不斷的人,但是起碼,這會讓你平和安樂。同時,還會獲得比較好的愛情與婚姻。可能你在心底還是會有所遺憾吧,不過你也盡力不會讓它們表現出來了。畢竟這個世界誰還沒有遺憾呀。

E : 流氓指數:★★

從外表上看,你是一個神經很細且溫柔體貼的人,常常會給人溫和的一面。你的穿著打扮也是比較溫和清新的,不會作奇怪的打扮,也不會表現得很異類,誇張的造型也不適合你文靜的外表。

通常你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文靜,可是,這只是表象。實際上,你可能一開口就會顛覆別人對自己的印象。你對自己的第六感很有自信,凡事都用直覺判斷,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如果憑直覺不喜歡的話,就會很主觀的拒絕對方,屬於好惡感很重的人。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來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幫幫主蕎峰https://goo.gl/jLUo5A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